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斗
客户端下载

基本信息
激斗 收藏本页 | 更多新游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特色:卡通游戏对战游戏 测试状态:内测
开 发 商:NCsoft 运 营 商: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全球新网游 > 激斗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14:4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全球新网游》

  伊修塔尔大陆上传说的古老文明似乎已经慢慢被人淡忘了。自从大灾难时期来临,古老的王国从人们视线中神秘的消失了。

  经历了灾难的幸存者,经过了上千年,才重新创建起了新的文明。拥有不同信仰的人们,在伊修塔尔大陆上建立起了罗安格兰公国和米凯内恩共和国。双方为了信仰和利益,几百年来一直进行着不停息的战争。

  战争催化了新的势力的产生。其中追求利益的雇佣兵集团开始出现,他们成立了不属于任何一国的死亡高原。这些雇佣兵拥有着高超的格斗技巧,会为了利益受雇于一方而从事暗杀行动,于是被称为暗杀族。

  在米凯内恩共和国和死亡高原之间的神秘之林,一直免予战火的侵袭。然而,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了一个传说――在神秘之林保存着已消失的古代王国的痕迹。

  在古代王宫的无尽宝藏诱惑下,各方开始把势力伸向神秘之林。

  在神秘之林中生活着几乎与世隔绝的人们,外界把这些过着原始生活的人们称为猎人,这些猎人有着比暗杀族人更为强大的格斗本领。随着文明的倾入,猎人们的格斗本领越来越受到各种势力的关注,关于猎人们的来源也开始有了很多种传说。其中较为为人们相信的说法是猎人们来自遥远的东方,大灾难时期流落到这里,而他们的格斗技巧,在猎人们口中称为"忍术"!

评论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