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特战先锋 > 特战先锋 游戏模式
http://game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17:37  新浪游戏

  游戏模式

  团队竞赛模式(Deathmatch Mode)

  在战场中,可靠的只有自己手中的枪和身边的战友。

  由玩家自由选择不同阵营的队伍,先杀完指定数量敌人的小队获胜。

  获胜的关键在于:掌握好各地图的地利特点来找较快的弯路去攻击,同时利用队友间的配合,有效打败对手。

  您不用怕遭到对手的攻击而死亡。若您被对手击杀,在短短几秒内即可重生到各地图上所指定的地区。您可以重新快捷、强劲、猛烈向对手阵营再次发动冲击!

  杀次数:60/80/100/120/140/160 名

  时间:5/10/15/20/25/30

  分钟

  爆破任务(Explosion Mission)

  战场上需要精辟战术指导和队友间的完美配合。

  有玩家自由选择不同阵营的队伍,红队要设置炸弹,蓝队则要阻止红队设置炸弹或拆除已设置的炸弹。

  玩家要做出战斗选择:至爆破点去设置或拆除炸弹,还是部署完美防御阵地或主动出击打败对方队伍。

  本任务以回合形式进行交战。若您在进行交战中被对手杀死,您在下一回合开始前是处于观察模式,您可以仔细观察我方和对手的行动为下一场回合提供战斗参考。

  竞赛数:3/5/7/9 场

  时间:3/5/7 分钟

  破坏任务(DestroyMission)

  寸步不让的激烈战斗!

  采取回合形式,红队和蓝队要彼此破坏对方阵营的目标物(机器人、坦克、直升机等)。先击破对手目标物的队伍就获胜。

  两个阵营所属队伍都有自己的破坏目标。因此,需要实现进攻防御的“双管齐下”。您要按照自己队伍的配合水平来决定进攻还是防御!

  每回合打击破坏目标时,您会按照对目标物造成的损坏值获得相应的经验值。为积累更多经验值,您需要更加积极主动的攻击对方指定目标!

  本任务跟团体竞赛一样采取即时重生体系,玩家死后就会在数秒内马上重生,满足您的持续杀敌快感。

  竞赛数:3/5/7/9 场

  时间:3/5/7 分钟

  歼灭战模式(AnnihilationMode)

  绝不能让步! 歼灭所有敌人!

  采取回合形式,先歼灭对方队伍所有成员的队伍获胜,获得一场回合胜利,此队伍可以获得1局获胜值。

  最先获得指定的获胜值的队伍为最终赢家。

  不分胜败,每一场回合的击杀对手数超过三人的(8vs8竞赛需要击杀超过五人)的玩家可得到相应的附加经验值。

  竞赛数:3/5/7/9 场

  时间:3/5/7

  分钟

  挑战模式 (Challenge Mode)

  高强度训练和挑战!

  在设定的单位时间里与AI(人工智能)决战。

  我方队伍可以由最多四名玩家参赛,对手(AI)可以有最多八名AI参赛。

  在本模式中的击杀/死亡数不会计入到个人游戏成绩当中,但比赛结束会根据个人获得的击杀点数获得一定的游戏币及经验值奖励,因此您可以自由轻松地活跃在战场,实现您个人的百人斩目标。

  跟一般的团队竞赛一样,玩家在竞赛结束之前不断重生,每杀二十名AI,比赛的难度会自动上调一级,目前AI难度最多可升至10级。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特战先锋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特战先锋》:初玩游戏评测

      《特战先锋》这款游戏是一款新近推出的射击网游,近一段时间射击类网游呈井喷现象在游戏领域中疯狂出炉,一款接一款的射击网游,让平常评测角色扮演游戏更多的我们感到了应接不暇,不过这样的态势有利同样有弊。这些网游的疯狂出炉必定不是每款都是精品,只是希望射击类型的网游不要被很多山寨的大同小异的同类游戏所淹没。

游戏亮点
  • 1、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
  • 2、高品质画面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v0.4.0.2
客户端大小:665MB
MD5值: a67c891df92319e7c6d4bb37c040979e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P4 2.4Ghz / Athlon 2500+
  • 内存:512MB
  • 显卡:NV Fx5700 /ATI Radeon9600
  • 硬盘:预留至少2G

推荐配置

  • CPU :P4 3.0Ghz / Athlon 3000+
  • 内存:1GB
  • 显卡:NV Geforce 6600/ATI Radeon X600
  • 硬盘:预留至少2G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