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冰火传奇 > 游戏特色
http://games.sina.com.cn  2013年06月14日 14:20  新浪游戏

  游戏特色

  【大规模战场系统 极致团队策略PK】

  《冰火传奇》拥有类型丰富的大规模战场系统,浩荡激烈攻城战、公会战应有尽有,强大的技术基础和全面的引擎优化,使游戏可流畅支持500V500的团队战斗以及超大规模同屏战斗。战场融合PK与战略两种潮流玩法精髓,丰富的技能体系,考验玩家PK操作技巧;细致巧妙的关卡设计,更考验玩家团队配合以及策略的运用。明确的胜败奖赏设置、战后无限制自由PK系统,让你战斗到爽,成就团战神话!

  【实时变化迷宫副本 新鲜刺激尽在其中】

  《冰火传奇》可实现真实物理动态模拟以及环境变化,在副本战斗中,玩家可以体验实时变化的迷宫式副本,可能因为随意的一个技能破坏了副本环境或者触发了随机出现的机关,副本的整个地形、怪物分布就会发生变化,玩家每次体验都会面对截然不同的考验,告别了多数网游副本简单枯燥的无脑玩法,探险征服的新鲜和刺激尽在《冰火传奇》。

  【首创布雷达系统 打造特色强力装备】

  属性强大的装备是玩家们摧城拔寨的利器,《冰火传奇》首创了独具特色的布雷达系统,玩家可以依照需求打造外观炫酷的高属性装备。布雷达系统打造出的装备不限职业和等级,帮助玩家最大限度突破阻碍,实现英雄梦想。

  【多样化种族职业 个性体验由你掌控】

  《冰火传奇》中,有四大种族和多种职业分支供玩家体验。另外,玩家在成长的过程中也可以开发角色的布雷达属性,10种以上的不同分支属性让角色成长更为深入和多元,独一无二的个性化体验由你掌控。

  冰火同袭,传奇激扬,《冰火传奇》将会为玩家带来最畅快的RvR战斗体验和电影级视听震撼。有关游戏更详尽的介绍将会陆续为玩家们公布,敬请期待!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冰火传奇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游戏亮点
  • 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 大规模战场系统 极致团队策略PK
游戏资料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