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创世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15:04  新浪游戏

  盘古创世

  太古时期,宇宙洪荒本为一片混沌。在这片混沌的空间里有一群宇宙中最古老的生命,他们守卫着混沌的宇宙不遭到破坏和改变,后人称他们为混沌氏——混乱的守护者。虽然后世许多人不愿承认,开创天地的大神与毁灭世界的魔神源出一脉,但实际上正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混沌氏首领中的一位萌发了建立新秩序的想法,这位就是后世人所尊崇的盘古。

  建立新秩序的想法违逆了混乱守护者亿万年的信仰,盘古遭到了所有混沌氏的反对,并因此被流放到宇宙的最边缘。尽管如此盘古仍未改变创造一个有秩序新世界的理想。于是盘古使用巨斧打破自己流放区域持续了一万八千年的混沌,清者上升为天,浊者下降为地,最终在宇宙的最边缘创造出一个全新的世界。

  即使只是宇宙最边缘的一部分混沌被打破,对宇宙空间异常敏感的混沌氏同样会察觉到这里发生的变化。对于信奉混乱才是唯一真理的混沌氏来说,一个有秩序地世界是不能容忍的存在。深知这一点的盘古,为了防止这个包含着自己理想的世界遭到其他混沌氏的破坏,他在世界里设下了盘古封印,隔断了这个世界与宇宙的联系,从而保护这个世界不被混沌氏发觉。

  上古的传说

  开天辟地后,盘古大神又在世界中创造出各种神祗来管理这个如同初生婴儿一般的世界。如五大元素的守卫者,节气的掌控者,天空闪烁的星宿之神……

  一个又一个神祗在盘古的手中诞生,创造完诸神后,精疲力竭的盘古终于倒下。守护世界的执念让死后的盘古身躯化为各种神兽和一些拥有强大力量却超脱一般神祗之外的古神。

  盘古倒下后,他的身躯化为世间万物,例如骨头牙齿变成了埋藏在地下的金银铜铁、玉石宝藏、血液变成了滚滚的江河、汗水变成了雨和露。而盘古的毛发,则化成了一钟不知名的生物。

  这种生物在后世的记载中被称为神之民,相传在人类出现之前,这种生物拥有着发达的且远远超于后世的文明,但是不知为何, 这个上古的文明却突然的消逝了,消逝得无影无踪,只留下了几座残骸,在无声的证明着曾经有一个无比辉煌的文明曾经在这个世界存在着。

  诸神之战

  世界春夏秋冬一年复一年的循环,神祗觉得世界似乎缺少了些什么。于是掌管生命和创造的女娲在大地上创造出各种生灵,其中便包括百灵之长人类。

  当人类出现在大地上后,诸神们纷纷从人类中挑选出信仰自己的族群作为自己的眷族,并运用神力帮助自己的眷族发展,大地由此出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但是经过一段时间后,对世界新秩序的建立持有不同观点的神祗之间开始产生隔阂。

  西方的守护神西王母希望建立不同神祗眷族能够和平共存的世界,这一主张得到爱好和平的神祗们的支持。于是她和自己的支持者们聚集在一起建立起阳神一脉,并派遣善神下凡,向地面上的人们传授各种技巧,并帮助人们治理大地。

  而另一位不知名的魔神则认为只有适者生存的秩序,才能帮助眷族们不断追求更强大的力量,从而得到更快的发展,而直接向地面上的人们传授知识是不劳而获的行为。这一主张则吸引了另一批拥有强大力量的阴神们,在夏耕、祖状等众多阴神的支持下,他们建立起了阴神一脉。

  当然神祗中也有一部分不屈从于任何一方,只遵照自己喜好行动的神祗。四方天帝以及部分具有凌驾诸神之上的神祗都恪守中立静观其变。

  而神祗们眷族之间因为领地以及物品的争端则促使了神祗之间分裂。当地面上的族群发展到一定程度后,眷族之间的矛盾能变得不可避免,生活资源的争夺引发了眷族之间的战争。而这些战争不可避免的将庇护他们的神祗拉入其中。眷族之间的争斗逐渐转化成神祗相互之间的冲突。小规模的冲突在相互争吵中逐渐升级,终于有一天阴神一脉联合起来向阳神发动战争,意图将阳神流放让自己来统治大地。

