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传奇霸主 > 游戏特色
http://games.sina.com.cn  2013年06月27日 15:35  新浪游戏

  游戏特色

  【特色1:升级快,玩得不累】

  《传奇霸主》升级上的设计主要是靠打怪升级,我们熟悉的烧猪,蜈蚣洞等等经典的地图全部原滋原味奉献!经验设计偏向上班族化,经验高,升级不难!配合官方设计的每日的一些活动,升级非常轻松!真正打造一个娱乐化的游戏!

  【特色2:无任务,我们是玩游戏不是被游戏玩】

  《传奇霸主》的设计真正还原了10年前的热血游戏世界,无任务模式,仅仅只有一些最基本的操作引导,剧情引导任务,隐藏的关卡多,未知的世界需要我们的探索,更加激起玩家探索的欲望!当第一次发现白日,第一次踏上猪7,我们是多么的激动和感动!无任务的模式,我们更注重游戏玩家自己的互动,一起组队杀怪,有说有笑,想当年我们的兄弟不就这么认识的吗?如今的游戏设计任务繁琐做不完,整天枯燥无味!每天都是如此累,根本没时间和玩家进行互动!不是玩游戏是被游戏玩!!!

  【特色3:装备靠爆,极品装备完美设计,打装备赚钱】

  《传奇霸主》的BOSS设计真正的还原了最激情的年代!所有地图都有大大小小的BOSS,小BOSS爆极品装备,大BOSS爆终极装备!部分极品怪也有几率掉落,装备的主要来源是怪物掉落!!守BOSS爆终极,爆终极可以高价出售!真正做到一个真正意义可以赚钱的游戏!

  【特色4:完美的复古操作模式和PK设计】

  《传奇霸主》游戏的特征是即时战斗、强制PK、家族战、行会战、国战系统,可以说激情无处不在,同时PK采用最新的死亡掉落物品的新系统,给予了玩家最真实的体验!

  在操作上无非真正做到了即时到位,更考验玩家的走位配合,卡位操作,甚至一些技巧上的操作!例如:野蛮的使用,隔位刺杀,走位刺杀等

  在《传奇霸主》中,国战系统无疑使重磅的玩法,国家系统的设计真正达到身临其境!

  打王只是一个开始,成立官员管理阶层,管理国家,做一个让百姓爱戴的优秀的国王,做一个不受欺负的强国才是真正考验!

  【特色5:自由贸易开放市场】

  《传奇霸主》游戏中,保留了最原始的自由贸易模式,玩家不会有各种坑爹的绑定导致装备无法进行交易,交易限制极少。并且开放市场,游戏金币游戏产出,游戏中交易!真实的还原了完整的经济体系。官方不进行充值产出金币。

  【特色6:平衡的三职业设计,操作和配合并存】

  《传奇霸主》中分为三大职业战士,法师,道士!战士血厚皮粗,近战攻击命中一般,法师命中高,高输出,远程攻击,道士辅助强,能够召唤BB进行攻击!职业设计非常平衡合理,只有互相配合才能达到最大的效率!摒弃简单的一键PK模式,重视操作性,团战战术性,PK走位、卡位、反刺,野蛮顶撞等操作,团战更需要三职业的配合!真正抛弃传统网游一键PK的无聊设置!

  【特色7:优质的画面设计,秒杀一切同类产品】

  《传奇霸主》的研发采用3D引擎,3D怪物和人物的设计,2D的场景设计,是一款画质超高游戏,基本秒杀一切同类产品!3D物理引擎的引入更是把操作的流畅性和即时性做到最好,真正的做到流畅真实的打击感!3D引擎表现2D无论是画质还是操作性都有绝对的优势!

  【特色8:散人小团体大公会并存,符合目前游戏的现状】

  《传奇霸主》的设计专门针对目前的现状打造了一些列的PVP玩法,在传统的行会模式下增加了小团体的自主建立,玩家可以在游戏建立小团体,上限为50人,小团体之间可以互相宣战,完整的还原了散人团队几十人打几十人的玩法!让玩家更熟悉这种玩法!行会之间的战斗保持传统的设计!让激情无处不在!

  散人更是无处无时无刻开启激情!土药激情!抢BOSS激情等!

  【特色9:万人国战和万人热血攻城】

  国战和攻城战是《传奇霸主》中的核心PVP玩法,项目组百人团队采用革命性的技术,真正实现万人同时参与国战的恢弘场面!三大国家争夺沙城的战斗才是真正点燃激情的时候!三大国家同时攻城,达到几万人在线,真实还原了战斗的壮烈场面!从进入《传奇霸主》的一刻起,勇士们注定就是为了争夺沙城一统天下的终极目标而奋斗的!

  【特色10:史诗副本】

  《传奇霸主》中设计有大型的史诗副本!副本真实体现了珐玛大陆后期的变化和战乱!宏大真实的战役副本,真实的还原了当时战火燎原、天灾不断、英雄辈出的时代。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传奇霸主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经典再现《传奇霸主》需突出自身特色

      传奇对于老玩家来说,并不仅仅只是一款网游,是对过去的一种追忆,从《传奇霸主》这个名字就可看出游戏与传奇有关,它延用了传奇中的操作模式以及对PK玩法的设定,但从游戏中可以发现其跟传奇还是有许多细节上的不同的,起码当初没可能12级左右就去猪洞打怪,而且还可以单人无损过关。对于你来说,是更喜欢早年的传奇还是新版人性化的《传奇霸主》呢?

游戏亮点
  • 完美的复古操作模式和PK设计
  • 装备靠爆,极品装备完美设计,打装备赚钱
  • 自由贸易开放市场,无坑爹绑定
  • 真实国家管理,万人国战和万人热血攻城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1.51
客户端大小:803MB
MD5值:6e8b1aee2a98dc4a8879391ca9ba73f3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