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花絮 > 正文
美女主持沈星钟情《天骄II》女祭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5 13:12 新浪游戏

  国内知名主持人,有“中国第一美女主持”之称的沈星,先后曾主持过《综艺大观》、《魅力前线》等名牌栏目,目前在香港凤凰卫视主持《美女私房菜》,而沈星的另一个身份则是国产第一天骄网游《天骄II》的形象代言人。

  

新浪游戏_美女主持沈星钟情《天骄II》女祭司
美女主持沈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长期以来,沈星以其睿智、知识的形象为广大青少年所喜爱,目标正是看中她在广大青少年,尤其是互联网用户群体中的影响力,将其签约为《天骄II》的形象代言人。

  签约《天骄II》是沈星第一次与游戏“触电”,也因为游戏本身的原因,沈星也第一次以古装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

  作为《天骄II》的形象代言人,沈星可以说从《天骄II》开始真正喜欢上了游戏,“以前就是随便玩玩”。在《天骄II》内测期间,沈星便从目标官方获得了内测号,先行体验了一把,“感觉真的不错,在游戏中你可以体验一种与现实决然不同的经历,就好像你穿越时空回到了战国时期,我想《天骄II》就象它所说的那样,有一种史诗般的魅力”。

  现在,《天骄II》已经开始了公测,沈星已逐渐成为了游戏中的高手,“因为游戏内测的时候就玩过了,所以现在比较容易上手”。

  “现在在游戏中的等级并不是很高,不过感觉很好,在里面已经交了几个好朋友了。”在随后问到游戏中的ID等内容时,沈星还是以个人隐私为由回避了,不过在谈到喜欢哪种种游戏角色时,沈星脱口而出:“女祭司”!

  “首先,我不喜欢在游戏中做“人妖”,很假!然后,我觉得祭司的动作、衣着等等感觉很优雅,很舒服!”说完,沈星的眼睛中闪出一种祭司般智慧的光芒。

  

新浪游戏_美女主持沈星钟情《天骄II》女祭司
沈星祭司扮相

  

新浪游戏_美女主持沈星钟情《天骄II》女祭司
沈星祭司扮相2

  附:《天骄II》祭司简介

  出身名门的祭司继承了祖先高贵的身份,也继承了优雅的举止。祭司的职责并非是杀戮,而是替皇家占取天意、祭祀先祖,因此他们擅长召唤和辅助性魔法。祭司本身并不擅长攻击,但借助与神灵交流的力量,他们能够施展强大的召唤术与起死回生的治疗神术,也因此成为队伍中举足轻重的角色。

  附:沈星小档案

  (图4)

  中文名:   沈星

  生长地: 珠海

  现 居: 北京

  祖 籍:   江苏南通

  生 日: 9月 25日

  星 座: 天秤

  身 高: 1.75米

  血 型: B型

  性 格: 动静皆宜

  最喜欢的花:白色有香味的花

  最开心的事:和家人一起度假

  最爱做的事:睡觉

  最尴尬的事:和朋友一起唱歌,唱到一半朋友说,:“这首歌怎么这么长啊”

  最喜欢的动物:小狗

  最喜欢的颜色:纯色。如纯白、黑等

  最喜欢的运动:跑步

  最喜欢的水果:干果类、板栗

  另一半的类型:成熟、稳重、正值、是非分明

  毕业院校:华中师范大学中文系

  座右铭:工作者是美丽的

  会居住的城市:上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目标《天骄II》客服介绍 (2005-03-15 11:06)
目标《天骄II》线上客服GM职责 (2005-03-15 11:04)
目标《天骄II》线下客服CS职责 (2005-03-15 10:58)
目标《天骄II》即将开放24个新战区 (2005-03-15 10:56)
目标《天骄II》原创技术之GFX3D图形引擎 (2005-03-14 16:54)
目标《天骄II》千万大奖普及风暴走进温州 (2005-03-14 15:52)
如何成为一个《天骄II》高手 上手操作 (2005-03-14 14:07)
相聚《天骄II》 相聚网游白色情人节 (2005-03-14 11:3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