  战争持续了许多年,最终以中立神祗突然打破中立加入阳神使阳神一脉最终获得诸神之战的胜利而告终。

  不周山的倒塌

  天道不能有阳而无阴,人间不能有昼而无夜,生物不能有生而无 死,万事不能有成而无毁。对于阴神一派,就算战败,阳神们也奈何他们不得。所以最后阳神只得把他们驱赶到地下深处的某处,并制定了让他们永世不得返回地面的法则。

  虽然被流放,但是阴神们并不甘心永远居住于阴暗潮湿的地底,,而地面上的繁华和地下的阴森更是让部分阴神燃起妒火。水神共工甚至私自逃出流放之地率领着自己的眷族重新发起战争。

  共工的私自出逃惹怒了天帝颛顼,颛顼亲自降临,带领着眷族与共工进行战斗。最终共工氏一族在此一役中几乎断绝。

  眼见族人几乎灭绝而自己更是无法战胜身为天帝的颛顼,羞愧和怒火顿时让共工失去了理智,一怒之下共工一头撞向天柱——不周山。支撑天地的不周山在力大无穷的共工撞击下瞬间崩塌,天地失去支柱使得天空开始倾塌,共工也因此沉入海底。

  不周山倒塌造成天地间一次大灾难,失去支撑的天地逐渐失去平衡,同时天空因为不周山的倒塌出现一个破洞。之后女娲炼五色石补天,并斩玄龟以其四肢支撑天地,才使世界面免予毁于一旦。但女娲也因为神力消耗太剧陷入休眠。

  盘古封印的开启

  但是诸神都没有想到,不周山的倒塌并不止是导致天地失衡那么简单。不周山内藏有的盘古封印也因山体的毁坏出现崩缺。不完整的盘古封印再也不能将世界完美的隐藏起来。混沌终于察觉到在宇宙彼岸的一个不和谐的存在。

  但是以盘古生命构筑的盘古封印依然阻止了混沌氏介入世界,盘古封印的缺口根本不足以让混沌氏通过。不过混沌氏并未因此而罢休,他们开始的透过封印的缺口将自己的爪牙释放到世界中。

  创世之刻

  而在此时,阴神与阳神的部分眷族依旧在永无休止的战斗。瞬间吞噬天地的黑暗,侵袭心灵的恐惧,使所有人战栗的力量让战场双方不约而同地停下了战斗。

  混沌氏的爪牙再一次降临到大地上,具有强大力量的怪物肆无忌惮的吞噬着大地上的生命。战场之上一直苦苦争斗的仇家首次背靠背的站在一起,从天而降的强大怪物让每个人都本能的感到这它们才是自己最大的敌人。

  与此同时,世界各地都在遭受怪物的入侵。各部族们在强敌环伺之下再度团结在一起,现在所有人的目的只有一个,让自己的族人生存下去,只有活着才能期盼希望。

  同时阳神和阴神也在天帝的号召下,放弃成见站在了一起,一齐开始帮助地面上的人们。或许有一天阳神和阴神还将成为死敌,但此刻他们之间确是值得信赖的盟友。重归混沌将不再有阴阳,就算是神一样难免灰飞烟灭。

  所幸的是盘古封印暂时只是因为破损,因此混沌氏无法跨过裂缝重归大地。而爪牙的到来目的正是寻找彻底打破盘古封印之法,一旦混沌氏降临大地,没有盘古大神的制约世界必将再次陷入混沌,回归元初时刻。

  这是一场决定世界最后命运的创世之战,盘古大神已经陷入永恒的沉睡。世界最终将是继续下去还是回归混沌,现在要由诞生在这个时代的人们双手自己创造……。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创世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游戏亮点
  • 1、纯3D巨作尽显上古风情
  • 2、绿色创世 免费游戏 免费道具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2.3.13.0125
客户端大小:1.66GB
MD5值: 4ffd88c54c1c8fd5ef8a38bdef62743a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奔腾IV 2.4G以上
  • 内存:1G
  • 显卡:GeForce 62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显卡
  • 硬盘:4GB

推荐配置

  • CPU :奔腾Core 2 Duo E2100
  • 内存:2GB
  • 显卡:GeForce 86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显卡
  • 硬盘:4GB以上
同风格游戏推荐
  • 玄真道
    状态: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天诛
    状态:内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古国崛起
    状态:未测试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屠龙传说
    状态:公测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