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大航海时代网络版》公布收费标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4 10:08 游戏之王

  作者:GK寒水鱼

  日本光荣公司公布了将在3月份开始正式在日本地区运营的海洋冒险角色扮演网络游戏《大航海时代》的客户端价格和收费详情。

  和大部分日本网络游戏客户端只能通过购买获得不同,《大航海时代网络版》将会在
光荣网站提供免费下载。此外,预定在3月份发售的《大航海时代网络版 体验包》定价将为2604日圆(约合人民币200元左右),里面除了游戏客户端外,还同时捆绑有介绍游戏的世界观和新手指南的小册子《见习航海者的心得》和“航海图”,推荐对游戏不熟的玩家购买。

  无论是网络上免费下载还是在商店里购买的客户端还包括有14天的免费游戏时间。免费时间结束后,玩家必须另外购买Upgrade Ticket(2940日圆,约合人民币235元)和Play Ticket(每月1575日圆,约合人民币125元)才能继续游玩。

  游戏将在2月23日开始进行名为“PLAY OPEN”的公开测试,测试者也必须在正式收费前购买Upgrade Ticket和Play Ticket才能继续游戏,公测角色将会保留。公开测试ID申请页面见这里:www.gamecity.ne.jp/dol/trial/win_account.ht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航海时代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大航海时代》OpenBeta帐号申请开放 (2005-01-14 13:40)
KOEI《大航海时代OL》开放海战(图) (2004-11-20 11:37)
光荣网游《大航海时代Online》将测试 (2004-10-10 16:10)
《大航海时代OL》日文版内测账号申请指南 (2004-09-17 16:18)
《航海世纪》VS《大航海时代OL》究竟谁是先行者 (2004-09-15 16:12)
大航海时代ONLINE公开人物服饰样式 (2004-07-16 12:07)
韩国光荣公开《大航海时代OL》新截图 (2004-06-15 10:44)
5月刊:大航海时代ONLINE (2004-06-09 16: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