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修罗王 > 游戏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2013年08月09日 14:50  新浪游戏

  【战士高效刷副本技能组合】

  战士不能像法师和弓箭手那样用纯攻击型的技能去刷副本,因为他需要冲上去跟怪物肉搏。所以他需要嗜血之力这样的回血技能,保证自己在副本里持续杀怪的续航能力。

  我选的技能组合是

  1.横扫——简单粗暴的范围技能,并且还能提供连击点,增加旋风斩的威力。

  2.旋风斩——战士的招牌技能,威力及其强大,攒满连击点后,拉几十个怪放旋风斩吧!

  3.嗜血之力——回血就靠这个技能了。

  4.战神之力——这个技能性价比很高,技能加攻击力又能加护甲,为战士量身定做的两个属性,必学。

  上BUFF,拉怪,拉一群怪,横扫,再横扫,攒连击点,旋风斩!

  【法师高效刷副本技能组合】

  这是一套非常暴力的技能组合:

  1.雷爆术——类似类似猎人的群伤陷阱,高伤害,低冷却,最适合在敌人还没打你的时候先放一个在他脚底下。另外,天火燎原提供的或火焰印记使得雷暴术的攻击范围更广。

  2.闪电链——列用雷暴术的雷电印记,闪电链的伤害会提高30%!大虎!

  3.暴风雪——同样利用雷电印记,暴风雪有一定概率变成范围晕眩技能。

  4.天火燎原——利用暴风雪提供的冰印记,天火燎原可以直接晕眩敌人两秒,AOE伤害+晕眩!

  就这么简单,用脸滚键盘1 2 3 4,1 2 3 4,然后就打通了。

  【游侠高效刷副本技能组合】

  推荐一套比较适合刷当前一些副本的技能组合

  四个技能分别是

  1.群伤陷阱——在怪物没有打你前,先在他们脚底下放一个。这个技能冷却低,魔耗少,并且是范围伤害

  2.牵引之剑——这个技能有两个作用,一是控制效果,可以把怪物往一个方向上拉拽1秒左右,期间怪物不能攻击;另一个作用是把怪物集中到一条直线上,方便猎人的直线技能进行攻击

  3.三箭齐发——对着怪物放就对了

  4.炙炎箭爆——这个BUFF是猎人的核心技能,他可以提供非常高的攻击力加成。关键是,猎人的技能伤害都跟物理攻击力挂钩,所以放了这个buff之后,猎人所有技能伤害都会提升。

  上buff, 放陷阱, 牵引, 三箭齐发 , 一路流畅清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修罗王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游戏亮点
  • DOTA式战场,不带入装备和等级,公平PK
  • 每个职业可选60多个通用技能,不重复
  • 魔兽rpg地图式的活动,好玩,刷不腻
游戏资料
同风格游戏推荐
  • 天律狂想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恶魔契约
    状态:封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全职大师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MOBA

  • 诸神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