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QQ封神记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18:10  新浪游戏

一、涅磐纪之前纪元

  远在先民们记忆之前的洪荒年代称为太初纪,有关太初纪的记载,只在神仙们的启示中提起过。据上古妖圣女娲说,太初纪源于无极无形无质,是比混沌更古老的纪元。一切都还没被创造,一切也不曾出现。

  太初纪与混沌纪的分界点是“气”的产生,于太初中衍生出了元气,宇宙虽然还是模糊一团,但已经完成了最重要的从无到有,从无极而生一的过程。

  大神盘古在元气中孕育而生,他用尽所有的神力开天辟地,生成日月星辰,在耗尽了所有的神力后,他死去了,盘古的精灵魂魄在他死后游离在初创的天地间,大部分被天地吸收,小部分凝成实体,亿年的演化后,形成了天地间的各个种族。

  从创世纪到大荒纪,天地慢慢成形,天空中不再浑浊不清,地面上不再是只有烈火。大地正逐渐变化出高山平原河流湖泊海洋,荒凉的天地间逐渐开始有了生机。这过程中无数的种族灭绝了,只剩下最古老最强大的神祗们。

  为了获得改造天地的助力,神族用自己的元神和尘世的材料创造出了轩辕氏族,妖族用同样的方法创造出了女娲氏族。这些被创造的种族提升自身能力的法门便是修真,当元神的强度达到神族或妖族的高度,尘世材料构成的肉体便可以被抛弃掉,一个强大的族人就这样产生了,这种通过修真达到神族妖族实力的强者,被称为——仙人。

二、涅磐纪

  在无数种版本的历史传承中,涅磐纪又被称为“毁灭的盛宴”。这是历史最混乱最黑暗的纪年。

  在毁灭的盛宴降临之前,一切都很祥和,在神妖二族的努力下,天与地完全的成形了,那是多么美丽的世界,妖族神族共同幻化出巨大的焰火冲上天空,所有的种族都载歌载舞,沉浸在巨大的喜悦中。谁能想到,灾难就在这个时刻,发生了……

  后世流传下来的,只有隐隐约约的记载,巨大的火球拖着长长的尾芒从天而降,撞到大地上,建筑瞬间倒塌粉碎,强烈的光芒照射到哪里,那里就意味着死亡与毁灭!

  那是不可抗拒的力量,不可逆转的灾难,大火点燃了天空,浓烟笼罩了一切!四面都是闪电,海洋涌上了陆地,虚空仿佛裂开了巨大的口,无数的生命被卷入,消失不见。整整一千年,大地才从噩梦般的地狱景象渐渐恢复。

  神族只剩下鸿钧等几位大神,他们炼化了三百六十五个强力神族的元神布成混元一气周天大阵抵御天灾的余威,调和天地间散乱的狂暴元气。

  妖族只剩女娲等几位妖圣,她们用族中五色仙石补好天空中的巨大裂口,寻找仅存的物种予以救助。只有很少一部分幸运儿能够生存下来,满目疮痍的世界,凋零的物种,涅磐纪惨淡收场,无论是谁,都不愿意再回想那充斥着黑暗、恐惧和无奈的灾难。

三、封神纪

  神族全力催动混元一气周天大阵,终于将大地的表面净化到各个种族都能生存的程度,三百六十五个元神被永恒的定在天空中,混元一气周天大阵将不停自行运转下去,直到时间的尽头……妖族与神族都耗尽了精力,鸿钧和女娲以及他们的族人都陷入了沉睡之中。

  此时还存活着的轩辕氏族和女娲氏族开始了重建家园的过程,在这过程中,靠修真之术,又产生了不少新的仙人。

  九千年转瞬即过,混元一气周天大阵因为太久没人主持,出现了一个小小的缝隙,在阵外咆哮了九千年的一缕狂暴天灾元气趁机突破了大阵,化为一条火龙肆虐人间。感应到这一切,沉睡的妖神醒来了,无私的鸿钧用积蓄了九千年的神力将火龙封印到了大陆的西边,神识彻底消散了。

