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修罗王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13年08月09日 14:45  新浪游戏

  3000年前,天罡混乱,六道逆转,魔族空前繁盛。魔王阿修罗的力量觉醒并变得异常强大。他扬言要一统三界六道,让众神都在他面前恐惧的颤抖。彼时,魔族大军不断地侵入人间,骚乱天界。人间诸侯王林立,相互攻伐,百姓颠沛流离。四处暴乱,强盗横行,城池变成了废墟。阿修罗带领着众部一直打到天界,天神在对抗魔族大军中不断的凋零,谁也无法阻挡阿修罗前进的步伐。此战波及范围广大,并被后人称为“诸神之黄昏”。

  战况每日愈下,眼看天界即将被魔族占领。终于,佛祖(释迦摩尼) 出关带领着众佛家弟子出现在魔道战场,才出现转机。天界众神在佛门的帮助下逐渐抵住了魔道的前进步伐。

  数月后,佛祖约战阿修罗,用慈愿力不断感化阿修罗的魔力,周身像是有十万八千佛一起咏唱佛经,阿修罗面对佛祖的慈愿力的感化力量渐显不敌。于是他被迫使出终极魔功“灭世魔诀”,之间他身后瞬间变成了如墨汁一样的漆黑。佛祖也使出了他结合天道功法而创出的“天诀”,一道九彩神光从无尽的空中出现,只见,黑暗遇到九彩神光就像是冰遇到火一样瞬间融化;阿修罗也瞬间失去的踪迹,但是依然有一丝肉眼难见的黑暗光芒进入到了佛祖的体内。佛祖望着天际,喃喃道:天意,劫数……

  此役后不久,魔族被赶回地狱,而天界和人间则恢复了安宁与和平。为了感谢佛祖拯救苍生, 众神一致决定奉佛祖为 修罗王——意为天神之主。然而,佛祖实则受创过甚,时日无多。 他赶忙命弟子替他写下最后一本经书:《法灭尽经》,上书:

  吾涅槃后,法欲灭时

  五逆浊世,魔道兴盛

  《法灭尽经》 说的是佛祖对未来的预言。他预见自己圆寂后,魔族将卷土重来,肆虐人间,毁天灭地。为了阻止这场灾难的降临,佛祖命各弟子谨记此经,并宣扬告知一切众生,让弟子协助人间正义之士组建“轩辕派”,以除魔卫道为己任。

  千年之后,佛祖预言的事情终究还是发生了,伴随着战争,权利,利益之争,使人间变得欲趋向于享乐,人人变得骄奢淫逸。潜伏的邪道势力复苏,焚毁佛经法典,烧毁寺庙;企图让人间变成罪恶的天堂,以迎接阿修罗的回归。天界众神为了报答当年佛主拯救天界, 纷纷下凡人间,帮助世人抵抗魔族。魔族探得了天神转世这一消息。为了防止转世神佛觉醒阻碍魔族的计划,他们诱使贪婪的人进入魔道,并派出魔使,组成灭神小队,四处搜寻转世神佛,要在他们的能力没有觉醒之前将其扼杀。轩辕派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派遣门中高手,利用秘法,寻得转世众神,将他们护送至轩辕派中,加以保护。于是,一场新的战争在慢慢地酝酿中,谁才能阻止魔族大军的侵袭,谁是天命之人,谁能拯救者摇摇欲坠的人世间……

  他,将成为下一任修罗王!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修罗王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游戏亮点
  • DOTA式战场,不带入装备和等级,公平PK
  • 每个职业可选60多个通用技能,不重复
  • 魔兽rpg地图式的活动,好玩,刷不腻
游戏资料
同风格游戏推荐
  • 天律狂想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恶魔契约
    状态:封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全职大师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MOBA

  • 诸神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