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赤壁之战 > 职业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14年04月25日 17:30  新浪游戏

  《赤壁之战》职业介绍

  神枪:一骑当千敌万将,金戈铁马战沙场。 

  手握长枪一柄,身着金盔宝甲,威风凛凛,势如蛟龙。近身攻击登峰造极,强大的物理群攻能力让之成为杀戮机器,套路大开大合,舍我其谁!追求极致的攻击,当真勇者无畏!

  武将原型:赵云、关羽,武器为长柄类,主要为枪、长戟、长刀类为主,技能修炼可以选择以下两个方向:

  破军:修习破军的神枪,精通迎战众多敌人的高超技巧,在战场中的强力冲杀使他们成为战场中最恐怖的存在,强大的旋风斩,快速的冲锋,都是他们能够以一敌百的杀招。

  悍将:修习悍将的神枪,则可运用娴熟的武学艺术,施放眼花缭乱的连招,将敌人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拥有最强的控制,最高的伤害技能,最耀眼的连招,实乃单挑的佼佼者。

  蛮王:钢筋铁骨斗战神,勇猛当先霸天下。 

  善斧者臂力惊人,钢铁般的肌肉和筋骨赐予他强大的防御能力。其如猛虎下山,骁勇煞人,在战场肆意纵横,又如天神下凡,勇猛无比,于军中分水破浪。在战场上绝对是一堵难以逾越的高墙。

  武将原型:典韦、许褚,武器为双持重兵类,主要双斧、双锤类为主,技能修炼可以选择以下两个方向:

  蛮兽:修习蛮兽的蛮王,通过消耗自身的生命,用自己血液的力量,对敌人造成巨大伤害。修习到顶端的蛮王,还精通嗜血技巧,可以快速恢复自己的生命。

  君王:修习君王的蛮王,精通各种各样的防御技巧,任何敢于向他们发起攻击的敌人都将受到最顽强的抵抗。还掌握以彼之道还施彼身的战斗精髓,将用敌人的方式还以沉痛的打击。

  谋士:温酒论阵品春秋,万千枯骨笑谈中。 

  满腹经纶,神机妙算,决胜于千里之外。一把羽扇,可向天地借力,扫平敌军只在挥手间。其强大的法术群体攻击让敌人闻风丧胆。善于控制战斗节奏,左右战局走势,得此谋士者得天下。

  武将原型:诸葛亮、周瑜,武器以羽扇为主,技能修炼可以选择以下两个方向:

  幽水:修习幽水的谋士,通过控制四周水力的凝聚,可以将他们的敌人玩弄于手掌之中,使来犯之敌顷刻间灰飞烟灭。

  鬼火:修习鬼火的谋士,为了追求极致的伤害,通过长时间的吟唱增长来伤害能力,不仅善于单个目标的攻击,也精通面对大群敌人的法术。

  天音:貌美琴香乐悠扬,音律冷清细悠长。

  天音手持一把古琴,撩拨间便可通乾坤之神力,轻抚时亦可集日月之精华。远程攻击威力强大,让敌人身首异处只在一瞬,杀人无形。法术辅助得心应手,可让同伴迅速恢复气血,救人济世。

  武将原型:蔡琰、小乔,武器以古琴为主,技能修炼可以选择以下两个方向:

  歌姬:修习歌姬系的天音,通过柔和的音律,不仅能治愈友方,也能保证自己生存能力大大增加,几乎不受任何伤害,并且强大的解控,免控,不死技能,将对手折磨的无心恋战。

  天音:修习天音系的天音,通过刺耳的音律,对目标造成各式各样的度面状态,他们甚至能通过音波的流动来控制目标的生命和法力流向自己。吸血,沉默让天音成为了一个隐形杀手。

  追魂 :百步穿扬怒点名,弯弓射天破万军。

  武器以弓为主。强大的远程射杀能力让其能于百步之外取敌首级,灵活的身形更是让人无法近身。风行是战场上的狙击手,而不是森林里的猎人。不需要过多隐藏自己的身影,速度和准星成为他们最致命的武器。身穿皮甲,只用锁甲护住最重要的命脉,不带头盔,头发紧紧束起,一切都是为了灵巧与敏捷。手持巨大的长弓,背上的箭筒中永远为敌人准备着锋利的羽箭——这就是风行的经典形象。

  武将原型:黄忠,武器以弓箭为主,技能修炼可以选择以下两个方向,即狩猎系和饮羽系;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赤壁之战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传统国战轻松战斗《赤壁之战》评测

      以三国题材改编的网游在市面上已经十分常见,《赤壁之战》虽然在背景构筑上并无新意,但是在内容上忠于原著,以历史上的经典战役为主线,同时将热映电影里的野史进行剧情填充,此外国战这一核心玩法也激起了大家的战斗热情。

游戏亮点
  • 1、重温三国经典战役,体验热血激情国战;
  • 2、炫丽技能光影特效,超强战斗打击快感;
  • 3、全新副将野史玩法,演绎三国英雄故事;
  • 4、万人同服稳定游戏,不停机在线更新。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1.0.0.0640
客户端大小:1.59GB
MD5值:b10529c685684868e18decd395308ca6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