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大航海时代OL开服3组 公测玩家有限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1 14:05 新浪游戏

  即将在2月23日开始测试的海洋冒险网络游戏(MMORPG)——日本游戏公司光荣(KOEI)制作的《大航海时代网络版》,最近公布了公开测试(PLAY ON)开放的服务器组。

  根据官方网站的公布,为了在公测期间确认最终负荷,公测期间光荣将会开放3组服务器,名称分别为“Euros(エウロス)”“Zephyros(ゼフィロス)”“Notos(ノトス)”。这些服务器的名字是由光荣于去年4月14日-5月6日期间举办的“服务器名征集”活动中由玩家们意见中推选出来的,分别取自希腊神话中的“东风神”“西风神”“南风神”……那“北风神”(Boreas,ボレアス)怎么没被列入呢?真奇怪,也许会在以后再行加入吧。已经在官方网站注册了日服帐号的现在可以和朋友商量进哪个服务器啦。

  此外,官方网站还公布了公测期间第一回大海战活动“西班牙军的攻击”的内容,“开发小屋”也特别发表了大海战部分的新系统、新功能介绍。

  根据海战日程,将在开战前两日使用游戏内置的投票系统进行表决,决定开战地区后再开展,具体日程如下:

  3/02 16:00 投票开始

  3/09 13:00 投票终了

  16:00 结果发表

  3/11 23:00~25:00 第1回战

  3/12 23:00~25:00 第2回战

  3/13 22:00~24:00 第3回战

  此外,光荣还公布了公测期间的免费玩家限制:在公测期间,体验版帐号在游玩期间有如下功能限制:

  1、不能设立商会;(虽然免费玩家不能建立商会,但仍可以加入)

  2、不能就任代表。

  玩家在游玩期间对帐号进行购买充值后才能使用以上机能。

  

新浪游戏_大航海时代OL开服3组 公测玩家有限制
新浪游戏_大航海时代OL开服3组 公测玩家有限制
新浪游戏_大航海时代OL开服3组 公测玩家有限制
《大航海时代》截图1
《大航海时代》截图2
《大航海时代》截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大航海时代OL开服3组 公测玩家有限制
新浪游戏_大航海时代OL开服3组 公测玩家有限制
新浪游戏_大航海时代OL开服3组 公测玩家有限制
《大航海时代》截图4
《大航海时代》截图5
《大航海时代》截图6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航海时代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大航海时代网络版公布性能测试程序(图) (2005-02-14 09:53)
《大航海时代网络版》公布收费标准 (2005-02-04 10:08)
《大航海时代》OpenBeta帐号申请开放 (2005-01-14 13:40)
KOEI《大航海时代OL》开放海战(图) (2004-11-20 11:37)
光荣网游《大航海时代Online》将测试 (2004-10-10 16:10)
《大航海时代OL》日文版内测账号申请指南 (2004-09-17 16:18)
《航海世纪》VS《大航海时代OL》究竟谁是先行者 (2004-09-15 16:12)
大航海时代ONLINE公开人物服饰样式 (2004-07-16 12:0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