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烈焰神魔 > 职业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14年03月06日 10:40  新浪游戏

  《烈焰神魔》六大职业介绍:

  狂战士:

  狂战士曾等到最纯净的神力加持,他拥有得天独厚的防御能力,是伙伴们最坚实的壁垒。

  圣战士永远站在队伍的最前端保护着队友,与敌人正面交锋,粉碎一切来自敌人的攻击,如同永不停止的战争机器。

  强力防护,进程物理输出。力量决定攻击力。

  狂战士,强力防护,近程物理输出,力量决定攻击力。

  狂战士曾得到最纯净的神力加持,他拥有得天独厚的防御能力,是伙伴们最坚实的壁垒。

  狂战士永远站在队伍的最前端保护着队友,与敌人正面交锋,粉碎一切来自于敌人的攻击,如同永不停止的战争机器。

  魔法师:

  魔法师是最恐怖的魔法使用者之一。

  强大的魔导师甚至可以自由释放传送中的禁咒魔法。千万不要想利用人数上的有事而轻视他,因为与魔导师抗衡结局只有一个----全军覆没

  群体伤害,中远程魔法输出。智力决定攻击力。

  魔法师,群体伤害,中远程魔法输出。智力决定攻击力。

  魔法师是最恐怖的魔法使用者之一。强大的魔法师甚至可以自由施放传说中的禁咒魔法。千万不要想利用人数上的优势而轻视他,因为与魔法师抗衡的结局只有一个,那就是全军覆没。

  风影者:

  往往会在敌人放松警惕的时候突然出现,并在敌人还未发出呼唤前将其毙命。

  无论对方有多么强壮,都难以承受来自风影者的致命的一击。

  单体伤害,进程物理输出。力量决定攻击力。

  风影者,单体伤害,近程物理输出,力量决定攻击力。

  风影者往往会在敌人放松警惕的时候突然出现,并在敌人还未发出呼救前将其毙命。无论对方有多么强壮,都难以承受来自风影者的致命一击。

  猎魂师:

  猎魂师拥有超强的持续作战能力,他擅长追踪,一旦发现敌人即可掌握其动向并对目标造成持续伤害,在敌人奄奄一息的时候给予致命的一击。

  要想摆脱追猎者,也许死亡是最好的方法。

  单体持续伤害,远程物理输出。力量决定攻击力。

  猎魂师,单体持续伤害,远程物理输出,力量决定攻击力。

  猎魂师拥有超强的持续作战能力,他擅长追踪,一旦发现敌人,即可掌握其动向并对目标造成持续伤害,在敌人奄奄一息时给予致命的一击,要想摆脱追猎者,也许死亡是最好的办法。

  圣洁者:

  圣洁者被人们成为“最接近神的人”,她拥有强大的治愈能力,能让同伙们的伤口迅速愈合,甚至起死回生。

  成为神祭司的条件非常苛刻,因为神祭司数量稀少,成为各大势力竞相招募的职业。

  恢复治愈,中远程魔法输出。智力决定治愈力和攻击力。

  圣洁者,恢复治愈,中远程魔法输出。智力决定治愈力和攻击力。

  圣洁者被人们称为“最接近神的人”,他拥有强大的治愈能力,能让同伴们的伤口迅速愈合,甚至起死回生。成为圣洁者的条件非常苛刻,因此圣洁者的数量才会如此稀少,成为各大势力竞相招募的职业。

  神枪手:

  神枪手是自然与和平的守护者,被精灵改造过的魔枪是守望者强大的武器。

  她从不主动挑起争端,但一旦参与战斗,没有一个敌人能活着逃出她的视野。

  单体伤害,远程魔法输出。智力决定攻击力。

  神枪手,单体伤害,远程魔法输出,智力决定攻击力。

  神枪手是自然与和平的守护者,被精灵改造过的魔枪是神枪手最强大的武器。他从不主动挑起争端,但他一旦参加战斗,没有一个敌人能活着逃出他的视野。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烈焰神魔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烈焰神魔》:就你这操作还敢称高玩

      《烈焰神魔》是一款写实的西方魔幻3D端游。游戏以希腊神话,北欧神话为基石加上幻想、科技与时尚的点缀为游戏勾勒出一个虚幻与真实交融的火爆世界,不过通过短时间的对游戏信息的查阅发现游戏不管是在宣传力度还是在反响上都并不尽人意,好了废话不多说 一起进入游戏去看一看。

游戏资料
  • 1、超爽的PVP对战
  • 2、技能效果绚丽
  • 3、精美细腻的游戏画面
游戏资料
同风格游戏推荐
  • 战音OL
    状态: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鬼武者魂
    状态:内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进击的世界
    状态:内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苍龙传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