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特战先锋 > 特战先锋 故事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17:27  新浪游戏

  雇佣兵

  “钱不能买到所有东西,但是可以买到我;暴力不能解决所有事情,但是可以解决你。”

  有史以来,雇佣兵一直都被看作是一群“要钱不要命”的战争机器。由于他们接手的很多委托都涉及隐晦的敏感问题,所以在很多人的理解中,雇佣兵给其他人带来的通常都是一大堆的麻烦,而促使他们行动的惟一动机就是钱。

  雇佣兵来自世界的各个角落,大多数人都拥有在特种部队服役的经历。在退役以后,他们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急需资金,于是重拾武器投身雇佣兵市场。

  雇佣兵没有祖国,失去了精神寄托的他们只剩下了对钱的追求。然而即便如此,在有些时候即使花钱也不能令雇佣兵们俯首帖耳。比如:贩毒、拐卖、情欲之类。提出这些任务需求的雇主,都会被雇佣兵们嗤之以鼻。

  毕竟雇佣兵也是一种职业,也有其内在的行业准则与职业荣誉。与那些纯粹满足私欲的委托相比,雇佣兵们更愿意接受狙击、爆破、物资夺取等小规模特种作战类的委托,因为那样既能快速累积资历,又能获得相对更高的酬金。

  雇佣兵的团队总是时聚时散。有时三五成群的聚集在一起完成一份大型委托,分配酬金后曲终人散。随后又会开始一段孤单影只的日子,直到下一次大型委托的到来。

  当然,每一次完成委托内容都不是一件轻松容易的事情。在大多数时候,雇佣兵在执行委托的过程中,都会遇到另一群与他们不分伯仲的对手——捍卫者。

  捍卫者

  捍卫者是对全球顶尖安保公司安布雷拉的一种尊称。它的创始人传说是某军事强国前任高官,为了缓解国内军费开支不断飙升所造成的经济压力,选择了以战养战的发展策略。

  由于这层原因,捍卫者所聘用的成员中,有许多是现役特种部队的精英。他们闲时接受捍卫者的指派,完成各种安保工作,战时重回部队完成军人使命。

  捍卫者主营的安保业务,包括护送、守卫、安全托运等保护客户生命财产安全的项目。这些项目一经问世,即被世界各地的富豪们视为福音。因为佣兵的活跃,直接导致富豪们的安全需求达到了井喷。

  同时,捍卫者也会提供一些特殊的VIP服务,用以迎合那些在某方面有特殊需求的客户。

  由于始终贯彻“无论何时何地客户生命优先保障”的企业宗旨,即使在某些行动中受到挫折,结果不尽理想,富豪们依旧对其趋之若鹜。

  捍卫者也在这些服务项目中,汲取了大量的资金。不但完成了其建立的初衷,并迅速成长为可以与整个佣兵界一较长短的综合型企业。它所聘用的成员,也因为长期与他们的“前辈”对抗,技战术水平更胜从前。

  在捍卫者与雇佣兵的接触中,双方总是各有得失,互有胜负。只不过捍卫者的驱动力更多的是来自于对国家的忠诚,和对荣誉的执着。

  雇佣兵:夜魔(Viper Red)

  完整资料:

  从小在战火的洗礼中长大,有很强的自我保护意识,为了防止休息时被人偷袭,养成了睡在床底的习惯。经过特殊训练,视觉在黑暗中更为敏锐,精通夜战。

  道具说明:

  有很强的自我保护意识,为了防止休息时被人偷袭,养成了睡在床底的习惯。经过特殊训练,视觉在黑暗中更为敏锐,精通夜战。

  雇佣兵:酋长(Red Bulls)

  完整资料:

  高中时便被冠以天才棒球投掷手的称号,但家庭的变故迫使他不得不放弃自己的理想。为了承担母亲高额的医疗费用,他放下了棒球,拿起了手雷。以其精准投掷的特长,快速融入了雇佣兵这个职业。

  道具说明:

  高中时便被冠以天才棒球投掷手的称号,为了承担母亲高额的医疗费用,他拿起了手雷。以精准投掷的特长,融入了雇佣兵这个职业。

  雇佣兵:尼基塔(Tarantula)

  完整资料:

