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新流星搜剑录 > 游戏特色
http://games.sina.com.cn  2013年04月25日 13:50  新浪游戏

  1、打击感十足

  游戏在战斗中展现出拳拳到肉、刀刀到骨的打击感,力求于给玩家带来跟单机动作格斗游戏大作一样的完美体验。

  2、变化繁多的招式

  游戏中每一种武器都有一套特定的招式,像大多数的单机格斗游戏一样,玩家可以自己对这些招式进行研究,组合出各种各样不同的连招,开创出属于自己的流派。

  3、轻功系统

  在武侠的世界中,轻功是必不可少的。游戏中玩家可以飞檐走壁,可以在高处抓壁停留,可以通过轻功发出一些特殊的招式。在地形复杂的场景中,轻功给战斗带来了更多的乐趣和“不确定因素”。

  4、多种游戏模式

  新流星的世界中有着多种多样的战斗模式:一对一决斗、多人乱斗、车轮战、团队战等等。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新流星搜剑录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弃旧图新也茫然 《新流星搜剑录》评测

      随着游戏时间的增长,很多玩家开始抱怨自己在游戏中体验到的新鲜感日益缺失,传统大作反倒不如一些小游戏让人觉得有趣。究其原因,除了时间堆积所引发的审美疲劳之外,越是大型项目,个人灵光咋现的创意越难实施也是重要的病根,动辄开发三年以上的传统端游敌不过话题性强的小游戏也属正常。《新流星搜剑录》就是一款在时间的摧折下逐渐迷失的大型端游。

  • ·《新流星搜剑录》:童年经典的延续

      《新流星搜剑录》是由空中网自主研发并运营的大型 3D 武侠电竞网络游戏。游戏依照《流星蝴蝶剑》为整体范本,更是由“流星之父”— 蔡浚松亲自操刀监制。本次测试游戏依然以强调动作性的竞技PK为重点,为玩家营造了一个真实的冷兵器格斗时代。

  • ·《新流星搜剑录》国产动作网游新标杆

      《新流星搜剑录》是由原《流星蝴蝶剑》制作人蔡浚松打造的全新3D动作网游。说是新作,但即使更名换号也要带上招牌的“流星”两个字,而从实际游戏效果来看,《新流星搜剑录》也基本继承了老一代《流星蝴蝶剑》的玩法和游戏模式,以强调动作性的竞技PK贯穿游戏,保持着自己独树一帜的风格。

  • ·十年遗梦孟星魂《新流星搜剑录》评测

      每个玩家来生命中都会有一款游戏让自己魂牵梦绕,初见时的惊艳和喜悦会成为记忆的烙印,多年之后也不能忘怀。对于局域网时代便纵情游戏且喜爱武侠元素的玩家来说,《流星蝴蝶剑.net》很可能就是这样一款值得追忆的优秀作品。因为后续版本开发迟缓的关系,这款号称华人首款武侠竞技游戏的作品已越来越小众,成了不少核心玩家用以缅怀时光的私藏。而由《流星蝴蝶剑.net》原策划蔡浚松所创作的《新流星搜剑录》,将再次磨砺剑锋肆意江湖。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0.0.1.0
客户端大小:3.7GB
MD5值:fc4128222f00efd7213f2198ea0593ed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