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河图 > 家族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12年09月26日 11:44  新浪游戏

  家族介绍

  独孤:

  孤煞同辰,主刑克,寂寞命格。相传生于独孤族中之人,多是孤煞命格,性情孤傲,喜独来独往,但都有一番绝伦无比的才华。

  令狐:

  令狐先祖有军功,被赐姓令狐,一直流传在河图。这一族生性自由,喜散漫无拘束,笑傲河图。他们信奉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准则,若被欺负,定会快意恩仇。

  慕容:

  慕容家族源于河图的上古代,在河图语言中,意为尊贵富有。而慕容后人传承这一特性,无不长得风度翩翩,潇洒俊逸。他们行走在河图中,总能引起众人的注目。

  欧阳:

  欧阳先祖曾是河图鼎鼎大名的神医,悬壶济世,慈悲为怀。但留传下来的族训却是不准后人再施针舍药,行医救人;个中原因是什么,无人得知。但尽管如此,欧阳族人却天生善良,济世为怀。

  上官:

  上官族历来以才思敏捷著称河图。他们先祖曾以三寸之舌辩倒所有人,成为河图第一大才子。而上官后人也似乎继承先祖的才华,长得聪慧伶俐,才思敏捷。

  司马:

  司马家族是河图最受景仰的家族。他们注重自身修养,修德求仁,常是河图人们断事解理之人。司马家训:求仁得仁,无愧于心。

  西门:

  西门一族源远流长。他们的先祖擅长天文历数,曾尝试创立河图纪元来纪事,后不知因何原因最终放弃。西门族人崇尚心性自然,自有一派潇洒飘逸的风度。

  轩辕:

  河图八在望族之一,相传在仙境诞生之初即有轩辕氏。轩辕先祖曾随黄帝周游三界,寻觅晚年隐居之地,后被留下建设仙境。他们以土为德,崇尚黄色,每年三月初三日,都会对天祷告,怀念黄帝。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河图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河图》:构思巧妙的创新之作

      或许是先入为主的关系,每逢回合制游戏进行测试时,笔者都会陷入深深的矛盾心理中。一方面想当然的妄断‘无非又是《梦幻西游》类的复刻品’。另一方面,又总是按耐不住自己尝鲜的冲动,去窥测这款作品究竟有哪些独特的表现。虽然收获的往往是失望,但在笔者的游戏生涯中,总会有一些充满奇思妙构的作品出现,哪怕是最容易被人诟病的回合制游戏也能折射出灿烂的闪光。好吧,《河图》,闪烁着奇趣的光辉。

游戏资料
同风格游戏推荐
  • 暗黑西游记
    状态:内测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仙剑炼妖录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伏魔
    状态:封测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蜀神
    状态:封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