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online
游戏亮点
  • 1、提供骑战PK这一庞大对战系统
  • 2、神秘副本贯穿其中
客户端下载
游戏资料
配置信息
  • 基本配置
  • CPU :奔腾4 2.0Gh
  • 内存:512M
  • 显卡:Nvidia 7300GT/ATI X800GT
  • 硬盘:4GB
  • 推荐配置
  • CPU :奔腾4 2.8Gh
  • 内存:2G
  • 显卡:Nvidia 8600GT/ATI HD3650
  • 硬盘:4GB
新浪新游戏排行榜

纵横online 收藏本页 | 更多新游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特色:3D游戏 测试状态:内测
开 发 商:汗蟒科技 运 营 商:鑫蟒网络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网游 > 纵横online > 职业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20:4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全球新网游》

  

  职业:勇士
所属:崇武门
武器装备:近战冷兵器与金属铠甲
骨干来源:出身普通平民的退役军人与自由业者

 
由来与历史:
崇武门是在玄代中期形成的一个庞大的门派。玄宁帝玄测在位时,太尉大将军革旅卸甲止戈山,有感于当时江湖上游侠横行,争斗不断的社会难题,特奏请宁帝自筹经费于止戈山下兴建“崇武院”以招纳四方游侠,集中统率,修习武艺,授以节义,来使他们为国所用;宁帝 “深感其诚而准奏”,这就是崇武门的发端。他们历来重视身体素质的锻炼与武学技能的修炼。其主体成员主要由云游四方的习武游侠与久经沙场的退役军士组成。崇武尚勇、忠于正义的相同志趣与相互切磋、一同精进的需要使他们走到了一起,远虚时代勇猛无比的勇士“孟炙”被他们作为偶像来崇拜。

  职业:药师
所属:百草堂
武器装备:各类扇子与道袍
来源阶层:出身普通平民的郎中与少数民族巫医

 
由来与历史:
研读与修行成熙文化中“万方经典”的贵族知识分子形成了“万方教”,而研读与运用这些玄学著作之外的,对大众有更直接的现实意义的以《申容医经》与《百草药典》为代表的医药学传统经典的平民知识分子则形成了以“悬壶济世,治病救人”为理念的门派——“百草堂”,而这类著作被统称为“百草医经”。这种理念与做法的诞生甚至可以追溯到远虚时代非常早的时候,相传那时有圣者“申容”不顾个人安危,为拯救饥饿与病痛中的黎民而亲自“尝百草,试百毒”,为后人留下了宝贵的生存经验与医药知识。后来,有许多平民阶层的知识分子为了百姓的健康安乐走上了侠医这条充满慈悲与磨练的道路。
   

  职业:咒师
所属:万方教
武器装备:法杖与法衣
来源阶层:奴隶主贵族出身的修道知识分子与隐士

 
由来与历史:
万方教最早起源于远虚世代一群祭祀与贤者对以《圭经》为代表的神话传说,阴阳五行、修道法门,奇门遁甲等领域的成熙传统经典的解读与研习,这种著作被统称为“万方经典”。后来许多热衷于此的同道中人汇聚到了一起,在彼此交流,互通造诣上的有无的过程中逐渐形成了“万方”这个学术流派。玄始帝初年,玄朝境内遭遇大旱,开国宰相吕尚“登坛做法,普降甘霖”,拯救万民于颗粒无收的险境之中;玄诸特许其“开坛讲经,收徒创教,福荫百姓”;“万方教”由此创教,玄代开国宰相——方技大家“吕尚”也就被他们作为祖师来推崇,传说中的《圭经》等经典的作者“太延”被他们作为神明所敬仰。

  职业:羽箭
所属:穿杨派
武器装备:弓弩与皮甲
来源阶层:来自深山老林中的少数民族与逃亡奴隶

 
由来与历史:
成熙人的主体民族叫做向熙族,但这并不是他们的唯一种族,曾经常年居住于深山老林里以渔猎为生的少羽族也是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这个少数民族自称远虚时代曾射落毒日的神射手“少羽”的后人,能骑擅射,身手敏捷,善于隐秘行动;向熙人甚至有少羽人会在对手发现自己之前就已将对手歼灭的可怕传说。不过,少羽民族的整体社会发展进程要落后于向熙人,到玄代初年他们的社会形态实际上还处于母系制氏族公社中晚期。

评论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