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风云传奇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 10:55  新浪游戏

  引子

  “金麟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九霄龙吟惊天变,风云聚会浅水游。”——泥菩萨给雄霸的四句批言,揭开了风云传奇的序幕。

  步惊云与聂风曾为宿敌终为知己,联手打败雄霸粉碎其野心。后又为民族大义挺身而出,先后击退绝无神、昭武天皇等外来强者的侵略。“风云合璧,摩诃无量;无形无相,天下无敌”四句话在江湖传颂一时。

  风云捍卫正道,拯救苍生,成为武林中不世神话,二人却也因此付出巨大代价。二十年前风云与麒麟魔断浪在埋剑崖宿命对决,断浪最终灰飞烟灭,而风云也从此消失无踪生死不明……

  当今武林

  当今武林,已分为三绝鼎力,下有二门三派七帮之局势。所谓三绝,便是一宗、一剑、一狂。

  一宗乃指蓝月宗。蓝月宗本出身塞外,趁着二十年前风云于战后消失,江湖萧条,便在中原武林开宗立派,不断招揽高手,又以强硬手段逼迫其他门派归降。一些弱势组织为求自保,无奈只得投靠蓝月宗,蓝月宗因而加速壮大。其今日之势,已可与数十年前一统江湖的天下会相提并论。

  能够与蓝月宗这强势大派鼎足而立的就是“一剑” ——凤舞之子龙儿,他虽只年过三十,可已被武林尊为剑圣。

  而一狂,没人知道其来历,只知他在两年前出现武林,形态癫狂,见人就问。若不能回答他的问题,便会遭来杀身之祸,重则灭门灭族。其所经之处,就如瘟疫肆虐一般。

  风云后代

  神锋,断浪之子。风云断浪决战前夕,聂风深知此战凶险,托挚友——东瀛第一刀客皇影照料妻儿。断浪之妻芸苓为保全儿子性命,暗中将断浪之子与聂风之子调包。皇影不明真相,遂将断浪之子带往东瀛抚养,取名“神锋”。十六年后,神锋千里迢迢回到中原来寻找“生父”聂风,却意外遇到与自己容貌酷似的蓝武,阴差阳错之下卷入蓝月宗之战。

  易风,真正的聂风之子。芸苓将亲儿交于皇影之后,带着聂风之子下嫁易天赌坊易老大。易风虽自小在赌坊三教九流之地长大,但天资聪颖不入俗流,一心想在江湖中创出一番事业。易风在机缘巧合之下结识神锋,对其品性武格非常欣赏。易风暗下决心要尽全力助神锋在江湖上扬名立万,同时也可为自己开创局面。

  步天,步惊云之子。风云失踪之后,步天为救父亲长年在江湖上奔波。尽管一直未能如愿,却得多番奇遇令其武功突飞猛,并且广结四海朋友,成为武林年轻一辈的领军人物。步天从小受天剑无名教导,生性刚正忠义,眼见蓝月宗入主中原后手段残虐、正道颓危,于是他号召各方正义之师结成联盟,欲与蓝月宗相抗衡。

  如今局势

  蓝月宗进入鼎盛之期,然内藏忧患。雪心男早藏叛心,他笼络人手趁蓝月圣主闭关之际痛下杀手,终使蓝月圣主含恨,雪心男则篡夺蓝月宗大权。蓝月宗经此内乱,实力大为削弱。趁此良机,中原武林巨鲸帮、铁翼庄、胜刀门、天炼宫等十多个正道门派连成一气结成同盟,打算共举义旗抗击蓝月宗。而步惊云之子步天正气凛然义薄云天,在江湖上素有盛誉,被众人推举为同盟军盟主。

  同盟大军在乐山与蓝月宗展开生死之战。紧要关头,狡诈的雪心男设下陷阱擒捉了盟主步天,又派出精锐部队对同盟军发动猛攻。

  中原武林生死存亡之际,你恰逢其会,为拯救武林危机,也为寻回过往记忆,从此踏上江湖征程。

  另一方面,埋剑崖下绝世好剑锋芒闪现,仿佛预示着不久之后,江湖上“风云”再起……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风云传奇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风云传奇》:只“精彩”二字

      大多数的国内游戏厂商,乐意在游戏未发布前玩概念,未测试前玩悬念,一旦测试运营了,玩家只能面对各种残念……尤其是一些知名漫画改编的作品,代表作就是《神兵传奇》,其运营商久游也因此事被当作业界笑柄,虽然是国内具有相当规模的大公司。然而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小黑马,却总是能给期待玩到高质量国产网游的玩家以惊喜,火油网2211所代理自己旗下狂龙工作室推出的2.5DMMORPG《风云传奇》正是个中翘楚。

  • ·《风云传奇》:老套玩无创新之处

      《风云传奇》改编自马荣成的经典漫画作品《风云》,由火游网自主研发运营的。该游戏还加入了较多载具,载具在日常场景中可作为升降工具,城战中也会出现战车、云梯、投石车等可人工操纵的载具。载具在外形上结合了较多古代花纹、图腾、鲤鱼等中国元素。

游戏亮点
  • 1、种类繁多载具系统。
  • 2、千变万化的多相系统。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1.1.82
客户端大小: 3.39GB
MD5值:01911e43876527d45eb8e070e83471d6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intel奔腾4 2.6GHz 及以上 或同等性能的AMD处理器
  • 显卡:nVidia GeForce 7600GT 或 AMD ATI HD 3650
  • 声卡:DirectX 9.0c 兼容声卡
  • 内存:2GB
  • 硬盘:6G 以上

推荐配置

  • CPU:intel双核 2.0GHz 及以上 或同等性能的AMD处理器
  • 显卡:nVidia GeForce 8600GT 或AMD ATI HD 4650
  • 声卡:DirectX 9.0c 兼容声卡
  • 内存:2GB
  • 硬盘:6G 以上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