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纹章传说 > 游戏世界观
http://games.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 11:51  新浪游戏

  世界观

  古代文明

1

  格欧费茵世界在上古时代,曾经拥有一个极度鼎盛的文明——被称为“西瓦”的魔法科技文明。

  古西瓦人对环境无止境的掠夺、对魔法的追求,最终使他们迎来灾难。从格欧费茵世界的愤怒中滋生出的被称为“旧日支配者”的生物,并席卷了整个大陆。

  以“混沌痴愚者”、“沉寂燃爆者”、“无以名状者”和“黑暗生命之母”为首的旧日支配者们将古西瓦人逼到了绝望和毁灭的边缘。古西瓦人强大的魔法力量被旧日支配者强行抽出,并分散封存进了黑暗生命之母创造的大量的名为阿西亚的魔法容器中,;而古西瓦人的科技力量则在沉寂燃爆者的烈焰中被焚烧殆尽。

  一无所有的古西瓦人残族逃向了大陆边缘的绝望之海,被仁慈的诸海之主利维坦所收留,藏匿到大海深处。盛极一时的古西瓦文明灭亡,旧日支配者以混沌的意志统治了格欧费茵世界。

  诸神时代

2

  旧日支配者强行抽出的西瓦人魔法力量在黑暗生命之母创造的“阿西亚”容器中孕育并发生异变。容器长成人型,诞生出了充盈着魔法力量的智慧种族阿西亚人。

  很快,反抗混沌统治、追求自由的阿西亚人就和旧日支配者展开了惨烈的大战。结合了古西瓦人的魔法以及旧日支配者源质力量的阿西亚人最终取得了胜利,将旧日支配者一一封印在了大地的深处。为了结成封印,一部分阿西亚人永久的失去了魔法力量。

  统治大陆后的阿西亚人发生了内部夺权的斗争,失去魔法的阿西亚人自然败落,遭到放逐;而胜者则占据了大陆最高最雄伟的阿西亚山,筑起神殿,自称为阿西亚神族。被放逐的阿西亚人,逐渐演化,成为了人类种族;阿西亚神族则统治着大陆。格欧费茵大陆迎来了一段安宁和平的黄金年代。

  好景不长,阿西亚神族内部,火神洛基和神主奥汀的分歧,导致了洛基的叛逃。为了复仇,火神将自己出卖给了混沌和邪恶,将旧日支配者之一的沉寂燃爆者的封印打开裂口,从而获得了强大的力量,并招来了强大的恶魔大军。

  随即,格欧费茵世界迎来了恶魔和诸神的决战——诸神的黄昏。洛基的火焰燃烧了天空,奥汀的雷电劈裂了大地。这场恶魔和诸神同归于尽的战斗宣告了黄金年代的终结。

  毁灭的阿西亚神族中最强大的几人在生命的最后一刻,由其意志形成外壳,体内的古西瓦魔力铸成核心,生成了“纹章”,随着诸神的黄昏散落到了世界各地——一个新的时代就此开启。

  纹章纪元

3

  伴随着诸神的黄昏,阿西亚神族化身的“纹章”的诞生,诸神的时代终结,格欧费茵世界迎来了新的时代——纹章纪元——属于凡人的时代。

  受到诸神黄昏的影响而离开了深海的鱼人(古西瓦遗民),在偶然坠落的静水纹章的庇护下得以在碎裂的阿西亚山脚下找到一处栖身之所,开始了他们寻回先祖上古文明的征程。他们将新的家园命名为伊洛丹娜,意为净水之都,并建立起由深渊骑士和高阶女祭司为首的静水教团。而后在一次远征中,他们又与来自奎林大森林的莉露精灵结为盟友,静水教团日益壮大。

  生活在遥远西部大陆的人类遍布撒卡沃土,既有统治沃土中部的强大的风羽王国,也有南部草原自由生活的撒卡诸部族。以战神遗民维基人的一次西迁为引,人类同维基人结为盟友,并和风羽王国北部边境盘踞的黑龙们展开了战争。为协助风羽王国对抗黑龙,撒卡诸部族联合建立了铁骑佣兵团,并在疾风溪谷中寻获疾风纹章,以此重创了黑龙。

  铁骑佣兵团、静水教团在各自所拥有的纹章的指引下共同来到扎恩山沼,发掘出了藏有新的纹章的古代遗迹。然而这次发掘却成为了大陆大规模战争的导火索。坠落于扎恩山沼的阿格里格遗迹中的黯灭纹章在与遗迹中封存的旧日支配者的肉块结合后形成了一个强大的黑暗怪物,并在一夜之间毁掉了人类整个风羽王国。而静水教团则借机带走了从遗迹中挖掘出的珍贵信息石板。

  铁骑佣兵团为了向黑暗的恶魔复仇需要寻找更为强大的力量,于是将目标瞄准了他们在遗迹中挖掘出后被鱼人带走的古代信息石板。铁骑佣兵团随即攻打伊洛丹娜,并摧毁了鱼人的静水神殿,夺走了鱼人的静水纹章。就此,铁骑佣兵团和静水教团之间的矛盾冲突一发不可收拾。

  另一方面摧毁了人类风羽王国的恶魔为了释放出被古代阿西亚人封印的旧日支配者而前往格欧费茵北部的奎林森林,并因和上古龙族绿龙的冲突而暂时被困在了奎林森林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纹章传说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

同风格游戏推荐
  • 核心大师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策略

  • 血杀英雄
    状态:封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魔幻世界2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龙翼编年史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