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金刚8号 > 金刚8号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13:59  新浪游戏

  金刚8号游戏背景

  黑暗龙族是全宇宙中最邪恶的海盗部落,已经在宇宙间游荡了上千年。他们在宇宙间四处掠夺并贪婪地吞噬一切生命体,黑暗龙族所过之处,曾经无比灿烂的文明只会留下一片片满目苍夷的焦土,从此在宇宙中湮没。这一次,这群宇宙蝗虫的目的地是一座名为阿鲁高的小行星,矛头直指阿鲁高星的“泰坦”、“菩萨”、“天使”三个种族。

  面对黑暗龙族的入侵,世世代代互相征战不休的三大种族,终于在此生死存亡之际决定摒弃前嫌握手言和,组成三族联席会议,联手对抗他们有史以来最为严峻的生存考验。

  残酷的战争打响,尽管勇敢的三族士兵们为了保卫家园前赴后继,但黑暗龙族实在是过于强大,导致阿鲁高联军节节败退。而且更要命的是,战争让阿鲁高行星严重破坏:大地荒芜海水干涸,到处是致命的核辐射,大气层也被破坏殆尽,宇宙射线的直接照射让生命体根本无法生存。在这样下去,残酷的自然环境本身就足够让阿鲁高的三族联军不战自败。

  就在这时,菩萨族的鳄佛博士提出了他发明了一种精神体转换技术。这种技术可以让士兵们把精神体转移到金属机甲体里进行操控,肉身却可以保管在安全的庇护所内不受任何伤害。尽管这种技术在有效减少士兵伤亡的同时,也极大的提高战斗力和战斗范围,但它却也有致命的弱点,那就是对士兵们的体质要求十分苛刻,实际上几百万的阿鲁高联军中能符合要求的士兵十分稀少 。

  三族联席会议责令鳄佛博士加紧改良技术的同时,也根据这种技术的特点,制定出一种新的作战计划。

  即,挑选符合要求的士兵,组成若干特种战斗小队,深入敌后,进行侦查、骚扰、破坏、暗杀等特殊任务。

  为了减少伤亡和损失,每个作战小队成员最多为8人。这个特种部队,便被命名为:“金刚8号”。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金刚8号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金刚8号》:特色玩法种类比较少

      《金刚8号》是以变形机甲为主题的格斗游戏。在传统格斗游戏的基础上,增加了独特的“变形-合体”系统,游戏中的所有机甲都可以变形成为更加强悍的巨型机甲,这些巨型机甲不仅拥有恐怖的破坏力,还能使用更加炫酷的格斗技能。

  • ·《金刚8号》:格斗勿谈,休闲不错

      《金刚8号》是以变形机甲为主题的格斗游戏。在传统格斗游戏的基础上,增加了独特的“变形-合体”系统,游戏中的所有机甲都可以变形成为更加强悍的巨型机甲,这些巨型机甲不仅拥有恐怖的破坏力,还能使用更加炫酷的格斗技能。

  • ·《金刚8号》:会变身的机器宝宝在打架

      此次的《金刚8号》测试令书童十分的郁闷,游戏中太多的东西没开放,令我这个机战迷十分的遗憾。在刚刚接触这个游戏的时候其实我已经想到它可能会有点像《SD敢达》了。但是进入游戏后,我发现我错了,它完全不如《SD敢达》。说这句话我并没有恶意,只是阐述一个事实而已。

游戏亮点
  • 1、操作简单
  • 2、丰富变身系统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技术封测
客户端大小:241MB
MD5值: a993410bd16309415c6052e4aa52d736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Pentium 4 以上
  • 内存:512M 以上
  • 显卡:G-Force MX440以上,ATI9200以上
  • 硬盘:1G 以上的空余内存

推荐配置

  • CPU :奔腾Core 2 Duo E2100
  • 内存:2GB
  • 显卡:GeForce 86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以上
同风格游戏推荐
  • 全球计划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射击

  • 反抗军
    状态:内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射击

  • The WarZ
    状态:内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射击

  • 极度恐慌Online
    状态:内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射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