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苍穹 > 游戏种族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17:31  新浪游戏

  玄族:玄族最早的历史可追溯到秩序纪元之前那些与各种野兽搏斗以求生存的强壮人类——大自然适者生存的原则把他们磨砺得无比坚强。在漫长历史里的一次次考验中,玄族一直是凭着自己的坚毅和勇敢延续着种族的血脉。即使是历史上著名的那次拉鲁族入侵战,也未曾击垮这个顽强的种族。他们将对火与大地的无上信仰溶入到每次战斗之中,这使他们能将生死致之度外,从而发挥出惊人的力量。现在,这个古老的民族的野心在一次又一次的胜利中逐渐膨胀起来,他们想主宰整个世界并将不择手段的击败每一个阻挡他们的敌人。

  玄族共有玄武、玄影者、离焰三个职业,每个职业有两个不同属性的分支,

  作为战士,玄武永远冲锋在前,拥有着无与伦比的力量和顽强的斗志,在战斗中总是令敌人闻风丧胆。

  玄影者深谙狙击之道,他们射出的箭矢总是百发百中,充满了恐怖的威慑力。

  离焰可以说是苍茫大陆上最具威胁力的法师,掌握元素力量的他们往往可以在瞬间就摧毁目标的身体瓦解他们的斗志。

  幻羽族:幻羽族是一个高傲和冷漠种族,即使是在拉鲁族入侵时的种族危机中,他们也仅仅和玄族结成了短暂的联盟,并在打败敌人后再次回归到隐居般的生活状态——即使是强势的玄族在拉鲁族入侵时也不得不借助幻羽族强大的力量。在风、光类魔法上的天才造诣完全弥补了幻羽族体能上的缺陷,在他们如诗歌般优雅的战斗方式下,任何强大的敌人都不足为惧。他们是世界的平衡者,在王女·叶莎琳娜的领导下的天空之城凯特利斯是迄今最有秩序的乐土。

  幻羽族共羽卫、闪灵、幻灵师三个职业,每个职业有两个不同属性的分支。

  其中羽卫是幻羽一族最强大的战士,他们精通各种搏击之道,信奉光与风的力量。

  闪灵是幻羽族的神射手,他们行动敏捷,来去如风,即使在收割敌人生命时也是从容而幽雅。

  幻灵师是幻羽族最神秘的职业,他们虽然体质单薄,但是天生对元素的敏感可以让他们召唤出地、火、水、风、光、暗六大系的元素精灵为他们服务,传说中终极的元素精灵拥有排山倒海的力量。

  暗灵族:在任何一段历史中,几乎都完全看不到暗灵族的影子,这个传说是被邪神抛弃的种族总是把自己的行踪隐藏在深不可测的大海之下——即使是在拉鲁族的入侵当中,他们也完全没有露出一点影子。在与海洋竞争求存的漫长岁月里,暗灵族人不仅进化出了与普通人迥异的外貌和强壮的体魄,还精通了暗与水两种能量的运用。直到强势的大军阀乌玛维取得种族领导权,暗灵族才真正走上苍穹世界的舞台——他们已经忍让、躲避得太久了——而在波涛汹涌的无尽大海之下,谁也不知道这个种族正酝酿着怎样的惊天阴谋。

  暗灵族共有勇士、暗袭、暗魂师三个职业,每个职业有两个不同属性的分支。

  暗灵族的勇士相比其他两个种族的战士毫不逊色,而且长年生活在水中锻炼出他们更强健的体魄。

  暗袭或许是暗灵一族最不起眼的职业,但他们总是在你防不胜防时射出那致命的箭矢,甚至在你生命消逝的一瞬间都不会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

  暗魂师他们掌握着被世人称之为邪恶的力量——黑暗力量,事实上暗灵一族的名声由来也与他们脱不开关系,但是掌握着黑暗法术的他们也许就是暗灵一族最恐怖的存在了。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苍穹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游戏亮点
  • 1、宏大的世界设定
  • 2、独特的魂灵与器灵系统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2.0Ghz
  • 内存:1G
  • 显卡:兼容DirectX9、128MB
  • 硬盘:4GB

推荐配置

  • CPU :3.3Ghz
  • 内存:4G
  • 显卡:兼容DirectX10、512MB
  • 硬盘:4GB
同风格游戏推荐
  • 灵魂战神
    状态: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神龙斩
    状态:内测
    画面:WEB网页
    类型:角色扮演

  • 赤血Online
    状态: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中游神途
    状态:公测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