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江湖总动员 > 门派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13年11月13日 14:58  新浪游戏

  天山派

  简介:天山立派于天山缥缈峰之上,后山照壁上的裸身习武图延传数十代。独门暗劲以身形诡异,招数毒辣著称,没有华丽的招数只注重伤敌效果是天山派的法门。平日里在江湖行走,要对那些衣着飘渺,气质若仙的人要暗中提防。他们可能身怀暗劲绝技,不容小视。

  独门兵刃:大夏龙雀

  门派特点:天山为近战门派且身法灵巧,战斗中凭借身形快速切入战阵,又使用破坏力极强的刀作为兵刃,虽然只与对手进行短暂接触,其运暗劲于刀的功夫足以伤人于瞬息。当然,一般的天山弟子可能无法熟练运用“暗劲”,但潜心修炼数十载一朝出世的内门弟子却不能同日而语。

  武学路线:天山派的的武学优势在于以快打慢,短时间内凭借惊人的爆发力给敌人造成难以抵抗的伤害;若无法瞬间打倒敌人,天山弟子依然可以凭借身法与之缠斗。近身反手刀以及暗中偷袭的本事,是江湖中任何门派都要畏惧三分的。

  门派属性:

  进攻:  ★★★★★

  生存:  ★★★

  辅助:  ★★

  团队核心:★★★

  机动性: ★★★★★

  上手难度:★★★★★

  六扇门

  简介:明朝万历年间,朝廷为了处理有关国家大事的案件,专门成立了一个集武林高手、密探、捕快和杀手于一体的秘密组织。因为这个组织的秘密性,又因为总部大殿是一个又是一个坐北朝南、东南西三面开门、每面两扇门总共六扇,所以叫做“六扇门”,组织成员因行动机密也叫总部为“六扇门”。因为这个组织行动隐秘、手段凶狠、专办大案,民间广为传诵六扇门的威严恐怖。故此“六扇门”这一称呼才得以流传下来,六扇门乃捕快一个特殊的旁支,通常只接手江湖帮派斗争和久为官府通缉的要犯,同时与各大门派有相当的交情,在朝廷和江湖中都有着举足轻重的权力。

  独门兵刃:七星龙渊

  门派特点:由于六扇门不是民间组织,其门派风格也与天山派等一干江湖门派的诡异形成了鲜明对比。所谓重剑无锋大巧不工,作为近战门派的六扇门弟子个个拥有刚毅之躯,强壮的体魄支撑厚重盔甲,多年与江湖重犯打交道的他们无论在身体宿舍还是武功路数方面均以刚猛凛冽著称。万军从中横冲直撞,江河湖海千里独行!

  武学路线:剑,古之圣品也,至尊至贵,乃短兵之祖。擅用巨剑的六扇门,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可手到擒来。巨剑横斩可冲锋陷阵、斩杀敌手、侵掠如火,重剑无锋立于身前也可坚毅如钢,不动如山,守护队友;亦攻亦防,均可笑傲江湖。

  进攻:  ★★★★

  生存:  ★★★★★

  辅助:  ★★★

  团队核心:★★★★

  机动性: ★★★

  上手难度:★★★★

  啸月山庄

  简介:啸月山庄庄主慕容红叶年轻时曾四处游历,遍访名山大川,后选择一处林深幽静之所苦心经营五十余载建立了今日之啸月山庄。昔年开宗立派之时邀请江湖同道中人入庄见证,当日入庄庆贺者不下千人之众,其间剑客豪侠更是不胜枚举。此后数年,啸月山庄扬名大江南北,来访慕容庄主者更是络绎不绝,啸月一脉由此传播数代不灭。啸月一派不喜刀剑,以修身为主,虽淡薄名利,但却在江湖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独门兵刃:轩辕弓

  门派特点:弓为古代兵器之一,激弦发矢,可以及远。作为罕见的远程兵刃,弓的威力可谓世所罕见。一箭之地内,任何兵刃均无法与之抗衡,若要数百人持弓列阵发矢不断可敌千军万马。远程攻击的属性早就了一套别致的弓术,持弓者迅捷无匹,往往能瞬间拉开与敌人的距离,先手制敌于百步之外。内力深厚者更能凭一把弓取敌人首级于千里之外。

  武学特点:啸月山庄的武学注重灵巧迅捷、让敌人难以捕捉进攻对象。经过加工的多种剑矢能在战斗中发挥不同的特性,毒箭、透甲箭、重弩等能够应对多种环境。

  门派属性:

  进攻:  ★★★★★

  生存:  ★★★

  辅助:  ★★

  团队核心:★★★

  机动性: ★★★★

  上手难度:★★★★

  移花宫

  简介:移花宫位于气候宜人,四季如春的锦绣谷,谷内山川湖泊星罗棋布,一年四季百花齐放,是习武之人难求的静修佳地。两位宫主到手下奴仆全是女性,且以琴音乐曲为最善。独门兵刃为古琴,配合修身养性的秀丽山谷,移花宫可谓汇聚天地灵气吸纳众生精魂。移花弟子皆出落得雅致绝俗、清冷孤傲,她们行走江湖往往着一袭素纱宫装,秀丽聪慧之中却少了几分常人的生机与感情。

  独门兵刃:九霄环佩

  门派特点:移花武学雅致孤傲,虽无刀剑之长,但在内功修为上有深厚造诣,一曲笑傲江湖更是令世人仰慕不已。移花宫凭借真气加持四弦琴,无刀剑之锋芒却有洞穿山壁之宏音。临敌之时,内力运于之间,思绪融于乾坤,随着指尖流转琴音千变万化,或治愈友方、或迷惑敌人、或激发同伴无穷斗志、或另敌手丧心病狂。真可谓“一曲玄音妙生花,万马千军无光华”

  武学特点:移花宫少以武功直接伤害敌人,多为伙伴提供强大的内功支援。但若战况紧急,移花宫同样可以加持自身修为,以内力同时伤敌众人。最为重要的是,移花琴曲可直接消磨敌人意志,为己方创造出优势战局。是团队作战、帮派混战中担当阵眼守卫、增幅辅助的不二人选。

  门派属性:

  进攻:  ★★★

  生存:  ★★★★

  辅助:  ★★★★★

  团队核心:★★★★★

  机动性: ★★★

  上手难度:★★★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江湖总动员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江湖总动员》:这是一个卖萌的江湖

      随着游戏的增多玩家对于游戏的画面越来越看重,对画质体验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江湖总动员》由时代奇域与联易互动联合研发的Q版武侠类3D网游,游戏以门派恩怨江湖兴衰为引,通过竞技玩法展现了一个奇趣江湖。此次为首测测试,游戏中有一部分玩法并没有开放,以目前开放内容的特色就在于其拥有强大的战斗系统。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Intel 赛扬 800MHz处理器
  • 内存:256M
  • 显卡:TNT2/32M显存
  • 硬盘空间:2.0GB

推荐配置

  • CPU:Intel P4 1GMHz处理器
  • 内存:512M
  • 显卡:Geforce2 MX 400/32M 显存
  • 硬盘空间:2.5GB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1050
客户端大小:1.55GB
MD5值:49e7a02d67ff93308081cafc91d808b6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