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剑侠贰外传 > 翠烟简介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23:35  新浪游戏

  翠烟(限女性)

  翠莹莹,舞盈盈,一曲曼舞绊落英。
    烟悠悠,歌幽幽,一管玉笛锁空楼。

  --门派介绍:

  唐明皇年间安禄山叛乱,普通民众陷入水深火热之中。为了自保,各种民间团体形成了,其中就有由舞娘所组成翠烟门。战乱还在继续,各大门派都风雨飘摇,但翠烟门这种市井出身的门派就显得灵活的多。在这种情况下,越来越多的武林人士加入翠烟门,直到出现刘景和刘裳两个武学天才,才将翠烟门建设成真正的武林门派。他们本是兄妹俩,将翠烟门武功整理为灵貂和舞蹈两个方向,翠烟后人将二人并称为"翠烟二祖"。后来刘景早逝,刘裳又遭遇情变,一怒之下驱逐了所有的男性弟子,只接纳女性拜入门下。

  唐末,战乱又起,各大门派担心翠烟门又会趁着混乱的局面扩大影响,就想办法将她们排挤到西南一隅,翠烟门自视甚高,又是被各大门派排挤到西南地区的,心中自然不满。加上现任掌门柴凰儿一直对宋廷心存芥蒂,所以基本上来说,翠烟门对于中原各个门派包括朝政都是持敌视态度的。而五毒和明教又被翠烟门视作歪门邪道,自然也不愿和他们为伍。唐门和昆仑也向来自傲,和翠烟门互相瞧不起。

  因此,翠烟门在江湖中没有自己的盟友,所有的门派都被她们视作敌人并小心提防着。

  翠烟门与唐门并称"武林二门"。门中弟子皆为女性,翠烟门之所以名动江湖,不仅因为其门派武功精妙绝伦,更是因为门中弟子几乎个个都是绝色美女,让江湖男子心驰神往,梦寐以求。

  但是翠烟门本身却反对弟子和男性来往,想要娶到翠烟门徒的男人必须要经过极大的努力才行。再加上翠烟门弟子受门规的影响,自我保护意识非常强,有些小心眼,不管别人死活。所以武林中普遍认为,还是少跟翠烟门打交道为妙。

  --流派介绍:

  【翠烟舞仙】

  衣袖浮动,轻扇漫舞,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武功讲求身法,可在武功施展过程中移动,醉人的舞蹈会削弱敌人,并且提高友方属性。本脉舞蹈,乃心意之舞,将心意融入舞中,观者随舞者之心而动。敌观之,战意全失,不知身归何处。而与友观之,战意高涨,与之共进退。

  武器:灵枝

  潜能点:以身法为重,力量次之

  【翠烟灵女】

  笛声乍响,悠扬飘渺,貂随声动,人貂如一。

  武功通过貂来施展,战斗时通过笛子控制貂攻击敌人。人与貂相配合,其威力远超常人想象,貂闻笛声而动,或致敌后退,或致敌晕迷,或打断敌人,威力不可小视。但缺点是自身比较弱,只能通过貂来保护自己。

  武器:笛子

  潜能点:以洞察为重,根骨次之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剑侠贰外传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游戏亮点
  • 1、2.5D武侠精品网游
  • 2、《剑网2》姐妹篇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V5.00
客户端大小:1.30GB
MD5值: a10ad1f58242a2995493fee2c2995854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奔腾IV 2.4G以上
  • 内存:1G
  • 显卡:GeForce 62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

推荐配置

  • CPU :奔腾Core 2 Duo E2100
  • 内存:2GB
  • 显卡:GeForce 86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以上
同风格游戏推荐
  • 龙状元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焚天Online
    状态:内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真·武道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江湖志Online
    状态:封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