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韩校园网游开测在即 美女热舞助庆(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9 09:20 游戏之王

  文/GK寒水鱼

  韩国校园题材网络游戏《Yogurting》将于5月10日在韩服开始β公开测试,在开测之前,开发、发行商共同为游戏举办了一个名为“Grand Opening”的盛大预祝庆典活动。

  著名程序员出身,现在身为Yogurting开发团队策划的Kim,Dong Soo担任这一庆典的主持,在他的指挥下活动分别进行了游戏介绍、COSPLAY、试玩等部分,整个庆典的演出处处充满着Yogurting游戏风格的明快气氛。

  

新浪游戏_韩校园网游开测在即 美女热舞助庆(图)
众美女在游戏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游戏介绍部分由Yogurting的总制作人Ko,Dong Il负责,他对Yogurtng游戏中的章节剧情(episode)和游戏系统进行了说明,章节剧情数目非常丰富是Yogurtng的一大特征,但由于时间仓促,现场没有对单一章节进行充分的说明。据会后采访制作人表示,游戏目前已制作各段章节剧情多达90多个,其中60多个预定将在这次公测中开放给玩家游玩,玩家要玩完这些剧情的话至少需要100-120个小时,以后每月还会添加这种中小规模的插曲性质的章节剧情10-15个。

  游戏发行商Neowiz的代表Park Taek Gon信心十足地表示,传统的西方奇幻、硬派游戏、黑暗浓重的背景、标榜“大作”的网络游戏(MMORPG)并不能满足所有玩家们的需求,Yogurting是一款以学校校园题材、插曲剧情系统等新元素混合在一起,追求多样性的网游产品,在现在竞争激烈的网游市场上脱颖而出的机会很高。他也表示除了韩国本土营运外,游戏也正在和中国大陆、中国台湾、日本、泰国几地的公司商谈合作协议,预定将会在适当时候在以上地区推出,目标为明年能达到累计10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5亿)的销售额。

  活动的COSPLAY环节,多名美女玩家身着各式服装打扮成Yogurting游戏中的人物载歌载舞,将庆典气氛推到了高潮。

  

新浪游戏_韩校园网游开测在即 美女热舞助庆(图)
新浪游戏_韩校园网游开测在即 美女热舞助庆(图)
美女热舞图1
美女热舞图2

  

新浪游戏_韩校园网游开测在即 美女热舞助庆(图)
新浪游戏_韩校园网游开测在即 美女热舞助庆(图)
美女热舞图3
美女热舞图4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韩国游戏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韩国游戏大展G-STAR召开展前说明会 (2005-05-08 13:10)
韩国游戏市场规模已增长到43亿美元 (2005-04-21 09:18)
韩国游戏产业飞速发展 遭受盗版困扰较少 (2005-02-22 11:05)
韩国信息通信部称将向游戏业投入1.65亿元资金 (2005-02-16 10:26)
韩国游戏公司Gravity初始股上市 (2005-02-09 11:25)
韩国游戏明星Swain重回魔兽怀抱 (2005-01-27 13:21)
冬季留学市场依然活跃 韩国游戏专业升温 (2005-01-18 18:47)
金山新款网络游戏进军韩国游戏市场 (2005-01-17 14: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