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剑魂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13年11月26日 14:32  新浪游戏

  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世代。

  这一年,还是明朝景泰年间,景泰帝即位于瓦剌也先兵临城下,大明江山风雨飘摇之时,即位后兢兢业业,勤于政务数十年,在历代皇帝中可算少见。

  可是人一旦有了私心,就陷入了恶的轮回,永难解脱。景泰帝心中一直有一个结,他那位不知所踪的皇兄正统帝,总是不断的在提醒着他,他的江山,是从正统那抢过来的。

  皇帝得位不正,众多跳梁小丑也就有了闹腾的空间,景泰不得不重用权臣,以平息朝野非议。幸运的是朝廷虽奸臣当道,天灾尚且未至,升斗小民还能怡然自乐。

  这一年,朝中分为三股势力,东厂秉笔太监一派,权臣太子太师一系,军方征北大都督一系,其中东厂与权臣相互争斗,祸乱朝纲,唯军方一系尚属正派。然而,一些似是而非的传说,将众人心底埋藏的恐惧无限放大,也将各派势力的争斗推向白热化,由此改变了许多人的命运。

  下一年,是饿殍盈野,还是少林佛国,抑或正道人间,都取决于你们,取决于你们心底的善恶天平。

  少林

  少林居天下武林正道之首,千年已来,门下高手辈出,俗家弟子遍布大江南北。

  谁料近年武林人才辈出,少林却囿于门规止步不前,威势已大不如前。不久之前,少林俗家弟子一家八十余口,被歹人灭门,少林四大神僧之一,竟失手被昆仑派扣留半年之久,少林声誉大跌。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少林执武林牛耳上千年,坐拥五大高手,岂会任由门下弟子被横加杀害?少林不出手则已,出手必雷霆一击,顿时,江湖人人自危,风声鹤唳一片。

  华山

  华山传自道家隐仙宗一脉,历千年传承,本已式微。数百年前,华山虚空道人横空出世,创出绝世剑法,华山声势大振,奈何虚空道人归天之时,所创剑法未有传人,历代高手虽多般参详,却再无习得者。

  所谓剑如君子,剑乃是天才的武道,数十年前,华山又有位不世出的天才,以其极高的天赋悟出失传剑法,自习成之后,出手从不过三招,打遍数百武林好手,未曾一败。近日,江湖却传言这位天才决意封剑退隐,江湖之中,猜疑有之,不解有之,惋惜有之。

  昆仑

  昆仑,久居西域昆仑之巅,本不为中原武林所承认。大宋年间,昆仑三圣何足道,自号"掌剑琴"三圣,独闯少林,虽落败而去,但其展现的武功已经震撼武林。

  及至明朝景泰年间,昆仑历经多年积淀,昆仑掌门更是有幸寻得古剑冢武学,神功大进。

  昆仑久居西域,向来不被中原武林所重视,也使昆仑门人形成了乖张霸道的脾性,一言不合,拔剑相向,此次昆仑门人大举出山,江湖只怕又要掀起腥风血雨。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剑魂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闭门造车的尴尬之作 《剑魂》游戏评测

      曾几何时,游戏开发还被人看作是一片蓝海,但经过十余年的市场试炼,网游早已变成了入住门槛奇高的大生意。传统的客户端游戏开发成本越来越高,市场份额逐渐被几大巨头吞并,一家中小型企业借由端游产生财富奇迹的可能越来越小。即便在这样残酷的现实下,我们仍能得见许多飞蛾扑火的企业在不断堆砌着毫无竞争力的产品,《剑魂》不外如是。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2.0.1
客户端大小:811MB
MD5值:58d86c458b4748dc27be0f530b077342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