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NBA2K Online > 游戏特色
http://games.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12:16  新浪游戏

  真实球员形象:

  用户可以在游戏里看到那些真实NBA球员的形象,韦德、安东尼、科比、加内特、詹姆斯、奥尼尔、皮尔斯、邓肯、姚明、易建联等……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容,一个个熟悉的身影,比赛中做出各种招牌式的动作。NBA官方的授权,让那些真实NBA球员的名字、形象、数据出现在游戏里,尽皆变为可能。

  完美的比赛体验:

  高度拟真的临场比赛气氛,让用户犹如身临其境,真正置身于NBA赛场之中。

  完美的操作手感,跑动、运球、传递、争抢篮板、抢断、盖帽、得分,一切皆由用户掌控。

  基于真实NBA比赛数据所推演出来的球员行为倾向,使他们在比赛里的一举一动,完全贴近真实。

  网络化带来的变革:

  在保留原作完美单局体验的基础上,我们将会增加球员和球队的成长、新手教学和游戏目标引导,以及用户社区建设等内容,使整个游戏的内容深度和广度都产生进一步提升。

  1)多样化的比赛模式:另外除了保留原本NBA2K单机的游戏模式之外,还会增加更多有趣的游戏模式,让玩家能够全方面体验到篮球运动的种种精彩。

  2)多重角色体验:用户在游戏里扮演着类似“经理兼球员”的角色,我们一方面需要负责球队的管理,获得更多强力球员,逐渐强化球队的阵容,另一方面则可以培养自己的新角色,以球员的身份参与比赛。

  3)简单易用的界面和操作:在原作的基础上,降低配置要求,降低上手门槛,提供完善的新手辅助体系,不管用户对NBA有着怎样的了解,都能帮助他们尽快融入游戏。

  4)清晰的成长目标:用户的整个游戏过程,都伴随有详细的游戏目标引导,目标明确,达成目标的路径明确。从游戏初期的潜力股,逐渐成长为联盟中的超级球星,最终与真实的NBA天皇巨星们同场竞技。

  5)通过交互系统和信息传递,引导用户进行交互,构建属于自己的社交圈,继而组建自己的联盟,以团体赛的形式,争夺联盟层面的竞技荣誉。

  背景简介:《NBA2K篮球在线》是由中国最大的互联网企业,国内领先的网络游戏研发、运营综合服务商——腾讯,与世界顶尖的视频游戏软件生产与发行商——Take-Two合作,以Take-Two旗下的知名品牌《NBA 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NBA2K Online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NBA2K OL》:掀起全民篮球新狂潮

      篮球一直以来是笔者最为向往的一项运动,但由于自身条件略屌丝,导致只能坐在旁边观看那些高富帅在球场上各种耍帅,不过网络为我们提供了很多显示不能完成的事情,当然也包括篮球在内,今天要测试的正是来自腾讯的《NBA 2Konline》至于游戏品质如何,我们球场上见!

  • ·《NBA2K OL》:临场感极佳的神佑之作

      如果问国内有哪个厂商最有可能使一款休闲类产品成功运营,很多玩家会选择腾讯。借助QQ平台的强大推力和腾讯重量级的宣传攻势,我们见证了该公司一个又一个骄人的成就。有介于此,实力雄厚的腾讯游戏可以将目光放得更远,以绝对的高度来肆意布局自己的产品线。借助和NBA的签约优势,腾讯帝国又掀起了《NBA2K OL》的新一轮战略。至此,在休闲网游的领域,这只令人闻风丧胆的企鹅再无空白。

  • ·《NBA2KOL》:游戏画面评测报告

      《NBA2K Online》是腾讯公司与世界顶尖的游戏制作与发行商,Take-Two旗下的Rockstar Game、2K Games团队合作研发的。本次开发原型《NBA2K》系列,作为美国本土销量第一和评价最高的NBA篮球类游戏,是热爱篮球的玩家们必玩的经典。对于这款游戏的画面,想必很多玩家并不陌生。由于服务器较卡、并且容易崩溃,在一定程度上还是影响到游戏评测,还请大家见谅。

  • ·《NBA2KOL》:音乐音效评测报告

      PC版单机游戏的音乐音效向来要强于网络游戏的音乐音效,那么,如果把PC版《NBA2K12》的音乐移植到网络游戏《NBA2K Online》里效果会不会更好呢?答案当然是肯定的,而且这款游戏也是这么做的。并且在PC版之上又有了一些小创新。

  • ·《NBA2KOL》:基础设定评测报告

      《NBA2KOL》是腾讯代理的一款根据著名单机游戏NBA2K系列改编的网游。游戏继承自单机作品,其基础设定的诸多方面自然是照搬原作,单位了让更多玩家适应复杂的操作和规则。适当弱化高级内容也是势在必行的。

游戏亮点
  • 1、NBA官方授权篮球游戏
  • 2、场景逼真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完整版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版本:0.97.9
客户端大小:3.6GB
MD5值:e34cc8f2c705d5cada6faf687badc15f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奔腾IV 2.4G以上
  • 内存:1G
  • 显卡:GeForce 62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

推荐配置

  • CPU :奔腾Core 2 Duo E2100
  • 内存:2GB
  • 显卡:GeForce 86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以上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