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传奇霸主 > 游戏操作和功能玩法
http://games.sina.com.cn  2013年06月27日 15:40  新浪游戏

  游戏操作

  F9--打开包袱

  F10--打开人物属性面板

  F11--打开技能面板

  F12--打开内挂设置

  鼠标左键按住不放---人物走动

  鼠标右键按住不放---人物跑动

  shift键--人物强制攻击

  【装备升品】

  《传奇霸主》的装备体系分成:白装、蓝装、绿装、紫装和橙装,佩戴蓝色或者蓝色以上的装备一套可以按百分比增加全身属性。装备主要获得的途径是BOSS掉落,也可以通过升品获得。

  1)装备升品是指将橙色以下品种的装备通过升级最高可升至橙色装备

  2)升品需要一件主装备(待升品的装备)和三件副装备,副装备和主装备的颜色需要一样,并且副装备佩戴的最低等级和最高等级不能小于或者大于主装备的等级10级

  3)升品有概率失败。放置辅助的升品幸运宝石可以提高成功率,无论成功和失败副装备和辅助宝石都会被消耗。

  【装备加星】

  《传奇霸主》在35级或35级以上的装备可以进行加星,加星后的装备可以按一定的百分比提升待加星这件装备的主属性。加星需要强化石,强化石主要靠BOSS掉落。

  1)加星主要是需要强化石,通过放置人品石可以增加强化的成功率,强化石主要靠打怪获得!

  2)加星有一定几率失败,失败后会随机掉落1-5星。

  3)加星可以选择保底,3星保底是指当待加星的装备星数大于3星强化如果失败,星数最多是掉到保底指定的星级。6星保底,9星保底也类推。

  【装备移星】

  加了星的装备可以将星数转移到新的装备中,加了星的那件装备和要把星转移到的那件新装备的佩戴等级相差不得大于10级。

  1)移星需要相应的星移符,一等星移符最高可以移带2星的装备,二等星移符最高可以移带4星的装备,以此类推。

  2)移星的有一定的失败率,但失败星级不会掉,只会消耗星移符

  【极品改造】

  BOSS掉落的装备有一定几率获得极品属性,并且有一定几率获得多条极品属性。

  极品改造就是把带极品的装备从新进行改造,有可能会获得更好的极品属性或者更多条极品属性

  极品改造需要消耗极品改造符

  极品改造后生产的新属性将会替换原来的极品属性

  【家族建立】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1万金币(绑定和非绑定均可)和家族号角可以在荒漠王城左下角建立家族,家族最高可以收50人。

  【行会建立】游戏中正家族长可以用行会号角和100万非绑定金币在荒漠王城建立行会,行会最高可收10个家族。

  【家族领地战】

  全服有12个家族领地,每个家族都可以报名攻打其中的一张领地。报名时间是0点-18点

  报名后19点开始攻打领地,家族领地战持续10分钟。领地战开始后,攻方玩家需要在荒漠王城左下角NPC进入领地,持续10分钟,最后家族领地皇宫剩下的家族获胜

  【抢夺国王】

  有三张特殊的领地,分别是白日国领地,比奇国领地,苍月国领地,

  白日国领地只能是白日国的行会才能申请攻打,一旦攻打成功,行会会长变成为白日国国王。

  比奇国领地只能是比奇国的行会才能申请攻打,一旦攻打成功,行会会长变成为比奇国国王。

  苍月国领地只能是苍月国的行会才能申请攻打,一旦攻打成功,行会会长变成为苍月国国王。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传奇霸主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经典再现《传奇霸主》需突出自身特色

      传奇对于老玩家来说,并不仅仅只是一款网游,是对过去的一种追忆,从《传奇霸主》这个名字就可看出游戏与传奇有关,它延用了传奇中的操作模式以及对PK玩法的设定,但从游戏中可以发现其跟传奇还是有许多细节上的不同的,起码当初没可能12级左右就去猪洞打怪,而且还可以单人无损过关。对于你来说,是更喜欢早年的传奇还是新版人性化的《传奇霸主》呢?

游戏亮点
  • 完美的复古操作模式和PK设计
  • 装备靠爆,极品装备完美设计,打装备赚钱
  • 自由贸易开放市场,无坑爹绑定
  • 真实国家管理,万人国战和万人热血攻城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1.51
客户端大小:803MB
MD5值:6e8b1aee2a98dc4a8879391ca9ba73f3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