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EQ2》代言人萧蔷新浪做客聊天实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0 18:50 新浪游戏

   主持人:我听说你拍戏的时候受伤了?

   萧蔷:上个月在宁夏的银川拍戏,因为是1800公尺的高原,所以要通过3个考验,一个是晒,高原的紫外线非常的毒辣。第二是很干,我随时随地都感觉到口渴。第三是很热,通常在沙漠里面一棵树都没有。这个月的13号我们转到了杭州进行拍摄,我又得适应比较潮湿和闷热的天气,那边的蚊虫非常多,还会咬。

   主持人:我们给一个特写。

   萧蔷:我有问过,横店的蚊子怕什么?结果他们说什么都不怕。

   主持人:我的老家离横店不远。

   萧蔷:你怎么对付蚊子的?

   主持人:哈哈,对付不了才来北京的。

   萧蔷:还有脚,我昨天照过X光,在拍打戏的时候踢到人家的盾牌,骨头倒是没有断。

   主持人:现在直立行走没问题?

   萧蔷:要人搀扶。

美女的脚上贴着膏药

   主持人:说到拍戏一定要注意安全。

   萧蔷:其实在工作的时候一定要很小心,尤其是拍打戏,我受伤无数次,脸上、手上、脚上。我记得有一次拍戏,前面有一个演员玩枪,突然就在右边的脸打下去,然后就出血了,然后把血擦掉,脸上还有粉啊,擦掉以后继续拍。

   主持人:所以粉底有疗伤的功能的。

   萧蔷:对,一定要SKII的。

   主持人:这是在做广告。

   萧蔷:我是一个很胆小、不能忍耐的人,但是因为工作的关系,有时候会比男生更坚强。

   主持人:这种坚强不是一天就养成的。

   萧蔷:对,因为不要耽误太多人的时间,因为在现场要超过100人工作,在我的能力范围内忍耐的话,我一定会坚持完成的。

   主持人:现在已经成长为像安东尼卡女王的角色了。

   萧蔷:对,因为我要带领人民去安全的地方。

   主持人:我们一定会跟着你走。

   萧蔷:欢迎欢迎。

   主持人:当然是在游戏中。

   主持人:说到防护能力强,光是在拍戏的时候有可能受伤,我们说人言可畏,在演艺圈里面各方面的别人的谣言或者是中伤都不会太少,这方面也是慢慢修炼过程的是吗?

   萧蔷:我第一个诽闻是在有一年的元月1号,说萧蔷是导演的神秘女友,我说这种人应该下地狱,然后我就把我家周围的报纸全部买了下来,然后扔到垃圾桶里面。我妈妈从垃圾桶捡起来打开以后说,这张照片如此大张,而且很漂亮。所以我很感谢我的家人和朋友,他们保护我,并且抱着乐观的态度,教导我从不同的角度看问题。你要付出一部分的空间让别人批评你,或者把你戏剧化。

   主持人:这是敬业的一部分吗?

   萧蔷:是身为一个公众人物的工作成本。

   主持人:我看到萧蔷来之前,网友问能不能问萧蔷一个问题。我提前跟萧蔷也沟通了,就是关于大家不少网友关注的,把林志玲跟你比较的问题。很多人很关心她,她前一阵子也受伤了,网络上有一些关于你和她的长相和身材等等的比较你对这种比较怎么看?

   萧蔷:其实我觉得比较的方式是演艺圈或者是媒体炒作惯用的方式,但是对我来讲,我在圈内这么久,我对后起之秀都是抱着乐观其成的心态,这是很好的现象。这种持续性的比较,能够繁荣彼此的话,给彼此带来注意力,并不一定是一件坏事。我们的领域是不同的,在我自己的跑道上,我一直觉得成功的人要不停地往前跑,都是这么启示自己的。对于这么多年来,圈内的很多新人,我希望大家有更好的发展。

   主持人:都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可以了是吧?

