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龙纹 > 龙纹 游戏特色
http://games.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 12:15  新浪游戏

  1.成人萌风格

  2.城池全自由建设系统

  3.世界领土争夺战

  4.帮派驻地攻城战

  5.时装系统

  6.复古生产系统

  7.三重玩法五行系统

  8.双剧情世界观

  9.八大特色职业

  10.海量战斗模式

  11.街机水准另类打击感

  12.万物皆可为宠

  13.特色副本进阶模式

  14.坐骑装备升级系统

  15.真低配千人同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龙纹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龙武》:轻松休闲的恶搞之作

      《龙武》是冰川网络2.5D仙侠动作网游,创新动作XP体系--融入动作及仙侠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战斗打击感、流畅的战斗连贯发力效果、多变的战场格局变化!游戏专门为上班族开放一个版本,要游戏变得更加轻松,两个版本符合不同玩家的需求。

  • ·《龙武》:噱头不重要耐玩是王道

      《龙武》由冰川网络开发、运营的2.5D武侠动作网游,游戏凭借着Q版卡通的萌系画面以及轻松易上手的游戏体验短时间内受到大部份网游爱好者的亲睐,且游戏一直以“屌丝”逆袭“高富帅”,不耐玩赔钱150%这样的口号来为游戏加大宣传力度那么除去这些“噱头”的游戏又将是什么样呢?一起进入游戏去体验一番。

  • ·可爱小清新 《龙武》轻松休闲玩游戏

      国产网游是越来越多,但其品质参差不齐,不要把玩家都当成当年那些随便蒙就花钱的小白了,尤其是那些半成品都想要在这个市场中分一杯羹,有些网游运气好一些能够捞一笔,有些网游则可能刚出现没多久就消失了,这种“丢了西瓜拣芝麻”的行为时万万不可取的。官方要明白自己想要面对哪类玩家,玩家玩网游到底想要追求的是什么?是想要一个轻松休闲中加入一点刺激的对战,还是各种繁杂系统纠结在一起的高级游戏呢?

  • ·轻松休闲的另类仙侠网游《龙武》评测

      说到国产游戏,大家首先会想到国风十足的仙侠,从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风靡全国后,仙侠风可谓是深得玩家的青睐。现如今的国内市场仙侠类题材的网游已是琳琅满目,以上古神话为蓝本的、原创架空历史的更是纷至沓来,然而像《龙武》这样以仙侠和真实存在的史实相结合,既有历史事件里的两军征伐,又有仙侠文化里的宗派之争,两者相辅相成深度扩张了剧情内容,纵观整个游戏脉络还是颇具新意的。

  • ·《龙武》:谈时间与金钱背后的二三事

      在现在这么一个网游如同杂草般顽强生长的环境下,越来越多的游戏厂商都做出“丢了西瓜拣芝麻”的事情,放弃对于游戏品质的打造,仅仅只是制作出一些粗糙半成品网游充斥玩家的耳目。而在这些网游中,特色创新之处很少,只是强调了有钱就是“上帝”这一点。《龙武》这款由冰川网络开发、运营的2.5D武侠动作网游,从游戏中的武器、坐骑和宠物的强化、升级来看花钱的地方不少,不过却没有要普通玩家无法存活,那么到底是如何平衡两类玩家的呢?

游戏亮点
  • 1、城池全自由建设
  • 2、领土争夺战
  • 3、另类打击感
游戏资料
完整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0.5.36.5
客户端大小:1.18GB
MD5值:1bd58c52d5f259d856da119a19b77de9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超微米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版本:0.5.36.5
客户端大小:1.54MB
MD5值:fc9c0a586d6f20303617c661e950391c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CPU PIIi-500MHz
  • 内存:512M内存
  • 硬盘:5G以上硬盘空间

推荐配置

  • CPU:CPU P4-1GHz 以上
  • 内存:1G 内存以上
  • 硬盘:10GB的硬盘空间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