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剑魂 > 时装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13年11月26日 14:33  新浪游戏

  MMORPG类型游戏注重的是玩家间的互动交流,虚拟社区自然不会都穿着一样,打扮一样喽,为了突出玩家个性,剑魂的游戏世界里有一套完善的时装系统,各种风格均有,从小清新到cosplay供玩家挑选,有人会说,这分明就是RMB玩家专属的系统嘛!错,作为一个游戏公司如果只为RMB玩家提供各种便利、好玩的特色系统那才是不入流的,不给力的!剑魂的游戏世界里,只要玩家等级到达相应要求,做完相关任务就会得到我们系统送出的华美时装!后续我们还会推出相关的时装任务,已满足不同群体游戏玩家的口味!

  时装不光是玩家的专利哦,玩家们精心培育的宝宝我们也会推出相应的宝宝时装系统,试想一下与宝宝一起玩cosplay是什么感觉呢?漩涡鸣人配上大大的蛤蟆文太哦,草帽路飞配上萌呆呆的乔巴哦,萌妹子,怪蜀黍们还等什么,快来体验我们的华丽时装大PA吧!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剑魂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闭门造车的尴尬之作 《剑魂》游戏评测

      曾几何时,游戏开发还被人看作是一片蓝海,但经过十余年的市场试炼,网游早已变成了入住门槛奇高的大生意。传统的客户端游戏开发成本越来越高,市场份额逐渐被几大巨头吞并,一家中小型企业借由端游产生财富奇迹的可能越来越小。即便在这样残酷的现实下,我们仍能得见许多飞蛾扑火的企业在不断堆砌着毫无竞争力的产品,《剑魂》不外如是。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2.0.1
客户端大小:811MB
MD5值:58d86c458b4748dc27be0f530b077342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