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武者OL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6:35  新浪游戏

  曾经有各种各样的生物生活在这块大陆。在这片土地上生存了几千年的居民的力量在其中最为弱小。面对凶猛的野兽和那些有着超自然能力怪物,他们被迫建立了各种宗派,以便去抵抗,去抗争那些把自己当做食物的野兽和怪兽。

  在不停的抗争中,居民把所有战斗经验汇编成册,武学由此诞生。并且把拥有武学的人尊称为武者,最终依靠武者们的齐心合力,凶猛的野兽被消灭,超自然能力的怪物也被赶出了大陆,给大陆带来了几千年的和平,武者成为这个大陆最为尊贵的称号。

  在那以后,成为武者就成了这块大陆居民追求的目标。习武之人一生奉献全给武学 ,为了自创新的武功,达到一流高手的境界,耗损人生年华。但是对于武者来说,没有什么比"天下第一"这个称号更值得追求的了。试想天下武者提起你来,莫不肃然起敬,唯你是尊,是何等惬意!武学修炼之路须持之以恒的修炼和无数次的实战,才能成为高手,武学所追求的最终境界欲进一步犹如登天。

  当世五大绝世高手为了证明自己是“天下第一”,不惜反目成仇,在洪山之颠斗了七天七夜,在这场惨烈的大战之后,受到重创的五大高手痛定思痛,一直认为所有祸根都源于武学典籍;自己的所作所为已经偏出了武道的本义,武学一道存在本义“止戈”,但现在却成了争斗名利的工具。

  要知道,“正邪本同源,善恶一念间”,曾经的他们都是并肩作战的好伙伴,使人不得不感叹“剑有双刃,其利有弊”!他们支撑着残喘之躯,封藏了各自手上的武学秘籍,不再外传。想从根源上避免后人重蹈覆辙。

  但是江湖永远都不是一个可以平静的地方,以江湖为名,可能也正是印证了武林与江河湖海一样奔流间变化,绝不停顿。

  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一页失落的武学无意中被人发现。这传说中存在的武功精要再一次的引起了武林人士的垂涎。因为在后来的传言中,只要观其一页就根据自身武功而自创新的武功而开宗立派,名震江湖。绝世高手如能阅读其书,可以突破自身瓶径,以一已破万敌,最终白日飞升。江湖中人居然为其得到残页,得到“天下第一”,处心积虑,寝食难安,疯狂者六亲不认,众叛亲离,妄送性命。江湖曾经的宗派因此凋零而消亡,失去宗派的江湖开始失去了秩序。

  某天,一个个村庄里,都响起了钟声,钟声在宁静的村庄里显的格外刺耳。千年未响的钟声响起了,这是镇魔钟发出的声音,预示着消失千年的食人怪物又回来了,这是又将面临战斗的号声。

  “血剑横空染凡尘,玄天魔血洒穹州!”

  妖魔将现,天下庶民即将陷入战斗的旋涡,血光将再次笼罩于天下……

  危急!危急!没有宗派存在的江湖,已汇集不出力量去抗衡重新回来的怪物。“如何才是天下第一?”, “生存还是毁灭”,很多人都在思考。

  天未亮,面临战斗的号声,村庄里的很多年轻人,踏着坚定的脚步,纷纷告别了自己成长的村庄。离开时皆立下誓言,愿以自己的满腔热血把怪物赶出大陆。

  面对黑夜,他们即将开始自身漫长艰苦的修炼,追寻武学的本义,组织自己的宗派,如前人般再次为“武者”这个称呼,重新证明,将怪物赶出大陆,重新给大陆带来和平。

  一道道流星划开那黑色夜幕,黎明的到来还远吗....。.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武者OL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游戏亮点
  • 1、武侠巨献
  • 2、江湖体验
游戏资料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奔腾IV 2.4G以上
  • 内存:1G
  • 显卡:GeForce 62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

推荐配置

  • CPU :奔腾Core 2 Duo E2100
  • 内存:2GB
  • 显卡:GeForce 86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以上
同风格游戏推荐
  • 霹雳神州Online
    状态:公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龙状元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焚天Online
    状态:内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真·武道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