  既是军队中的首席狙击手又身为情报分析专家的尼基塔。多年前的一场政治阴谋使她失去了双亲,愤怒与仇恨使她依然决然的成为了雇佣兵。誓要查明真相,惩办真凶。

  道具说明:

  多年前的一场政治阴谋使尼基塔失去了双亲,愤怒与仇恨使她依然决然的成为了雇佣兵。誓要查明真相,惩办真凶。

  雇佣兵:公爵(D-Fox)

  完整资料:

  少有的,拥有战略级谋划能力的作战参谋。曾经在多次混战中成为最终的赢家。即拥有掌控整个计划走向的大局观,又具备对各种突发情况随机应变的灵敏度。就连他的对手都不禁感叹,他一个人就是一支军队。公爵成为雇佣兵的理由很简单,他喜欢战争。

  道具说明:

  拥有战略级谋划能力的作战参谋。就连他的对手都不禁感叹,他一个人就是一支军队。公爵成为雇佣兵的理由很简单,他喜欢战争。

  捍卫者:铜人(Leopard)

  完整资料:

  从小被父母送往中国的嵩山少林,苦练十年古流武术,抗打击能力尤为明显。在其十八岁生日时,通过了少林寺铜人阵的考验,得以学成归国。其后加入祖国的特种部队服役,在各项体能测试中均获得优异成绩,最终被捍卫者招入麾下。

  道具说明:

  从小被父母送往中国的嵩山少林,归国后加入祖国的特种部队服役,在各项体能测试中均获得优异成绩,最终被捍卫者招入麾下。

  捍卫者:幻影(Hide)

  完整资料:

  她总是战场上最忙碌的人,擅长各种地形的游弋作战。能利用各种野外资源制作陷阱和诡雷。将身体隐藏在暗处,给予目标致命一击是她的拿手好戏。在反狙击战中,往往能爆发出惊人的战力。

  道具说明:

  幻影擅长各种地形的游弋作战。能利用各种野外资源制作陷阱和诡雷。在反狙击战中,往往能爆发出惊人的战力。

  捍卫者:狮鹫(Keen Eyes)

  完整资料:

  她拥有显赫的身世背景,从小在将星云集的军人家庭中成长,是天生的战斗奇才和武器专家,精通各种地理环境的作战方式。其独有的创造性思维,往往能做出惊人之举,帮助她在瞬间扭转局势。

  她有着狮子的勇猛和兀鹫的敏捷,在任何战场上都所向披靡,是捍卫者寄予厚望的一颗新星。由她保护的目标或物品,称为万无一失也不为过。

  道具说明:

  狮鹫是天生的战斗奇才和武器专家,精通各种地理环境作战方式。独有的创造性思维,往往能做出惊人之举,帮助她在瞬间扭转局势。

  捍卫者:幼龙(Acid Pol)

  完整资料:

  捍卫者特殊招揽的人才,他并非出身特种部队,而是出身警察学校。这使得他在身体素质上趋于略微的弱势。但他的听觉和嗅觉都异于常人的敏锐,任何硝烟味和机括声都逃不出他的感官。仅凭这一特长,凡是他参与的任务,成功率都有明显的提升。

  道具说明:

  幼龙的听觉和嗅觉非常敏锐,任何硝烟味和机括声都逃不出他的感官。仅凭这一特长,凡是他参与的任务,成功率都有明显的提升。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特战先锋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特战先锋》:初玩游戏评测

      《特战先锋》这款游戏是一款新近推出的射击网游,近一段时间射击类网游呈井喷现象在游戏领域中疯狂出炉,一款接一款的射击网游,让平常评测角色扮演游戏更多的我们感到了应接不暇,不过这样的态势有利同样有弊。这些网游的疯狂出炉必定不是每款都是精品,只是希望射击类型的网游不要被很多山寨的大同小异的同类游戏所淹没。

游戏亮点
  • 1、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
  • 2、高品质画面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v0.4.0.2
客户端大小:665MB
MD5值: a67c891df92319e7c6d4bb37c040979e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P4 2.4Ghz / Athlon 2500+
  • 内存:512MB
  • 显卡:NV Fx5700 /ATI Radeon9600
  • 硬盘:预留至少2G

推荐配置

  • CPU :P4 3.0Ghz / Athlon 3000+
  • 内存:1GB
  • 显卡:NV Geforce 6600/ATI Radeon X600
  • 硬盘:预留至少2G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