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online
游戏亮点
  • 1、提供骑战PK这一庞大对战系统
  • 2、神秘副本贯穿其中
客户端下载
游戏资料
配置信息
  • 基本配置
  • CPU :奔腾4 2.0Gh
  • 内存:512M
  • 显卡:Nvidia 7300GT/ATI X800GT
  • 硬盘:4GB
  • 推荐配置
  • CPU :奔腾4 2.8Gh
  • 内存:2G
  • 显卡:Nvidia 8600GT/ATI HD3650
  • 硬盘:4GB
新浪新游戏排行榜

纵横online 收藏本页 | 更多新游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特色:3D游戏 测试状态:内测
开 发 商:汗蟒科技 运 营 商:鑫蟒网络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网游 > 纵横online > 止 戈 山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21:2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全球新网游》

  

  止戈山可算八极大地上的一处著名古迹,相传当年太延与孟炙缠斗,提蕊为化解孟炙的怒气而献身的传说就发生在这里;玄代真初258年,玄宁帝玄测在位时,太尉大将军革旅退休卸任后来到止戈山下小镇闲居,这个小镇因此而得名“卸甲镇”,后心系国事于山上兴建“崇武院”广收天下豪侠;“崇武门”由此发端。山上的“崇武山庄”历来是“四大门派”中崇武门的总舵所在地。
“元宵之祸”中这里曾一度成为大成东部魔军主力的重点进攻目标,数不清的各类妖魔鬼怪涌向止戈山;造成大量居住在当地的人们遭到屠杀,大批崇武门人在保卫总舵的战斗中牺牲,但是崇武子弟依靠他们坚忍不拔的毅力与稳固的战斗力最终还是守住了总舵,一直坚持到附近州府与其他门派的仙座军来援。于是“仙座之役”中大成东部最大的一场决战就发生在这里了,仙座军同此地的魔军进行了殊死较量将大量凶顽的妖魔鬼怪逼退进附近的“月食谷”。众妖魔见没了退后拼命据谷反扑,仙座军伤亡很大。最终万方教教主厉虚决定由他率领仙座军中的贤者们联合发动结界,将负隅顽抗的各种妖魔一并封印在谷中,使他们自生自灭,无法再对外界构成任何威胁。这一计划获得了成功,仙座军封印了残余魔军收复了止戈山。
但是,“东成复国”后乌衣党势力一直在此活动猖獗,不时做出些劫镖、绑架、暗杀之类的暴行来扰乱社会治安,并且趁乱从外突破封印结界渗透进“月食谷”研究魔军妖气力量,更有甚者还在秘密进行着大规模的“魔化污染”,意图通过魔化与利用当地生物来逐步蚕食与消灭坚决支持宰相穆昔反对“摄政登基”阴谋的崇武门势力。

 
卸甲镇


 

  NPC名称

  功能

  位置

  胡霄鹏

  魔武盟卸甲驻留使

  卸甲镇128,195

  沈云

  百草堂申容山庄少庄主

  卸甲镇114,186

  赵铸萧

  卸甲镇乐器工匠

  卸甲镇108,187

  章薪

  魔武盟神机堂弟子

  卸甲镇122,203

  刘足利

  卸甲镇杂货商

  卸甲镇123,188

  张务流

  卸甲镇传送使

  卸甲镇117,195

  卸甲镇军需官

  卸甲镇兑换“卸甲镇的果断”的军需官

  卸甲镇108,196

 
翔鹰崖
 
 
魔患之道
 
 

  NPC名称

  功能

  位置

  莫轲

  来历不明的豪杰

  魔患之道34,127

 
蛮牛岭
 

评论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