  他的三名弟子,元始天尊、太上老君、通天教主推算出每隔九千年,就需要三百六十五位仙人将自己的元神融入混元一气周天大阵,这样才能维持大阵的运行,并且融合元神后的仙人将更加的强大。随即,女娲创立了封神榜,从大地上现有的修真者中选出了三百六十五位仙人,封为三界八部正神,这群封神后实力更加强大的仙人不但可以维持大阵的运转,也是维持人间秩序的重要角色。

  每九千年,当三百六十五位正神留在大阵中的元神之力消耗殆尽,女娲和三清就会选择出当前最强大的仙人,举行封神仪式。为了使修真者更容易达到仙人的程度,女娲和三清广收门徒,传道四方,毫无保留的将自己的修仙法门传授给各种族的人们,并号召有志向的强者每九千年一次向封神榜上的神位发起冲击。

  自此,在封神榜制度的支持下,混元一气周天大阵再也没有放入任何天灾残余的狂暴元气,地面上的各种族在三界八部正神的管理下也井井有条。大地上总算开始了繁荣的时代,国家被建立起来,新的种族不断产生,修真者的实力越来越强。四大氏族分别占据着陆地的四方,他们分别是:北方的蚩尤族;南方的神农族;东方的轩辕族;西方的女娲族。

四、后封神纪

  后封神纪的故事,就要从轩辕黄帝的诞生说起。

  轩辕氏族的第一百代首领号称黄帝,是修真者中百万年难得一见的强者,他联合神农氏族的炎帝,击败了蚩尤氏族的蚩尤,建立帝国!谁也没有想到,几千年后在黄帝陵寝中又出现了重大到足以影响天地秩序的大事。

  黄帝死后的陵寝称为轩辕坟,本身是天界神物——息壤,黄帝将息壤炼化为陵寝之后,又布下一个无比庞大的聚灵大阵,以保证息壤有用之不竭的灵力维持轩辕坟的运转,以保护自己的躯体。

  不知从何时起,聚灵大阵阵眼中的空间产生了裂缝,未知的生物来到了这个世界!自从这些异界生物来后,轩辕坟中无主的法宝开始吸取天地灵气,再融合了异界生物的意识,竟然产生了新的种族,这种异界文明和法宝结合而成的强力种族被称为——天玑族。轩辕坟埋藏着大量的无主法宝,强大的聚灵阵引来了天外来客,为天玑族的产生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因此成为了天玑族占据的大本营。

  令人恐怖的是,最初形成的、具有高级智慧的天玑族竟然有制造自己同类的方法。被制造出的天玑族虽然没有自然生成的族人那样强大的威力,但拥有怪异的模样而且能够批量生成的它们仍然不可小视。

  天玑族的侵略性出乎所有种族的预料,当第一批天玑族军队冲出轩辕坟时,四大氏族对他们根本没有太多的重视,而当天玑族快要将四大氏族各个击破的时候,女娲和三清才认识到自己低估了异界的敌人。

  在女娲、三清的号召下,女娲、轩辕、蚩尤、神农四族组成了联军,一举遏制住了天玑族的攻势,三百年后,总算将天玑族逼回了轩辕坟,但由于轩辕坟本身是由天界神物息壤炼化而成,四族联军也无法攻破,双方在轩辕坟外僵持了上千年。

  此时,蚩尤族和神农族已经各自拥有了一个能与三清、女娲分庭抗抵的代表性强者。他们就是吕岳和黎山老姆。黎山老姆以智计闻名,她提出了封印轩辕坟的想法并得到了大家的同意。

  于是,通天教主和太上老君继续与天玑族作战,女娲、元始天尊、吕岳、黎山老姆分别用了一千年的时间炼成了金鳌岛、昆仑山、九龙岛、蓬莱岛四件可以化形的巨大法宝。四件法宝分占天地四方,以四大氏族血誓之力布成四象封魔阵,轩辕坟的出口被暂时封印了。只是这封印并不完全,实力非常强大的强者还是能够进出,但天玑族的大军是过不来了。

  四族从此背负起了守护本族仙山仙岛的重任,并且四族联合在轩辕坟上方地面建立了城市,以便观察封印及天玑族的动向。

  经过天玑族的变乱,无论是女娲、三清、吕岳还是黎山老姆,都元气大伤,他们只为眼前暂时封印了天玑族进出大地的通道而松了口气。他们很疲惫,疲惫到没有力气去思考:天玑族的突然出现和混元一气周天大阵外已经逐渐有了意识的天灾狂暴元气,是否有某种联系?

