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目标《天骄II》线下客服CS职责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5 10:58 新浪游戏

  1. 使用电话及email解答玩家问题。但客服不会回答玩家关于游戏内容的任何问题,其中包括:游戏任务、地图位置、NPC等。

  2.通过论坛记录玩家反映的游戏BUG,汇总并提交相关部门解决。

  3. 记录玩家提出的特殊问题以及游戏中出现的BUG和问题,汇总提交相关部门进行
处理。

  4. 记录玩家投诉,汇总后交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5. 接收传真

  6. 接待来访玩家。

  线上客服GM职责:

  1.GM必须遵守游戏规则,尽力为玩家解决在游戏中遇见的问题。维持游戏的良好秩序,保持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

  2.GM将在线维持游戏秩序。对于违反《玩家守则》的玩家,GM有权对其进行警告,对警告不听者GM有权对其使用强制下线命令。对于在游戏中利用游戏本身BUG或是未被官方承认的程序获取非法利益的行为,经核实之后,GM有权对当事人做出相应的处罚。

  3.GM不得在游戏中有任何游戏行为,不得向玩家索取玩家的密码,不得向玩家索要游戏中的虚拟物品和虚拟货币。不得私下给予玩家任何虚拟物品与货币,或利用GM权限为玩家非法获取等级与经验,以及其他破坏游戏公平性的行径。违者将按公司规章进行处罚。而相应参与GM违规行为的玩家,也将被没收非法所得。

  4.如非工作需要,在线GM不得滥用自己的权力。

  5.在线GM有权忽略玩家无实际内容传呼,如空白消息,日常问候或大量重复消息等。在线GM有权不回答玩家关于游戏环境设定与游戏攻略方面的问题,如:任务流程,怪物分布,地图信息等。

  6.在线GM无权限进行以下的操作:

  A.重启服务器

  B.更改游戏的基本设置以及游戏内容

  C.为玩家查询密码以及关信息

  D.解决玩家账号与角色问题

  E.告知玩家的游戏内部资料


编辑:猫猫不哭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