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快乐西游万元现金加积分寻找优秀文章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3 17:44 新浪游戏

  《快乐西游》是第九城市的精英研发团队,耗时两年时间,独立创制出的横版A-MMORPG。游戏背景源于古典名著《西游记》,包融了古典神话的传说魅力、奇趣独特的任务故事、无限扩展的西游时代,营造出不一般的中国游戏风格。

  《快乐西游》目前处于封闭测试阶段,如果您想体会快乐西游的独特魅力,可以通过此活动率先申请封测帐号,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新手攻略经验文章就可有机会获得由官方发放
的高额稿费(100元/1000字)加网站活动积分,如果您的文章未能被杂志选中发表,也可获得相应奖励的网站积分,所有积分在以后都可以兑换一定比例的游戏点数以及游戏周边。

  征文日期:

  2005年5月23日~2005年6月6日(封测阶段)

  2005年6月第二阶段待续。

  征文要求:

  1.以《快乐西游》为主的游戏文章。

  2.文章字数1500~3000字

  3.语句通顺,用词得当,主题明确,结构紧密,对新手帮助较大。

  4.必须为自我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套改,否则立即取消资格。

  5.文章标明作者姓名以及在文章结尾写入个人资料,方便与您联系。

  6.文章心得必须为目前封测版本,并建议配图。

  7.目前已有帐号的玩家可以直接提交文章至征文邮箱。

  征文电邮至:advice@joyxy.the9.com,邮件请注明“《快乐西游》征文”字样,文章及游戏图片请采用附件形式发送!

  没有帐号的玩家可以关注快乐西游官方论坛,征文期间论坛会不定期的有发号活动进行。

  还犹豫什么呢?轻松玩游戏,轻松敲击键盘,轻松写出游戏心得,就可获得丰厚现金奖励以及积分,赶快来参加快乐西游万元现金加积分征文活动吧。

  活动支持:

  平面杂志:大众软件、数码时代、游戏基地、家用电脑与游戏、互动软件、软件与光盘、大众网络报、电脑游戏攻略、网络游戏世界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快乐西游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快乐西游 专区
新浪游戏 快乐西游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