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帝王Online > 魔神之翼传说
http://games.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16:30  新浪游戏

  音魔传说

  四百年前,冥帝天傲与一人族乐师相恋,不久后诞下一子。此子天生精通音律,天下之乐过耳而不忘,在襁褓中听闻风声呼啸高低起伏,竟然时而欢笑时而呜咽。其母欢喜非常,于是给这孩子取名音魔。

  音魔初生时,长相与平常人族婴孩无异,不但没有魔族暗影光芒环绕周身,也不见冥帝惯有的标志——眉心的一颗赤色天眼。

  当时冥帝正值两百岁风华正茂,毫不在意这些繁文缛节,执意要将音魔带回圣殿。其母苦苦哀求,终于将他留在身边,因为音魔看似娇弱,又没有魔族纯粹血统,一旦回到圣殿,恐怕要受到族群排挤,更有生命危险。于是冥帝长叹之后,同意将音魔送往一座雪域荒漠上的小镇里跟随母亲长大。

  十岁之时,音魔的魔族本性日益明显。他的背脊后的皮肤开始一块块地龟裂开,露出猩红色的肉翅。于是其母极力掩饰,常常将他锁在家中,数月不让出门。音魔也不哭闹,只取长笛一支,独自吹奏,一吹就是两三天。这般悠扬婉转的笛声,配合着漫天的落雪,仿佛是在默默地诉说着作为少年的哀愁。

  一日,笛声吸引了路过采风的音波法师陌无眠。她深深被这段凄凉的曲调所打动,于是追寻着乐曲的方向,找到了音魔。见到这天籁的乐音竟然出自于一个魔族之手,不惊大骇。原来,陌无眠是个孤儿,父母族群都是被魔族杀死,本来她立志见魔族而杀之,不想,今日却生了恻隐之心。

  音魔不懂其中道理,见到陌无眠居然甚为欢喜。拉着她为她吹奏歌曲,还将自己亲手写成的《剑破引》相赠。陌无眠无奈之余,破例将音魔收为门下弟子,一来为了约束这个魔族子弟,二来是确实不想埋没此等天赋异禀。于是以天尊琴交给音魔,传授他一套《乾坤音波法》,让他以道法化解体内魔性,音魔十分听从,于是日日琴不离手。

  陌无眠传授的这套《乾坤音波法》确实抑制了音魔体内的魔性,肉翅长到一半,却停了下来。当同年龄的魔族孩童都可以展翅而飞的时候,音魔还在和人族一样步行生活,这也养成了音魔以人自居的习惯。这样持续到了音魔十八岁的时候,人魔大战开始。

  那是非常惨烈的一次大战。人族和魔族几乎倾其所有,无论老少,都参与了这次为了保护种族的战争。音魔也不例外地被卷入,而这一战,也令他彻底的长大。

  那时,音魔的母亲被魔族抓住,像其他平民一样要被绞死。音魔拼足全力,冲进重围,想要救出母亲。却被从空中俯冲下来的人击倒在地,这个人不是别人,是冥帝的第六个儿子,战魔。战魔好斗,冷血无情,他将音魔高高抛起,然后摔在地上,顿时血肉模糊。             

  这三番五次,竟然将音魔的额头,割开一条长长的口子,乌黑的鲜血从那里流淌出来。直到,所有人都看见,那象征魔族皇族的标记——赤色血瞳缓缓开启。而同一瞬间,那团瑟缩在一起的肉翅,竟然瞬间扩大张开——巨大的黑色翅膀,除了冥帝之外,普天之下唯一的一个黑翼。

  万人震惊。无论是人还是魔,开始有人惊呼那是魔神诞生。从远处看,巨大的黑影渐渐地站了起来,他脚下踏着的音波光环也随着节奏忽明忽暗。众人只见那黑影走向了黑压压的魔族军队的阵营里,然后开始了屠杀。

  后来的事情,没有人再记得,少数存活下来的人族老者后来这样叙述:

  魔神诞生的那一刻,魔性也就跟着爆发。压抑已久的魔性像洪水一样漫延,所有的魔族军队被重创,战魔也在那一次大战里丢掉了性命。再后来,魔神情愿一死,亲自斩下了自己黑色翅膀,丢给闻讯赶来的冥帝,誓言与魔族断绝关系。冥帝一日连丧两子,心下悲痛万分,眼泪滴在黑翼之上,凝聚成一颗颗闪着银光的钻石。

  据说至今为止,魔族圣殿里的一处还摆放着这个保存完好的魔神之翼。也许,冥帝一直希望自己所疼爱的儿子有一天能够醒来,重新戴着它,在天空中自由翱翔。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帝王Online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游戏亮点
  • 1、模拟古代社会生态
  • 2、2.5D魔幻网游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3.1.12
客户端大小:253MB
MD5值:25b25e2ce350c10b66233a1a67614f54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奔腾IV 2.4G以上
  • 内存:1G
  • 显卡:GeForce 62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

推荐配置

  • CPU :奔腾Core 2 Duo E2100
  • 内存:2GB
  • 显卡:GeForce 86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以上
同风格游戏推荐
  • 龙状元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焚天Online
    状态:内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真·武道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江湖志Online
    状态:封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