   萧蔷:因为当一个快乐、自在的女人最重要的,我很喜欢我的工作,我希望在舞台上发光发热,其他的事情不用理会。

   主持人:大家都很高兴能在这里见到自己喜欢的人。

   萧蔷:将来有机会跟我一起玩游戏就对拉。

   网友七喜:好优雅的谈吐。

   萧蔷:你希望我讲笑话吗?先来一个,天底下谁最了解猪。

   主持人:这个问题太简单了,交给我们的网友猜。有谁知道答案,可以第一时间说出来,可以送给签名的照片。

   萧蔷:明明就不知道,还左右张望。跟螃蟹有点像。

   主持人:我要贴到博客上,说萧蔷说我跟螃蟹有点像。

   萧蔷:我是说答案拉。

   萧蔷:其实我这个人很存不住的,答案就是蜘蛛。

   主持人:跟我们的管理人员联系,会送给你签名的照片。

   主持人:这是谜语不是笑话。

   萧蔷:你是在说我的笑话冷吗?那我再问你,樱桃小丸子他们家是开什么店的?

   主持人:丸子店。

   萧蔷:爆竹店。

   主持人:你这个笑话很新耶,我在网上泡了很久也没有看到过。

   主持人:很多网友也是猜丸子店。

   萧蔷:好可爱的答案,我当初也猜过丸子店。

   主持人:好棒的谜语和笑话。各位网友觉得萧蔷的笑话特别好的话大家打1,现场拉票,还有网友说,我觉得新浪的网友和UC的网友可以听到萧蔷现场给我们讲笑话。

   萧蔷:其实我每次来内地做宣传还是拍戏,我感觉内地的朋友非常的友善,所以我希望多一些机会、上一些节目,跟大家沟通啊。

   主持人:除了友善之外呢?

   萧蔷:挺敏锐的,他们看事情都是很清楚的。

   主持人:除了友善和敏锐呢?

   萧蔷:帅不帅我就不知道了。

   主持人:虽然我是内地的朋友,给我的感觉最大的特点就是如果他们支持你的话,他们会一直特别的关注你,而且不会太惊扰到你的生活。

   萧蔷:这倒是真的,有时候我会听到一些路上的一些朋友叫我一帘幽梦里面角色的名字,那都是我很多年前的作品了,所以我觉得内地的朋友特别重情感,重感情,可能哪一部作品或者是戏剧让他们特别有感觉的,他们不太容易喜新厌旧。

   主持人:就是比较容易记住过去的。我看到现场很多网友喜欢萧美人不同方面的。

   网友无敌神猪:我最喜欢你的音乐。

   萧蔷:谢谢。

   网友:我最喜欢你的造型。

   主持人:今天的造型大家看不太清楚,不能看完全的。

   主持人:今天的造型是特别为网友准备的吗?

   萧蔷:对啊,新浪是黄色的,所以黄色和黄色联合在一起。

   主持人:还有很漂亮的腰带。

   萧蔷:谢谢,这是我的造型师从台湾带来的。

   主持人:有一个网友说,我借机占她的便宜。很喜欢你高贵和淑女的样子。

   萧蔷:谢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童佳郁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Q2 专区
新浪游戏 everquest2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萧蔷女王COSPLAY将亮相游戏橘子展台(图) (2005-07-20 09:11)
256个EQ铜币换得7800GTX显卡 (2005-07-19 16:31)
萧蔷化身性感游戏人物 弃铁胸围怕刮伤胸部(图) (2005-07-19 11:54)
《EQ2》东方版震撼亮相第三届CHINAJOY (2005-07-18 17:40)
《EQ2》内测会员1元竞标顶级显卡 (2005-07-18 14:38)
《EQII》庆功派对 四大名模代林志玲出席(图) (2005-07-18 09:36)
电影式网游《EQ2》招聘高素质客服 (2005-07-17 13:23)
《EQ2》东方版玩家16天狂玩300小时 (2005-07-15 14: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