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纹章传说 > 职业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 11:49  新浪游戏

职业介绍

  骑士

  骑士是战场中的先行者,他们为了荣誉和胜利总是勇往直前。凭借着巨大的重型武器,他们可以轻易的横扫对手;同时他们还可以将勇敢的信念灌注到战歌中,在战场上高声吟唱为友军提供庇护和助益。

  代表英雄:

  人类骑士“剑魔”布贾克、“白手”苏

  维基人骑士“屠魔者”布尔诺

  鱼人骑士“锋刃之鳞”夏尔克、“剑刃意志”海莲娜

  莉露精灵骑士“狂野猎手”迪迪尔

  ……

  职业取向:

  荣耀骑士:善于使用双手重型武器,勇敢的战士。为了荣耀,挥动巨大的兵刃,冲锋陷阵。他在团队中扮演伤害输出者的角色。主要属性包括力量、物理命中、物理暴击等提高物理伤害的属性。

  圣殿骑士:战场上的灵魂人物。在战场上吟唱战歌,激励自己的队友无畏的战斗。

 

  剑士

  剑士是以各种近战武器进行肉搏的专家,他们总是怀着狂热的血性冲入战场,拼尽全身所有力量和敌人厮杀,以血换血。他们有的双手各持一刃,交替挥舞如旋风般直插敌阵;有的则以坚盾立前,化为血肉之墙,为友军承受一切攻击。

  代表英雄:

  人类剑士“风刃男爵”法贾克斯、“治安官”皮尔娅拉

  鱼人剑士“游骑将军”斯普林特、“静水守备”海莲娜

  ……

  职业取向:

  嗜血剑士:嗜血、暴虐是他的代名词。同时挥动两把武器,让所有敌人都望而却步。他在团队中扮演持续稳定伤害输出者角色。主要属性包括力量、物理命中、物理暴击等提高物理伤害的属性。

  护卫剑士:他不但善于使用各种单手武器,还精通护甲和盾牌。高防御的他总是走在最前边。他在团队中扮演伤害吸收者。主要属性包括耐力、防御等减伤属性。

 

  刺客

  刺客是在阴影中行动的密探和杀手,他们总是以鬼魅般的身手迷惑敌人,并在敌人弱点暴露时给予最致命的打击。他们中,有的善于潜伏,悄无声息的接近对手,从背后致人死地;有的则将手中的一对匕首运用的炉火纯青,以华丽舞蹈般的连续攻击将敌人终结。

  代表英雄:

  人类刺客“风来王”约书亚、“混血公主”芭芭拉

  鱼人刺客“剃刀之影”卡利斯托斯、“海兽之牙”伊尔莎

  ……

  职业取向:

  暗杀刺客:善于躲在暗处,出其不意给予敌人致命一击。是爆发力很强的伤害输出者。主要属性包括敏捷、物理命中、物理暴击等提高物理伤害的属性。

  连舞刺客:每次攻击都可以找出敌人的破绽,并给予敌人连续的强力伤害。在团队中扮演伤害输出者角色。主要属性包括敏捷、物理命中、物理暴击等提高物理伤害的属性。

 

  射手

  射手是以远程武器进行攻击的高手,擅长从远处先发制人。凭借着灵巧的身手,他们可以借助陷阱和毒药与敌人展开游击,使人难以近身;而有的射手则专攻射术,藏身于暗处用超远距离攻击来狙杀敌人。

  代表英雄:

  人类射手“霸弓”伊萨克、“游骑之风”科尔蒂

  鱼人射手“霜针”希斯、“日光之箭”劳拉

  ……

  职业取向:

  丛林猎手:带有剧毒的箭头、深藏不漏的机关。是让敌人感到恐怖的猎食者。在团队中扮演控制者的角色。主要属性包括敏捷、物理命中、物理暴击等提高物理伤害的属性。

  狙击射手:逃跑吧,无论你跑的多快,他都能射中你。在团队中扮演远程高伤害输出者角色。爆发力不亚于暗杀刺客。主要属性包括敏捷、物理命中、物理暴击等提高物理伤害的属性。

 

  元素法师

  元素法师是以操控元素之力和各种魔法咒文见长的法师,他们能够用魔法凝聚冰凌的寒气瞬间冻结对手,又能使用灼热的火焰将任何敌人化为灰烬。

  代表英雄:

  人类元素法师“苍蓝之鹫”埃米达尔、“白沙巫女”布兰迪丝

  维基人元素法师“烈焰行者”塞利夫

  鱼人元素法师“流浪魔术师”布雷诺、“猎魔巫女”莫妮卡

  莉露精灵元素法师“大炼金师”爱波莉

  ……

  职业取向:

  水系元素:擅长减速和定身的冰元素法师。在团队中扮演伤害输出者和控制者。主要属性包括精神、法术命中、法术暴击等提高魔法伤害的属性。

  火系元素:玩弄手中火焰对敌人造成大量法术伤害。在团队中扮演强力伤害输出者和群体攻击者。主要属性包括精神、法术命中、法术暴击等提高魔法伤害的属性。

 

  神圣神职者

  神圣神职者是供奉诸神的神官,他们以信仰之力作为力量的源泉,用神圣之光引导并祝福友军走向胜利;同时他们还能以神圣之力给予敌人沉痛的打击。

  代表英雄:

  人类神圣神职者“流浪牧师”布伦塔、“碧空歌者”艾尔妮

  鱼人神圣神职者“怪医”米洛斯、“圣洁弦音”真琴

  ……

  职业取向:

  神圣戒律:不要小看神圣神职者。他们也可以使用神圣法术对敌人施加致命攻击。在团队中扮演伤害输出者。主要属性包括精神、法术命中、法术暴击等提高魔法伤害的属性。

  神圣治愈:只要有他站在身后,所有的敌人都不足为惧。在团队中扮演辅助治疗者。主要属性包括精神、智力、法术暴击等提高持续辅助能力的属性。

 

  审判神职者

  审判神职者是公正的裁决者和异端的制裁者,他们忠诚的信仰阿西亚诸神中的神主奥汀。他们能够以闪电惩戒敌人;同时还能够驱使自然之力帮助友军承受攻击。

  代表英雄:

  人类审判神职者“风羽大法官”奥雷什

  维基人审判神职者“咆哮审判”特里诺夫

  鱼人审判神职者“霜怒”马库斯

  莉露精灵审判神职者“狂热审判者”阿兰达

  ……

  职业取向:

  忠贞守护:拥有强大魔法盾牌的审判神职者,同样可以抵御敌人巨大的伤害。在团队中扮演伤害吸收者角色。主要属性包括耐力、格挡等级等减少伤害的属性。

  公正审判:强大的雷霆魔法,使其拥有和敌人近身搏斗的能力。在团队中扮演伤害输出者和弱化敌人的角色。主要属性包括精神、法术命中、法术暴击等提高魔法伤害的属性。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纹章传说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

同风格游戏推荐
  • 核心大师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策略

  • 血杀英雄
    状态:封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魔幻世界2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龙翼编年史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