五、我们的故事

  我们的故事,就要从后封神纪演化至的现在说起:

  当下,商朝是统治大地的王朝,女娲氏,轩辕氏,神农族,蚩尤族仍然是除天子嫡系外最强大的四个种族,分别拥有着大陆四大诸侯国;神秘的天玑族让轩辕坟成了本族的禁地。

  四大氏族支持商朝取代夏朝已有六百多年的时间,这一代的商朝君主纣王力大无穷,颇有智慧,纣王即位之初,所有人都认定纣王必将商朝的统治推向更伟大的高度。事实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一次例行的祭天之后,纣王仿佛变了个人似的,开始宠信左道妖人,专事杀戮,甚至被纣王一向视之为父的闻太师,也被借故调离朝歌。

  来历不明的妖人尤浑、费仲官封极品,纣王和他们好像暗中进行着惊天的计划!一向对仙神并无了解的纣王突然对修真者及仙人极度厌恶,为了诛杀更多的修真者,纣王不惜向轩辕坟中的天玑族示好,寻求合作,开出的条件竟然有……破除四象封魔阵!

  众臣苦谏未果,正忧心忡忡,更令人震惊的事又发生了。两位王子因小事触怒纣王,竟被下令斩首!在朝中众臣眼中,纣王已经彻底迷失了心智,甚至连自己的亲生儿子也不放过。于是众官大多缄口不言,不敢再论朝政,纣王成为了彻底且残暴的独裁者。

  商朝的暴政引发了四国的反抗,眼看刀兵就要兴起,万民即将流离失所,天下即将生灵涂炭!

  这一切与即将到来的九千年一次的封神仪式,到底有什么关系?

  与封印住轩辕坟入口的四象封魔阵,到底有什么关系?

  异界文明侵入轩辕坟后形成的天玑族,将在封神之路上扮演怎样的角色?

  初入尘世的修真者们,凭借自身的努力在修仙的道路上不断披荆斩棘的前进,揭开重重的谜题,寻求生命的真谛。靠强大的实力成为三界八部正神的他们之中,有没有你的身影?后封神纪厚重的历史,正等待着你来留下属于你自己的印记!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QQ封神记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QQ封神记》:打造东方神话格斗

      《QQ封神记》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横版动作游戏,以古老的东方神话为背景,为玩家呈现出国风浓郁的游戏画面。在战斗表现力方面,本款游戏也独具自己的特色,打击感表现颇佳。然而核心体系以及玩法内容上依然遵循了格斗类的固有传统,创新力略显不足。作为腾讯在2013年动作品类的重要一环,稍稍欠缺一定的分量。

  • ·《QQ封神记》:表现优异的预备役

      闲暇时思索近些天的新闻,有人看好网易,有人唱衰盛大,但却都不曾针对腾讯发表任何看法,似乎这个突然杀入游戏业并迅速成为业界第一的企业在游戏界的统御力是毫无争议的。事实上,凭借《地下城与勇士》及《穿越火线》赚得盆满钵溢的腾讯早已表露出无可比拟的游戏开发及运营实力,对旗下产品线的补完也显得游刃有余。除了代理大作之外,腾讯近期频频爆出自主研发的新鲜产品,《QQ封神记》就是其最新推出的横版作品。

游戏亮点
  • Q版网游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游戏系统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0.0.1.0
客户端大小:1.24GB
MD5值:0fe2e217db64b443cf77c7600562e6e7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P4 1.6 Ghz
  • 内存:512MB
  • 显卡:Geforce 4(显存64M)
  • 硬盘:700M以上

推荐配置

  • CPU :P4 2.0 Ghz 或更高
  • 内存:1G以上
  • Geforce 4(显存128M)以上
  • 硬盘:700M以上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