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冰火传奇 > 游戏玩法
http://games.sina.com.cn  2013年06月14日 14:25  新浪游戏

  玩法大揭秘

  《冰火传奇》一款以PVP和RVR(团队PK)为主要游戏内容的韩国网游。

  现阶段《冰火传奇》中将会有四种主要的PVP或者RVR方式,分别是攻城战、矿山争夺战、副本争夺战和PVP竞技场四种。

  野外攻城战一周会进行一次,玩家可以通过NPC申请进入攻城战的攻城据点,利用攻城器械及团队力量相互比拼,最终以占领城池水晶封印该城为胜利条件,占领城池的公会将可以收取诚实税金税金、使用公会道具和公会技能等城市权益;野外城以外的矿山、副本和前哨基地也可通过申请占领战而变为己有,公会间也可通过自由宣战的方式随时随刻进行野外竞技比拼。

  竞技场则是给玩家提供了一个固定的、讲规则的和公平的对战场所,通过此系统,玩家可以累积竞技场点数,这个点数可以用来购买一些装备。其他玩家依然可以进入副本,但是必须向把守方缴纳“买路钱”。对于那些实在不喜欢PK的玩家来说,可以关掉“允许PK”设置。另外也不是所有人被击杀后身上的装备都会掉落出来,只会那些经常杀人的“红名者”被击杀后才会掉除装备来,毕竟在杀人的时候也要有被杀的觉悟。

  《冰火传奇》计划推出一个名为“布雷达”游戏系统,通过这个系统玩家在杀死怪物后可以获得一种布雷达点数,布雷达点数在《冰火传奇》世界内相当重要,它可以用来制作布雷达结晶道具,道具会随着主人公成长而成长,换句话说玩家不用为了等级成长后要换装备而烦恼。

  也就是说在《冰火传奇》中,玩家可以通过充值购买道具来强化武器,但有时间的玩家可以利用生产来提升自己的装备能力值。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冰火传奇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游戏亮点
  • 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 大规模战场系统 极致团队策略PK
游戏资料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