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九城快乐西游第五次封闭测试开放申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9 14:50 新浪游戏

  新浪《快乐西游》封测账号申请地址

  由第九城市自主研发的首款国产横版卡通网络游戏快乐西游》,在广大玩家的陪伴下即将迎来第五次封闭测试(最终封闭测试)。《快乐西游》是一款以古典名著《西游记》为背景,以横板卷轴为演绎舞台,再现西游记中大家耳熟能详的各个场景。阴森恐怖的白骨洞、气势磅礴的黄金塔、异域风情的宝象国等等,都相继呈现在大家面前。加上游戏内鲜活可
爱的人物造型,紧凑丰富任务局情,还有各种让人忍俊不禁的快乐贴等丰富游戏内容,将带给大家全新的快乐体验。

  《快乐西游》从最开始的封闭测试以来,一直得到了无数热情玩家及各大媒体的鼎立支持,广大玩家们以及媒体的专业测评团队从画面、音效、上手度、游戏性、稳定性等等各个方面都给我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在此谨代表《快乐西游》团队的全体工作人员向你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即将开启的第五次封闭测试(最终封闭测试),将加入大量的全新内容。神秘的东海海底在静静的等待您的探索;拥有可爱的怪物坐骑和特殊的蓝色装备将是您追求的新目标;刺激好玩的寻宝降妖系统,相信一定会给期待您带了更大的惊喜!

  《快乐西游》经过多次的封闭测试就是为了给我们国内的玩家提供一个完善的高品质的网络游戏。第五次封闭测试(最终封闭测试)的目的更是要在保证稳定性同时,提高游戏的乐趣,让大家享受快乐,拥有快乐,所以请大家不要吝啬,给我们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您的帮助是我们改善游戏的最大助力。

  此外,我们会再次开通官方网站上的账号申请系统,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申请到的封闭测试账号还将可以在《快乐西游》限量公开测试时换取帐号激活码,希望广大玩家能积极参与我们第五次的封闭测试,也许会有意外的惊喜等待着您。

  第五次(最终)封闭测试下载开放时间: 2005年6月10日(周五)

  第四次封闭测试停机时间: 2005年6月12日(周日)下午13:00

  第五次(最终)封闭测试开机时间: 2005年6月12日(周日)下午16:00

  《快乐西游》的封闭测试在广大玩家的支持和陪伴下一步一个脚印的不断前进,相信不久就将迎来《快乐西游》的限量公开测试!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快乐西游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快乐西游 产品
新浪游戏 快乐西游 专区
新浪游戏 快乐西游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快乐西游万元现金换文章获奖者揭晓 (2005-06-06 17:33)
快乐西游万元现金加积分寻找优秀文章 (2005-05-23 17:44)
发表地球日宣言送快乐西游封测帐号 (2005-04-21 15:03)
4月21日新浪快乐西游专区 资料全面更新 (2005-04-21 10:57)
九城《快乐西游》第四次封闭测试正式启动 (2005-04-13 13:42)
九城《快乐西游》第三次封闭测即将开始 (2005-03-11 17:35)
九城《快乐西游》向广大玩家拜年 (2005-02-08 09:40)
九城横版《快乐西游》二次封测开始 (2005-01-27 17:12)
《快乐西游》二次封测客户端开放下载 (2005-01-27 09:44)
九城《快乐西游》封测帐号开放申请 (2004-12-30 14:57)
2005年网游流行横着玩 (2004-12-27 18:28)
九城全力打造首款国产大型横版网游 (2004-12-26 15:26)
倍受期待的网络游戏--《快乐西游》 (2004-10-08 12:58)
九城《快乐西游》九月中首次封闭测试 (2004-09-15 16:08)
九城即将推出新网游—《快乐西游》 (2004-05-21 14: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