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九城全力打造首款国产大型横版网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6 15:26 新浪游戏

  第九城市秘密研发已久的大型横版多层卷轴网络游戏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结合了简单明了的横版地图以及现代大型网络游戏的要素,《快乐西游》由此应运而生。

  《快乐西游》作为第九城市首次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它对第九城市的意义不言而喻!虽然市场上制作优良的网络游戏越来越多,但我们毫不畏惧,因为我们坚信有实力的人才会笑到最后!在内部测试还未开放前,我们的论坛上就已经收到了全国热心玩家的咨询,其
中有10岁的小学生,也有40岁的中年人,这是我们没有想到的,但是这也让我们更加确信了,每个人的童心都不曾泯灭,它一直深藏在您心中最深的角落,希望《快乐西游》能让您回到童年,自由自在的投入,忘却现实生活中的种种烦恼与忧愁,得到身心上的双重放松。

  故事背景缘自人人耳熟能详的西游记,第九城市研发小组将现代的元素巧妙地融入到了西游的背景当中,呈现了一个人仙魔共同生存的异想天开的快乐时代,在这个时代中,人仙魔的地位是相等的,不像一般观念当中人对仙无比崇拜,仙对魔见者杀之,魔对人来说是可怕的异类。大家都紧密生活在同一个时代,人可以成佛,亦能为魔,但是这并不影响一个快乐时代的融洽气氛,反而让三界之人在快乐氛围中实现自己修魂炼魄,得到佛、圣称号的梦想。

  《快乐西游》的游戏画面清晰生动,对白轻松搞笑,人物造型可爱活泼,更有让您小小恶搞的快乐贴。当您进入游戏的时候,您的眼睛相信能够为之一亮,逼真的场景让您有身临其境之感。在任务设置上丝丝入扣,让您欲罢不能。我们还根据个人的喜好设置了在创建角色时供您自由选择的发型和眼睛,创造您喜欢的角色造型,可爱的角色尽在您的掌握!这也是第九城市坚持人性化制作《快乐西游》的一大体现。此外,想要更多乐趣,那么快去多多打怪收集古灵精怪的快乐贴吧!给其他玩家贴上一张,然后静观其变,乐趣无限尽在其中。

  《快乐西游》是一款值得让人期待的轻松搞笑的横版网络游戏,您的快乐是第九城市所一贯追求的!《快乐西游》不会让您在游戏时有迷路的尴尬,能让您一上手就有自己的修魂炼魄的老师,让您能多多运动脸部笑的神经……至于其他的各种妙趣只有由您亲自发掘啦。相信《快乐西游》将会是您在工作或学习之后最好的放松娱乐的网络游戏。

  快乐西游官方网站: joyxy.the9.com

  快乐西游封测时间: 2005年1月5日

  第九城市

  2004年12月25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快乐西游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快乐西游 专区
新浪游戏 快乐西游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