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周星驰将于21日出席chinajoy(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5 14:23 新浪游戏

  


资料图片:周星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挑战》之所以能被韩国游戏业界称为救市网游,除了无可厚非的游戏优秀品质之外,它独特的魅力所吸引的各界娱乐明星也是其救市能力的另类体现!

  今年中国游戏盛会chinajoy又将是《挑战》全面突显其在游戏圈娱乐影视圈影响力的绝佳良机。而《挑战》官方公司更是获得了万人追捧的香港影视巨星-周星驰先生的鼎力支持,到场支持作为《挑战》的特别嘉宾。周星驰先生将于2005年7月21日当日出席在上海浦东新展览中心举办的第三届chinajoy全国游戏展会,和韩国救市网游《挑战》共同与各位媒体记者,玩家朋友们见面!

  相信由周星驰先生在场的《挑战》展区必将成为本次chinajoy的嘉年华节目中最耀眼的焦点。令人期待的救市网游以及结合周星驰先生难以抵挡的超高人气,更将获得有史以来人数最多chinajoy现场观众的亲睐!

相关链接:周星驰钦点韩国美女朴恩惠共同代言网游(组图)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挑战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 专区
新浪游戏 挑战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后暗黑主义装备系统面世 (2005-07-14 13:27)
《挑战》荣获韩国6月份优秀游戏奖项 (2005-07-12 14:46)
周星驰欲与韩国女星代言《挑战》(图) (2005-07-11 15:22)
《挑战》韩国扩军直逼魔兽天堂II (2005-07-08 15:48)
《挑战》即将发放内测高级体验帐号 (2005-07-07 14:16)
是谁拿走了《挑战》歌词十万巨奖 (2005-07-07 14:11)
内测在即 《挑战》同名漫画粉墨登场 (2005-07-06 10:52)
挑战首组服务器安装结束 内测倒计时 (2005-07-04 16: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