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醉逍遥 > 仙禽
http://games.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11:40  新浪游戏

  职业:仙禽

  门派发源地:蜀山黑谷

  主属性:智力

  这是由自然孕育而生的神秘门派,他们与普通的修仙者不同,开山祖师百禽道人原是隐居山林的猎户,但却拥有可以召唤百兽的特殊能力。凝碧崖一役,百禽道人驱动山中猛兽前来支援,共同斩杀【血魔】。为了感谢百禽道人的帮助,【长眉老祖】将部分功力传授给她,经过多年的修炼,百禽道人终于得成正果,后开创仙禽一派,将法术与实战首次融合。

  仙禽是野外生存的高手,她们在实战中掌握出克敌制胜的技巧。百步穿杨、百发百中,在仙禽的箭矢之下,没有能够轻易逃离的目标。同时,她们也是娴熟的野外生存大师,她们可以追踪敌人、布置陷阱,不费一兵一卒就能上海或诱捕敌人。而天生的原野之气,让仙禽与妖兽们有着一种原始的联系,只有仙禽才能驯养它们成为最亲密的伙伴。

  【强弩】(毒系)路线主法宝

  非常强大的减速、晕厥等诅咒控制技能,并拥有可怕的瞬间伤害制造能力,在PK方面表现不俗。

  【神弓】(水系)路线主法宝

  强大的诅咒技能使团队火力更加强烈,并拥有不俗的群体伤害制造能力,加之妖兽的操控,练级副本很受欢迎。

  职业优势

  1、最出色的单练者。

  2、能够驯服和控制多种妖兽。

  3、卓越的远程攻击伤害能力。

  职业劣势

  1、  

  自身能力不高,需凭借妖兽进行增强。

  特性备注

  唯一一名可驯服和控制多种妖兽的职业。

  具有很强的独立生存和单练能力。

  职业独白:

  我是仙禽门派的传人,自然万象就是我可以仰仗的力量。张弓搭箭,看着每一支射出的羽箭划破黑暗,正中妖物胸膛。念力、法术燃烧着我的灵魂,也点燃每一支射出的箭矢。洒脱、奔放,我是这山林中最自由的仙子。树林间被黑暗掌控的妖兽,野性难驯的山林之王,只有我能与它们心灵相通,从黑暗的束缚中解救它们自由的灵魂。我们就是最亲密的伙伴,战场之上互相依赖的战友。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醉逍遥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醉逍遥》:闯荡武侠世界

      《醉逍遥》采用2.8D表现方式,屏蔽了目前网游的2D游戏画面的粗糙和3D游戏画面会造成玩家头晕的缺陷,中国技术团队在和原网禅技术团队的合作下,使画面表现方式上依旧继承了韩国网游特点,装备效果与武器效果在原《奇迹》开发团队下得以升华,从原先的固定画面晋升到目前2.8D画面。无论从颜色还是外形上都提升了一个阶段。

  • ·《醉逍遥》:画虎不成反类犬

      昨天是全国哀悼日,先对受难同胞表示深切的关怀,这话说的有点儿官方了,不知道怎么去表达自己的心情。转入游戏吧,说实话,这款游戏一开始玩真的要我愣住了,这不就是那个XX游戏嘛,名字咱就不说了,玩过的人就知道我再说哪款游戏了,不知道这个到底是换新装从上阵还是说是另一种后续?

游戏亮点
  • 1、2D3D的结合
  • 2、中国式的神话武侠游戏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V6003
客户端大小:2.82GB
MD5值:e988377c195c0be6423b71450ffdf893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PIII 800 Mhz
  • 内存:256MB
  • 显卡:GForce2同等级显卡 32M以上显存
  • 硬盘:600MB

推荐配置

  • CPU :PIII 1.2 Ghz
  • 内存:512MB
  • 显卡:GForce4同等级显卡 64M以上显存
  • 硬盘:600MB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