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灵魂战神 > 特色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13年02月04日 14:36  新浪游戏

《灵魂战神》特色系统

  全新操作模式——独创策略流操作体验

  国内首款“集战略动作和角色扮演于一体”的网络游戏(RTS-ARPG),将动作角色扮演(ARPG)网游和即时战略类(RTS)游戏进行了完美的融合。

  战略方面:强调动态性即时策略游戏(Active RTS Game)的特点,玩家可以通过组合兵种、职业技能与团队战略,体验游戏的多样即时战略冒险。

  动作方面:基于非锁定目标攻击方式的强大动作性,玩家可以通过游戏角色各种动作及技能组合。以爽快的操作打击感体验不一样的游戏乐趣。

  灵魂士兵——伴你告别solo生涯

  灵魂士兵是战场上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每个灵魂士兵都拥有“独特的技能”,玩家不仅可以通过指挥灵魂士兵与其一同作战,还可以对其进行养成,使灵魂士兵更为强大。灵魂士兵的成长不仅会改变外形,同时还能获得更强的属性和技能。

  在博尔兰德大陆,不能灵活指挥麾下的灵魂士兵,就不能成为合格的“灵魂使者”,也将失去成为“灵魂战神”的机会。

  解锁式副本挑战

  《灵魂战神》中的副本为解锁模式,玩家顺利完成一个副本冒险,那么下一个难度的副本才会开启,随着难度的不断解锁,对玩家之间的配合和个人的操作的要求也会提升。

  玩家可以在副本中获得各种材料和道具,对于提升装备和游戏水平,副本将是个绝佳的试炼场,最终关底将遇到强大的守关BOSS 。后期玩家还可以参加大型的多人团队副本。

  多人对战大厅

  《灵魂战神》的对战模式吸收了众多RTS游戏的优点,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是在同一阵营或者不同阵营进行战斗,保留了即时战略和动作冒险双类型对抗的风格特点。根据对战地图的种类,以纯控制为主的地图开始进行,随后利用周围环境或陷阱等简单战略元素进行游戏。

  对战模式主要分为:玩家VS电脑;玩家VS玩家;多玩家VS多电脑;多玩家VS多玩家等等,进而提高了游戏战斗的对抗性和趣味性

  阿瓦塔时装

  漂亮的“阿瓦塔”时装系统是《灵魂战神》萌系Q版画面的代表,玩家可以自由挑选多种特色时装,搭配出各种各样的可爱造型。 酷酷的骑警装、可爱的绵羊装,还有高挑的空姐装和小恶魔装…同时,“阿瓦塔”时装不仅拥有超萌的外形,还会增加玩家的各类属性。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灵魂战神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动作与策略的结合 《灵魂战神》评测

      最初的网游战斗模式都是锁定攻击模式,使得大多数游戏变成了脸滚键盘式的傻瓜式操作形式,随着网游的一步步进化和创新,近几年出现了不少3D无锁定攻击模式的网游。而此次测试的韩国新锐《灵魂战神》同样采用了无锁定攻击模式,让我来看看这款游戏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特色体验。

游戏亮点
  • 1.RTS与ARPG两种游戏类型完美结合
  • 2.“双游戏玩法”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新手入门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1.0.17
客户端大小:1.55GB
MD5值:843fa207edbd9bcd79bb2304fd32ad59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