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百变金刚Online > 科技范围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22:48  新浪游戏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类近代史上某位名人这么说。
14世纪,当达芬奇为载人飞行器设计图画下第一笔的时候,人类从猿猴到直立行走到冷兵器时代,仿佛沉寂了数万年的雄狮一夜之间醒了,科技以异乎寻常的速度突飞猛进,文艺复兴、工业革命、无线电技术、核子武器,从此一发不可收拾,21世纪电子计算机、激光捕捉仪、微中子传导、反物质兵器、超光速飞行、逆向空间跳跃、智能机械人、变形机甲等等等先进科技层出不穷。

22世纪初,人类把满满的信心一起带上太空船,以骄傲的姿态把殖民地扩展到整个太阳系,并向外太空的比邻星系进发,驾驶变形机甲小心翼翼探索着两大星系间漂浮着冰与尘、飞行着光速陨石的柯伊伯带。

从颤抖着双足、佝偻行走的猿猴到驾驶高达7层楼的变形机甲,倘若把这800年的科技史放在人类万年文明史上,甚至追溯到百万年前猿猴的时代,可谓沧海一粟,或者仅仅是转瞬之间,宇宙角度俯瞰小小地球上霉菌般生存的渺小人类刹那间蔓延到整个太阳系,这种速度只能用“不可思议”来形容。

绘制于14世纪、陈列在博物馆里的达芬奇画像被夸克激光剥离技术层层透析,人们惊奇地发现,画像图层间精心绘制有一方闪烁着金属光芒的奇异石头——“立方体”。

20世纪末解密的二战时期资料显示:美国“第51州”保存着数块“立方体”,全世界最优秀的天才科学家都为其而来,废寝忘食、夜以继日地研究,其中最为出名的就是爱因斯坦,他们在战争的压力下创造出人类有史以来第一种超级兵器“原子弹”。

21世纪,人类永远不会忘记诸多诺贝尔奖得主、攻克艾滋病、埃博拉病毒等绝症的医生、光电子物理学创新理论提出者、超光速引擎制造者等等人类各年代最聪明的科学家们在电视上谦逊地声明:自己是从“立方体”那儿获得的灵感与启发。

直到2174年的今天,人类依然无法为“立方体”下一个准确的定义,没人清楚它的来龙去脉,甚至连“立方体”这一名字也是源于其外形,它有焕发着金属光泽的表面,内部却显示蕴涵着大量生命源泉,同时拥有无法估算其上限的超级运算能力,以及存储着浩如烟海却晦涩到连天才科学家们都难以解读的神秘科技资料。

然而无法否认的一点是:“立方体”与“变形机甲”之间有着某种无法解释的契合力。拥有人形与车形两种形态的“变形机甲”是最适合人类探索宇宙的工具,2174年的今天,还有谁对月球上狂轰滥炸的陨石雨记忆犹新?还有谁对金星硫磺大气层那带着火焰的闪电心惊胆战?还有谁在火星上一失足跌入无穷无尽的外星古文明深渊?还有谁走入柯伊伯带那冰与尘的世界要每时每刻提心吊胆、如履薄冰?

这一切都得归功于变形机甲,庞大宛若楼房的身躯代表力量,却有一双灵巧不输于亲手操作的机械手,遭遇危机时能够迅速变成车形逃逸,人类开始能够对外星球危机四伏的环境报以轻蔑的微笑,甚至于组成运动团专门寻求有惊无险的外星险恶环境刺激挑战赛,对更加遥远的宇宙外域,安坐在驾驶舱内的人类更加自信。

但是,把这种科技带来的福祉迅速运用到战争上是人类的本能,驾驶着强力武装变形机甲相互争夺、相互厮杀,试图满足无穷无尽的欲望,22世纪,史无前例的灾难“黑色星期二”发生后,人类逃亡者与幸存者分别在比邻星系建立“星际同盟”、在地球本部重建“地球联邦”,面对原始资源枯竭的巨大瓶颈,把希望全部寄托在“立方体”上又无法相信对方的人类只能选择手足相残的战争。 一衣带水的银河系,顿成变形机甲庞大身躯相互厮杀的战场,人类科技最精华的结晶碰撞在一起,裂成碎片,只为维护整个种族的延续。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百变金刚Online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游戏亮点
  • 1、最真实机械变形、机甲MMORPG网游
  • 2、游戏回归童年星际&科幻梦想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Intel P4 1.6G
  • 内存:512MB
  • 显卡:GF5200/ATi9550 64MB
  • 硬盘:2GB

推荐配置

  • CPU :E2160 1.8G/Athlon 64 X2 4600+
  • 内存:2GB
  • 显卡:GF7 8500GT/ATi2600 256M
  • 硬盘:5GB
同风格游戏推荐
  • 全球计划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射击

  • 反抗军
    状态:内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射击

  • The WarZ
    状态:内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射击

  • 极度恐慌Online
    状态:内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射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