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抢FIFA2新手卡
吸血鬼来了
游戏亮点
  • 1、热门的吸血鬼题材
游戏资料
配置信息
  • 基本配置
  • CPU :奔腾3 800 MHz
  • 内存:512MB
  • 显卡:Geforc6200/Radeon X1000
  • 硬盘:2GB
  • 推荐配置
  • CPU :奔腾4 1.5GHz
  • 内存:1GB
  • 显卡:Geforc7300/Radeon X2000
  • 硬盘:2GB以上
新浪新游戏排行榜

吸血鬼来了 收藏本页 | 更多新游
游戏类型: 游戏特色:奇幻题材 测试状态:封测
开 发 商:网龙公司 运 营 商:网龙公司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全球新网游 > 吸血鬼来了 > 血族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01:0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全球新网游》

  永生的血族单体拥有可怕的力量,但他们骄傲而孤独,在人类的数量极具膨胀与实力不断加强的时候,血族们的时间仍旧停留在原处。萨芭娜和她的同胞们的反抗令血族措手不及,血族之王和他骄傲的属下们吞下了最狼狈最苦涩的失败。

  他们不得不逐渐退守到黑暗领地,渐渐的,人类不仅夺回了原本属于他们的土地,还渐渐将势力侵入到黑暗领地。黑暗领地常年被乌云笼罩,阳光难以穿透浓厚的云层,NOT-诺特的诅咒环绕着血族的领土,保护着他最宠爱的子民。无数黑暗生物是血族的奴役,被许诺以强大的力量与永生,忠诚守护着他们的主人。

  萨芭娜逐渐统一了分裂的人类王国,十位英雄归附在萨芭娜旗下,逐渐变得强大后,萨芭娜和她的追随者们常常利用可怕白天进攻血族的巢穴,把血族从棺材里拖出来,曝晒在烈日之下,而在血族强盛的夜晚躲藏在堡垒之后。

  血族之王·该隐对此无比震怒,他手下的七位亲王中的六位因为种种原因互相争斗,而人类不断蚕食着属于血族势力和领土,调停他的亲王们是该隐最头疼的事情,而曾经同人类一般隶属于血族的狼人一族似乎也蠢蠢欲动——他那些骄傲的、不合群的、自我的亲王相互为政,即便是面临这样危急的局面,也不能令血族亲王们放下仇恨,共同对外。而第七位亲王无比神秘,这位血族最后的亲王几乎无人知晓身份,德古拉是他的名讳。

  某一天,一只血红色的蝙蝠飞入该隐的城堡,第二天,吸血鬼之王的信使蝙蝠召唤了他六个得力的亲王。该隐宣称,一种破除日光诅咒的秘密出现在大陆某处,血族应当团结起来,寻找这个秘密并夺回属于他们的土地,根据诺特的预示,大地的所有权属于他所宠爱的血族!

  六个亲王对此欣喜若狂,传说中是他们的主神诺特的兄弟·伽德将日光诅咒施加在他们身上,即便是亲王们,在白天力量也将被削弱,不能自由行走——而一旦诅咒被解除,血族的智慧和力量将纵贯整个白天黑夜,他们必将再次君临大陆!

  所有血族领主久不跳动的心脏都因为这个消息而再次搏击,他们渴望着战胜那该死的太阳,渴望着黑色的斗篷遮蔽太阳的那一天!

评论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