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精灵传说 > 游戏特色
http://games.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 18:49  新浪游戏

  《精灵传说》网易继西游系列后,打造的又一个经典,首次尝试欧式题材,大胆的将过去十年成功的游戏自主研发经验与创新的游戏玩法相结合,力图为玩家带来一种全新的,从未有过的游戏体验!

  A、不一样的题材—网易首款非西游回合制

  3D奇幻力作,清新画风不压抑,固定视角不头晕,带你穿越机械与魔法并存的3D奇妙世界,亲历传奇冒险人生!

  B、不一样的追求—打造专属精灵军团

  创意百款精灵,随意抓捕。精灵三阶变身、九次进化、炼化合体、专属技能,游戏乐趣大升级!

  C、不一样的战斗—多职业自由切换

  一人三职打破门派限制,多职业战斗中自由切换,真正的动态平衡职业体系,单群医封档、个性独享技。终极组合技、新奇创意技,尽享华丽特效、感受超爽打击!

  D、不一样的生活体系—创造第二代生活技能标准

  生活技能全面趣味玩法化,真3D家园建筑DIY,数十种动植物种养,装备时装自由打造,创意赚钱摇钱树非一般!

  E、不一样的技术—3D智能纳米回合制引擎革命创新

  采用网易最新研发3D智能纳米引擎,2G内容超浓缩135M,3分钟极速下载!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精灵传说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画面清新玩法休闲《精灵传说》评测

      《精灵传说》是网易历时3年开发并运营的一款3DQ版回合制游戏。近日迎来史诗新章“航海战记”引领新老玩家入驻体验。故事背景构筑在以机械和魔法并存的中世纪欧洲,游戏画面萌动清新,游戏节奏轻松休闲。整体脉络系统传承了回合制游戏的经典玩法,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一定程度的拓展,像精灵三阶变身进化、多精灵伦战、升级版庄园系统等可以看出游戏具备一定的创新性。

  • ·《精灵传说》:3D魔幻也休闲

      《精灵传说》是一款欧式奇幻风格锁视角3D网游,游戏的主打是奇幻背景的冒险剧情加休闲娱乐中非常讨喜的庄园系统。本次内测游戏的完成度已经非常高,游戏开放了魔法师、异能者、机械师、自然使4个职业,12系近百款精灵。趣味丰富的剧情以及充实的内容对既有玩家的黏度非常好。

  • ·《精灵传说》: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游戏的主调风格是萌,所以血腥暴力等这些专有名词就和它搭不上边了,这样也更容易吸引到青少年的玩家。最近大梦我好像跟萌类游戏干上了,近期的可爱类游戏真的不少,我看是厂商看到,女生玩的游戏多了,男玩家就肯定不会少,这也是一种营销手段嘛。

游戏亮点
  • 1、3D固定视角,欧式画面
  • 2、一人多职革命创新
  • 3、战斗中自由切换职业
  • 4、首创第二代生活技能体系
  • 5、3D智能纳米引擎打造 还有这个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3.0.720
客户端大小:287MB
MD5值:f16f82049461a9ef08146e75a5e860f0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内存:128M及以上
  • 显卡:显存8M及以上带3D加速功能
  • 硬盘:512M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