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醉逍遥 > 武尊
http://games.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11:37  新浪游戏

  职业:武尊

  门派发源地:蜀山凝碧崖

  主属性:力量

  凝碧崖大战之后,魔教大教主被【长眉真人】斩杀,【血魔】遗体连同其魂魄封印在凝碧崖深潭之下,由【万年老楠树】看守。为了能够守住这【血魔】魂魄,老楠树将其功力传给一位江湖修行之人。而此人正是武尊门派的掌门——白眉老祖。

  武尊门派只收男弟子,所有弟子都必须剃度修行。佛法亦心法,禅功亦武功,武尊门人以念力防身,以佛法为力,武尊是狂暴的斗士,以其超强的抵抗伤害的能力保护他的队友。武尊是以近身格斗为主的职业,他从来不惧怕寡不敌众,具有优秀的以一战多的能力。

  【金铲】(佛法)系路线主法宝

  狂暴的斗士,具有远程控制技能及最强的近战系格斗技能,是PK和副本中不可缺少的坦克。

  【佛棍】(火系)路线主法宝

  拥有最强的仇恨吸引能力,并以其卓越的抵抗伤害能力保护他的队友。

  职业优势

  1、最强的抗击打能力。

  2、最强的近战系格斗技能。

  3、卓越的仇恨控制能力,可以强迫正在攻击队友的敌人攻击自己。

  职业劣势

  1、  

  对付远程敌人的技能较少。

  特性备注

  卓越的仇恨控制能力,可以强迫正在攻击队友的敌人攻击自己。

  相对远程职业操作难度略低,最佳拍档就是百花。

  职业对白

  怪物的嘶吼在耳边响起,尖锐的利爪在眼前挥舞,每一次的战斗,总能时刻听到死神的召唤。眼中的恐惧只是一闪而过,每一次游走在生死边缘,肉体如撕裂般的伤痛,撕扯着每一根敏感的神经。鲜血、炙热的鲜血,我已分不清是战友亦或是自己的,我只能机械地舞动着手中的佛棍,念力、禅功这是我所有信念和力量的来源。抵挡着所有敌人的侵袭,我知道自己就是队友们信赖的守护之神。来吧~让侵袭来得更猛烈一些,哪怕是到了生命的最后一秒,我也不会让任何人受到伤害!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醉逍遥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醉逍遥》:闯荡武侠世界

      《醉逍遥》采用2.8D表现方式,屏蔽了目前网游的2D游戏画面的粗糙和3D游戏画面会造成玩家头晕的缺陷,中国技术团队在和原网禅技术团队的合作下,使画面表现方式上依旧继承了韩国网游特点,装备效果与武器效果在原《奇迹》开发团队下得以升华,从原先的固定画面晋升到目前2.8D画面。无论从颜色还是外形上都提升了一个阶段。

  • ·《醉逍遥》:画虎不成反类犬

      昨天是全国哀悼日,先对受难同胞表示深切的关怀,这话说的有点儿官方了,不知道怎么去表达自己的心情。转入游戏吧,说实话,这款游戏一开始玩真的要我愣住了,这不就是那个XX游戏嘛,名字咱就不说了,玩过的人就知道我再说哪款游戏了,不知道这个到底是换新装从上阵还是说是另一种后续?

游戏亮点
  • 1、2D3D的结合
  • 2、中国式的神话武侠游戏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V6003
客户端大小:2.82GB
MD5值:e988377c195c0be6423b71450ffdf893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PIII 800 Mhz
  • 内存:256MB
  • 显卡:GForce2同等级显卡 32M以上显存
  • 硬盘:600MB

推荐配置

  • CPU :PIII 1.2 Ghz
  • 内存:512MB
  • 显卡:GForce4同等级显卡 64M以上显存
  • 硬盘:600MB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