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剑侠贰外传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23:31  新浪游戏

  至道三年,宋太宗赵光义崩,其子赵德昌即位,是为真宗皇帝。赵光义在位二十余载,虽尽遣亲信分赴各地寻找山河社稷图碎片,皆无功而返,一无所获,即使昭告天下,也无可堪重托之人。真宗每念及此事,唏嘘不已,即位后,真宗对天发誓,有生之年定当竭尽所能完成其父遗志。而江湖之中,关于山河社稷图碎片的传闻,并不因为君主易位而有所消减,反而传出惊天消息:久未涉足武林的昆仑派、翠烟门和明教三大门派,极有可能隐藏着山河社稷图碎片的重大线索。此言一出,犹如巨石击湖,激起千层巨浪,武林中人个个群情激昂,纷纷前往探个究竟。此消息不胫而走,也传到真宗耳中,赵恒闻言大惊,他深知山河社稷图乃中原龙脉之所在,如若被夷狄所得,则大宋休矣。旋即派朝中得力干将,乔装改扮,分作三批,火速行动,一南下泉州明教总坛,一直奔西南苍山洱海,一远赴西北巍巍昆仑。

  明教一直与朝廷对抗,因秘密准备起义而潜藏于泉州西北;翠烟门历来受中原各大门派排挤,而徙至西南边陲;昆仑自古远处西北一隅,几无涉足中原。数十年来,此三大门派皆未出现在中原武林之中。而中原江湖侠士在寻找山河社稷图碎片多年未果的情况下,遂将目光转向处于武林之外的这三个门派,有人断言,翠烟门传世之宝幻灵扇;昆仑派历经数百年,汇聚无边法力的天元法阵;以及明教镇教之宝圣火令等物,与山河社稷图的神秘失踪必有莫大的关系。消息传出后,江湖中人纷纷前往这三个门派所在之地,三大门派的面纱也逐渐被揭开,同时也卷入到中原武林的纷乱中来。

  此番波澜四起,引起周边几个国家的注意,关于山河社稷图碎片的传闻很快就传到辽国和西夏国,他们皆暗中有所行动。天阴教左右护法奉辽国萧太后之命,乔装成翠烟门及昆仑派弟子模样,前往明教伺机引出方腊之妹方百花,致其重伤,并偷走圣火令,嫁祸于翠烟昆仑。而后又用计让明教大云法王王寅救下方百花,明教教主方腊得知圣火令丢失,勃然大怒,又见方百花被人所伤,更是忍无可忍。遂决定派人前往翠烟门和昆仑派兴师问罪,讨个说法。明教此行,伤了翠烟昆仑不少弟子,两派掌门暴怒,亲自出马,并派得力弟子前往泉州明教总坛,与明教兵戎相见,酣战数十日。

  不久,昆仑派留守弟子突然接到掌门人周不惑被翠烟门所害的假消息,悲痛不已,遂倾巢而出进犯翠烟门,幸亏两派掌门及时赶到才平息一场血腥之灾。但是谁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假消息,陷害他们的目的又何在,关于山河社稷图碎片的传闻又是谁传出的,一切皆扑朔迷离,山雨欲来风满楼。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剑侠贰外传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游戏亮点
  • 1、2.5D武侠精品网游
  • 2、《剑网2》姐妹篇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V5.00
客户端大小:1.30GB
MD5值: a10ad1f58242a2995493fee2c2995854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奔腾IV 2.4G以上
  • 内存:1G
  • 显卡:GeForce 62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

推荐配置

  • CPU :奔腾Core 2 Duo E2100
  • 内存:2GB
  • 显卡:GeForce 86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以上
同风格游戏推荐
  • 龙状元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焚天Online
    状态:内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真·武道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江湖志Online
    状态:封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