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梦
游戏亮点
客户端下载
游戏资料
配置信息
新浪新游戏排行榜
  • 趋势本周票数游戏名称

天堂梦

  • 游戏类型:休闲
  • 测试状态:封测
  • 开 发 商:Wemade
  • 游戏特色:魔幻游戏
  • 游戏地区:全球
  • 运 营 商:梦天堂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画面:3D画面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CGWR排行榜CGWR:161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介绍
7.6
新网游 > 天堂梦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 17:48  新浪游戏

  由此而终,回归虚空,循环往复。

  神的力量是那么强大,却又如此微弱。当焚天的禁咒催动,漫天红云妖冶的闪动,飓风席卷着天地,仿佛混沌未开,嗜血的战争,喧嚣中的怒骂,世界被撕裂,隔离在门的两边。那座古朴的门,阻隔了天地,那仿佛永无止境的战斗被戛然而止,带来的是死亡般的平静和那冥冥中孕育着的未知轮回之术。

  没有人能打开那一道被封印的门。据说,封印的钥匙遗落在凡间,人们都叫它“神泪”。

  所有的物种不属于个体,属于世界所有。

  一亿年前的那一次轮回,神以无上的权威统治人界以保持宇宙的稳定与平衡。众神为了利益,指使自己支配的君王们发动彼此之间的战争。无辜的人类及物种饱受战争及生存环境变化之苦,他们不愿再屈服于神,为了生存与希望,他们拿起武器向神族宣战。

  经过漫长的战争,终于最后的决战不期而至。在强大的神军面前,人类的抗争显得那么的苍白无力,鲜血染红了脚下的土地,一批又一批的勇士倒了下去……众神站在遥遥的天空之上嘲笑着人类的不自量力:“凡人!你们本不配拥有这片大地,神才是宇宙真正的主宰!”

  转瞬间天地为之变色,大地在震颤,山川在哀号,海洋在咆哮,森林在哭泣……这是一个谁也没有想到的结果。伴随着五道耀眼的光华,在人类军队中的五个不同的位置传出悠长的吟唱之声,积聚所有物种能量的五大魔法师发动了那古老的禁术“焚天”。

  光芒崩现!电闪雷鸣!雷霆万钧的一击!

  众神被封印在天空之上,人神之间的战争终于在五位魔法师的“焚天”下结束。封印被开启的那一刹那,那位最单纯的神——稚子,不忍于战争,惜别于人间,一滴泪流落于封印之门,坠落凡间。那是唯一一滴穿越了封印之门而遗留在人间的众神力量,晶莹的泪滴凝结成“神泪”,这颗神秘的宝石,成为开启封印之门唯一的钥匙,也成为后来不同力量疯狂争夺的对象。

  世界是如此的相似及轮回平衡。如果这一刻真是个时间终结的话,那一定是世界、宇宙在寻求新的平衡。

  封印了众神的人类并没有获得战争的胜利,漫长的战争使得人类元气大伤,而在最终决战中发动 “焚天”的强大力量更是使得大地满目疮痍。人间充斥着怒号的飓风、喷涌的火山、肆意的洪水以及渐渐崩裂下沉的地面。

  与此同时,凡间的统治者为了争夺权力,再次把人民拉进水深火热之中,异族的入侵、外忧内患使得不堪重负的人类开始怀念有神族佑护的时代。

  为了有一个平静而祥和的生存环境,也为了获得更加强大的力量,“神泪”——这个神所遗留在人间,可以打破一切封印创造奇迹的神秘宝石成为了所有人的企盼。

  风尘流转,人们不断的传说着这样的故事,无论谁拥有了这颗宝石,谁就将是新世界的主宰……

  亦真亦假,无人知晓,只是徒添了风波。

  历经了“焚天”之后的千年,人类在煎熬中慢慢的重建村庄与城镇,祈求在混乱的大陆中获得一线生机。

  失去了神的庇佑,或许人类生活本就是要如此苦苦挣扎下去……

  五位魔法师的后人目睹着满目疮痍的大地,第一次对先人的行为产生了质疑,在那个无人知晓的村庄,他们默默集结,踏上了寻找“神泪”的旅途 。

  什么样的际遇能够改变一个时代,什么样的英雄能够造就一部历史……

  这是一次寻梦的旅途,也是人类对于梦天堂的追寻。五位后人的旅途在一个个跌宕起伏的故事中成为未知,但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或许,一切可以由你而变,带着梦想,披上战衣,在你即将走过的路上,神泪正在低声吟唱着那古老而又模糊的梵文……

  踏入天堂梦,为神与人的梦想而战!

  这样一个纷乱的年代,即将开始。

  仰望历史,您是否愿意加入他们其中,所有的答案,都将由你来解开……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天堂梦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