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帝王Online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16:22  新浪游戏

  鸿蒙173年,一场持续三年的冰雨让古老文明的象征——朔月部落走向了毁灭,浩淼辽阔的沧流大陆在萧条的冷风中迎来了另外一个生命——姬氏部落的兴起。

  六年后的初冬,白雪遮蔽了半个善虎城,旗帜迎风招摇。身穿红色铠甲的战神姬旷,成为了这片大陆的新的主人。数十万的城民整齐地向东方跪拜,宣布着第一个大一统帝国沧流帝国的建立。而在漫长如诗歌一般的帝国史册中,这位被后世称为大光明皇帝的人,却仅仅迈开了他宏图霸业的第一步。

  鸿蒙182年,大光明皇帝带着他的三十万铁骑,长途跋涉开赴边陲歌夜城,与魔族冥帝宣战——这几乎让所有人窒息——数百年来,魔族占据西方黑雾沼泽一带,几乎是不争的事实,从未有一个氏族敢于挑战权利的象征——据说已经活了三百多岁的冥帝。

  战势十分惨烈,不论是魔族还是沧流帝国都蒙受了一层血红色的哀伤。鸿蒙191年,沧流帝国连续取得十场战役的胜利,一路长驱直入,攻破魔族六座城池,抵达肆马草原。就在帝国欢庆胜利的同时,冥帝带着仅仅六万人的精英部队,突袭了毫无准备的沧流军队。情况发生大逆转,大光明皇帝在战役中受到重伤,率先撤离战场,回到帝都。于是,这场持续了9年的战争以失败而告一段落。魔族迅速扩张,重新占领了除了歌夜城以外的三座沧流城池,最后由二皇子姬行天带领军队抵抗,将魔族在盐土城拖延住。

  不到一个月,姬旷伤重不治而崩,传位不到十二岁的第六皇子姬笙,沧流帝国上下哗然。大皇子姬傲率先带领红骑军叛乱,在东南面建立政,随即三皇子姬敏及原太宰萧图等人分裂,占据岭西一带,自封为怀王和楚王。只有二皇子姬行天在对抗魔族的阵前,以血祭旗,宣布誓死效忠帝国的第二个皇帝——仁孝皇帝姬笙。

  姬行天面对十万奋战前线的将士门,惨然道:“必争天恩,必战皇土!上效忠君王,下驱除鞑虏!若违此道,犹如此驹!”于是,决然一掌将心爱的坐骑雷鸣击成碎片,全军皆动容。

  鸿蒙191年暖春,新嫩的枝叶吐露芽孢,年轻的仁孝皇帝登基,任命新的太宰慕容紫云辅政,封姬行天为素王。同时大赦天下,广招宇内英杰,誓要平定内乱,讨伐魔族。许多年后,史册中这样写道:“一代年轻的帝王在悄然无声中走向了权利的巅峰,这也许是命运开的一个玩笑,但在那些刀光剑影的背后,迎来的却是另外一个全新时代的开始——这些过去和未来在最终将被记载为成就帝王的史诗。”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帝王Online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游戏亮点
  • 1、模拟古代社会生态
  • 2、2.5D魔幻网游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3.1.12
客户端大小:253MB
MD5值:25b25e2ce350c10b66233a1a67614f54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奔腾IV 2.4G以上
  • 内存:1G
  • 显卡:GeForce 62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

推荐配置

  • CPU :奔腾Core 2 Duo E2100
  • 内存:2GB
  • 显卡:GeForce 86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以上
同风格游戏推荐
  • 龙状元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焚天Online
    状态:内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真·武道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江湖志Online
    状态:封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