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佣兵天下2 > 职业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14年03月19日 15:52  新浪游戏

  大剑士

  大剑士是佣兵探险队伍中的中流砥柱,也是佣兵团战时的阵形核心,拥有着过人力量和优秀体质。在艰苦的长期训练和无比险恶的探险路途中,大剑士磨练着自己在技艺上的追求。他们擅长集团作战、保护队友、能够为队友创造战斗机会,而且平衡的战斗能力又能使他们在单独作战中无所畏惧。

  作为艾米诺尔大陆上历史最为悠久的职业之一,大剑士也与大陆的历史一样充满着传奇。他们在战斗中勇猛无比,骁勇善战。因此,大剑士是那些立志投身佣兵的年轻人不二职业选择。

  法师

  元素力量的掌控者。无论是大面积的杀伤能力还是对单体的摧毁能力,法师都首屈一指。这些掌握了元素力量的人们,却因为太过于专注于法术的奥秘,以至于在战场上面往往很容易受到伤害,长时间咒语的吟唱能够给整个团队带来决定性的胜利,但也使的法师们更容易暴露在敌人的攻击下。

  法师也是艾米诺尔大陆上历史最为悠久的职业之一,同大剑士不同的是他们天赋异禀,擅于与元素沟通,最终实现了能够使用元素之力。法师力量之强大毋庸置疑。

  祭司

  祭司是佣兵探险队伍中的最重要的保障,永远站在队友的身后默默的支持他们。祭司们通过强大的治疗能力,一次次让队友脱离危险,远离死亡。祭司可以解除伙伴身上的不良状态,甚至可以创造出一片纯净领域,使领域中的队友都免除邪瘴的影响。有些高等级祭司甚至拥有召唤天使的能力,犹如神助一般,穿梭于整个战场之中。

  祭司职业的历史比大陆还要久远,创世之初那虔诚信仰主神的从神们和精灵使们成为了第一批祭司。神怜悯他们的信徒,赐下了神术,因此祭司拥有了大陆上唯一的治疗能力。而由于光明教廷的存在,大多数的祭司以信光明神为主。喜欢救死扶伤,辅助他人的玩家可以选择这个职业。

  邪魔

  邪魔是黑暗的仆从,死亡的信徒。他们在战场上永远孤独的躲在阴影之中,唯一能证明他们存在的,是弥漫在战场上的那些恶毒的黑暗咒语。在别人看来,他们的魔法是黑暗的,邪恶的,就连他们的战友也会下意识的同他们保持距离,尽管邪魔在危急时刻屡屡化险为夷,转危为安。他们从来不屑和对手正面冲突,但是在大陆所有的佣兵职业中,只有邪魔能在任何对手面前挥洒自如,在长时间的拉锯战中赢得最后的胜利。

  虽然邪魔是一个新兴的职业,但却在艾米诺尔大陆上历史悠久。他们一直以来隐秘孤独地存在着。随着魔法潮汐大年的到来,这些大陆上这些不为人知的邪魔们踏上历史舞台,加入各个佣兵团,成为各大佣兵团纷纷招募的主要力量。

  魔剑士

  魔剑士在佣兵探险队伍中可以胜任任何角色,处理任何情况都显得游刃有余。魔武双修使得他们的各项战斗能力都极为出色,魔剑士通过与魔法精灵的沟通,使得自己可以用多样化的方式来主宰战局。魔剑士个人攻击能力极强,面对任何敌人都可以从容面对,同时也可吸引火力来保护团队。在多人混战时也可以用优秀的火力输出以及法力支援来帮助队友。

  魔剑士也是艾米诺尔大陆上历史悠久的职业之一。大批的魔剑士曾在一段时间内隐形埋名,他们在修习剑艺的同时还研磨着自己神秘的技艺,为即将到来的战争积蓄力量。随着小佣兵团团长艾米的横空出世,魔剑士又开始为人们而熟知起来,更多富有天赋的佣兵选择了加入魔剑士团,成为一名强大的魔剑士。

  兽人战士

  兽人战士是天生的勇士,是力量和破坏的狂热追求者。他们狂野彪悍,对于进攻和杀戮有着疯狂的追求和独特的理解。不管是在小队探险,还是在大规模的佣兵团战,兽人战斗都是那一往无前,毫无顾忌的角色。他们在战斗中发泄着自己的力量,如同战争机器一样撕裂阻挡他们前进和获取胜利的目标。对于他们而言,防御是怯懦者的行为,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他们是战友最信赖的伙伴,也是敌人最恐惧的目标。

  兽人战士职业并非诞生在艾米诺尔大陆,他被大陆人们了解也才短短百年。兽人职业的诞生在是自然环境恶劣的法诺斯大陆,他们在生活中战斗,在战斗中生活,危机四伏的环境造就了他们优秀的战斗能力。他们信奉力量、杀戮带来的成就,他们是战场上的无冕之王。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佣兵天下2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新粉难遮旧仪容 《佣兵天下2》评测

      当传统网络游戏市场变成买方市场时,某些网游开发团队为了在数以百计的同类产品中赖以生存,会表现出卑微的姿态和迎奉的态度,已过度重视玩家体验的方式来摧毁自己产品的所有趣味。有趣的是,这种产品因为极低的上手难度和无微不至的关怀体验,往往更能够获得一些新手玩家的欢迎,简单化的模式成为众多品质不佳的网游自认为“制胜”的法宝。《佣兵天下2》,显然是这规则的造物。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Intel或AMD任意单核CPU,主频2.0GHz以上
  • 内存:512MB
  • 显卡:NVidia Geforce5200或同级别Ati显卡
  • 显存:128MB
  • 声卡:标准兼容声卡
  • 硬盘:1.5GB剩余空间
  • 操作系统:Windows XP -SP3或以上版本

推荐配置

  • CPU: Intel或AMD任意双核CPU,主频2.0GHz以上
  • 内存:1GB
  • 显卡:NVidia Geforce7300或同级别Ati显卡
  • 显存:256MB
  • 声卡:标准兼容声卡
  • 硬盘:2.5GB以上剩余空间
  • 操作系统:Windows XP -SP3或以上版本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